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振振有辭造句正文

振振有辭造句

振振有辭造句

1、諾斯中校,你常在這兒振振有辭地談論在尼加拉瓜實現民主的必要性。

2、無論局外人和旁觀者如何振振有辭地嘲笑網路情愛的抽象與虛幻,花骨朵仍然執著於它。

3、訴訟程式中,債務人振振有辭否認責任,債權人苦苦哀求仿佛在討施捨的情景不也使人心驚嗎?

4、小順兒的媽的北平話,遇到理直氣壯振振有辭的時候,是辭彙豐富,而語調清脆,象清夜的小梆子似的。

5、他們對於一切已經做了的或沒有做的事總是有根有據、振振有辭。

6、我們也無法否認黑客紅客們在舊產權制度主導的互聯世界激進演出的振振有辭,我們更無法否認科技所具備的迅速切換的時空的能力,將生人社會形態更急劇地推向我們每一個人。

7、他喜歡用托爾斯泰的口吻振振有辭說:“歸根結底,作家只不過是個工人。”

8、通電中振振有辭的都是以儒家道德標準為根據的理論。

9、但是我們回顧這一段爭論,重點不在哪一方有理,而是雙方都振振有辭,態度嚴肅,把它當成一個議題來討論。

10、直接找這個同事談,怎樣處理最好,以免他劍拔弩張、振振有辭?

11、想一想那些振振有辭倡言中國法官,甚至是鄉鎮派出法庭的法官佩飾假髮這類讓人笑掉大牙的儻論,便不難理解其間的勾連。

12、用未曾想到的方式去畫熟悉的題材往往遭到責難,然而最振振有辭的指責也不過是“它看起來不太對頭”而已。

13、人的說話可以令人動容,情操高尚的詩句和振振有辭的演說,都會激發我們作一些偉大的事情,但卻不能令我們返回神的懷抱。

14、如果說我到錫耶納有幾個堂皇的理由,那么我離開芝加哥就更加振振有辭了。

15、她對於工作失敗的解釋振振有辭,但是很難令人信服。

16、有很多人自認為明白很多很多的道理而洋洋自得,批評起別人來總是振振有辭,很以為是。

17、作為一個機器人製造者,你會發現你自己不由自主的觀察自然並且塑造這個世界,嘴裡還振振有辭:“哈哈!就是這樣的。”

18、她很勇敢,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在愛人面前大聲振振有辭地這樣說。

19、在最近幾年裡,美國根本沒有理會聯合國的決議,便對主權國家發動戰爭,而且振振有辭。

20、振振有辭地說服了自己,歸根結底是抵擋不了低房價的誘惑,我們終於搬了進來。

21、亨利希堅決反對這樣做,並且振振有辭。

22、對老師的責問振振有辭:我想對人的受驚嚇程度進行實驗,結果獲得通報“表揚”。

23、接著他發表了長篇大論,振振有辭地把他心目中的未來的軍隊鼓吹了一番。

24、世界上最容易的事就是坐在屋子裡振振有辭。

25、我不禁想到了辜老夫子,他如果看到這則報導,一定會更加振振有辭了。

26、但電視採訪時,檢察官卻振振有辭地向記者解釋不採信岳中偉證言的原因。

27、戰火、死屍、難民以及各國首領們振振有辭的演講,無一不衝擊著我脆弱的眼球。

28、反反覆覆,而且都振振有辭,導致當事人更不信服。

29、有時候,即使基本面即將有重大變化,上市公司卻能振振有辭:“目前無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訊息”。

30、對此,這些媚俗化的批評家還氣壯理不直的振振有辭,說這是遵從讀者的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