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正人君子造句正文

正人君子造句

正人君子造句

1、正人君子帶著它就嫌麻煩,而強盜帶著它就便於逃跑。

2、因此,兩種情況都可能使可行區間消失,懲罰婚外情從而導致那些因為離婚成本較高的正人君子選擇不結婚。

3、很久以後,有一個正人君子來提親了,他有很多錢,因為這個磨房主挑不出任何毛病,於是他許諾把女兒嫁給他。

4、照您收到的那份有關竊賊相貌特徵的材料上說,他完全象一位正人君子,這一點您想過沒有?

5、作品還記載了為數不少的故事,凡能見女色而目不旁視者即能遠離災禍,見女色不動心者一定是正人君子。

6、在戰爭中正人君子絕無僅有,陰謀詭計層出不窮,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勝利,一切都是為了敵人的失敗。

7、人有享不到的福,沒有受不了的苦;人要做正人君子,不要做消極好人。

8、雖然有些人外表看來極不老實,但仍有許多人是一派正人君子模樣,而且顯得生氣勃勃。

9、上帝是正人君子,我相信他就靜靜地站到一旁。

10、要是有個狡猾的顧客非說木材質量不高,不值要的那個價,休就會感到,作為一個正人君子,只能表示歉意,低價出售。

11、他卻是不懂得尊重任何人,當面欺騙大家,他沒有公道可言,從來都不是個正人君子。

12、房中術的名聲越來越壞了,它變成了左道旁門、縱慾 * 的代名詞,正人君子皆恥之。

13、學生們的積極性一下子就被調動起來,有的把將軍的哥哥塑造成了一個愛占便宜的小人,有的把他塑造成一個不講理的蠻漢,也有的把他塑造成了一個正人君子。

14、他可是個正人君子,雖然有時略顯得傲慢了些。

15、命題三則說明當婚外情市場出現正向選擇的時候,婚姻市場卻可能出現逆向選擇,即正人君子更可能選擇不結婚。

16、無神論者中有正人君子,宗教人士當中也有道德敗壞的人。

17、他是一位正人君子,當她脫下濕衣服時,他看別的地方。

18、他是一位道地的正人君子,一名很優秀的軍官。

19、它能逼迫正人君子誨淫誨盜,也能迫使平凡女人發掘真相。

20、當懲罰為零時,正人君子在遇到感情破裂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婚外情,而後者的效用和不結婚的效用一樣大。

21、她允許他住在自己的屋檐下,認為他是個正人君子。

22、據我判斷,她會把我這么幫助那幫惡棍引為驕傲,就因為這類惡棍和騙子正是寡婦和正人君子們最感興趣的人哩。

23、當離婚成本很高時,它要么懲罰的對象更可能是感情執著的正人君子,要么迫使他們更願意選擇不結婚。

24、當然,賈政是不能與他們相提並論,但對他那種忠孝思想以也不必苛責,至少得承認他在賈府中尚不失為一個正人君子吧。

25、嗜殺的人,常憎恨正人君子;正直的人,卻關懷他的性命。

26、若是這傢伙也算是正人君子,我是怎么也想不通的。

27、當一個男人有機會和你 * 而他並沒有那樣做,並不能證明他是正人君子。

28、他多么希望寶玉能按照他所指定的人生道路前進,通過舉業而獲得一官半職,成為一個有出息的,能為祖宗增添一線光彩的正人君子!

29、放聰明些,別忘了我可不是正人君子,我的拳頭可不是吃素的。

30、他心中既然有了這樣的主見,那么不論他對可憐的小芬妮如何情意綿綿,他把這種不幸的感情加以扼殺,也只是盡了一個正人君子的本分罷了。

31、這些老爺們不拿我的主人當正人君子看,叫你來盯他的梢,這還不夠,還要千方百計阻擾人家,我真替他們難為情。

32、起初吉姆看上去儼然一個正人君子,可無法繼續維持那種假象。

33、我們的討論只涉及代表性的正人君子和 * ,因此,命題二的意義不在於每個正人君子都會受到法律的懲罰。

34、如果每個人都是正人君子,菩薩聖賢,這樣的社會,就不需要法制來規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行為,不需要用法制來防範和保護個人。

35、這位早年曾師從胡塞爾和海德格爾的理論家認為,真正需要的是對超驗的神的信仰,由神來懲罰惡人,獎賞正人君子。

36、我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相信凡與他抱有不同見解的人不可能是一個正人君子,這是很令人遺憾的事。

37、他起初冒充正人君子,可是無法繼續維持那個假象。

38、無疑片中的報社社長不能算是十足十的正人君子,但他仍然富有一定的社會良心,並非如一般人眼中為求銷紙不惜違背良知的傳媒敗類。

39、這些女性和女主人公伊莉莎白的關係不是好友就是親姐妹,而男性則既有她愛慕過的騙子,也有愛慕她的正人君子。

40、這個結論對於懲罰婚外情的法律是不利的,因為它誘使正人君子的有效違約,它所懲罰的對象更可能是對婚姻態度嚴謹的人。

41、他一面又要哄他丈夫在家,一面要在外邊替他丈夫修名譽,一面要騙他兒子說他父親是怎樣一個正人君子。

42、在第一集裡,黃sir大公無私精明冷靜疾惡如仇,很難相信這樣的一個正人君子會和黑幫人物有密切關係,而且更教唆 * 。

正人君子造句0

正人君子造句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