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在此一舉造句正文

在此一舉造句

在此一舉造句

1、五角大樓的官員告訴他此次事件非常重要,人類的未來也許就在此一舉。

2、請您記住:您的信譽就在此一舉了。

3、經過剛才的細緻分析,相信每位同學必定會被其中的情節所感動,由此會想起曾經教過自己的老師,會有許多心裡話要對老師傾訴,所以,在這個環節中,我設計了一個表演項目,這也可以說是這堂課的高潮部分,成功與否就在此一舉。

4、關鍵在於政府職能的轉變,成敗與否在此一舉。

5、辭彙學習學以致用的效度也在此一舉。

6、成本控制是成本管理的第二階段,是成本目標能否實現的關鍵環節,工程項目一次性特點,決定了工程項目成本管理也是一次性的行為,因此,在施工過程中,項目成本能否降低,項目組能否獲得經濟效益,得失在此一舉,必須做好。

7、這是大面積,成敗往往在此一舉。

8、美元能否借題發揮,成敗在此一舉。

9、參議院的表決把歐巴馬帶近終點,他希望該法案在周一能被簽署,可能他總統任期的成敗就在此一舉。

10、申花俱樂部高層告訴記者,勝敗在此一舉,“臨時工”賈秀全能否真的可以帶申花到賽季末,就看本周末對陣青島的這場比賽了。

11、在如此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成敗可能在此一舉,但能否“舉”得起來,不是憑感覺而是靠實力和對市場的了解程度決定的。

12、革命成敗在此一舉,不能復待,你和他們說,等爸爸光復廣州,馬上就接他們回去,這是剛才在街上買的糖果,你交給孩子們。

13、一時工商界踴躍歡懷,鹹謂振興實業在此一舉,不幾年而大公司大工廠接踵而起。

14、這回對他將是成敗在此一舉了。

15、我來試試看看,成敗在此一舉。

17、對她們來說,婚姻是她們最好的歸宿,她們一生的成敗就在此一舉。

18、皇馬整個賽季成敗在此一舉,而那個英國人,在冠軍夢想岌岌可危的時刻卻被迫提前在馬德里謝幕。

19、他們清楚這是成敗在此一舉的時候,所以他們向我“開火”。

20、蔡要展現自己的領導權威,或隨扁逐流,在此一舉。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