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幽默手機簡訊正文

幽默手機簡訊

幽默手機簡訊

1、神知道你口渴,創造了水;神知道你餓,創造了米;神知道你沒有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這世上沒有苯蛋,順便創造了你。

2、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么多!

3、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伸出一隻腿,朋友問你幹嘛呢?螞蟻:待會大象來了,絆他一跟頭。

4、秋日天空燦爛,你在何處浪漫?看你整日亂竄,使我心煩意亂;我之你已成年,愛慕異性難免;以你優勢條件,不能總是隨便;你是純種家犬,別和笨狗相戀!

5、明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旁邊留有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世上,主啊!請原諒他,我是自殺的!

6、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7、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8、根據統計,每三個人中就有一個是腦殘。反正我不是,統計的人也不是……那么收到這條信息的你作為第三個人……哈哈,開個玩笑,要開心喔!

9、早晨空氣真正好,出門摔了一大跤;嘴巴親吻黃土地,雙手抓滿黃金條;渾身沾滿金如意,眼前金豆一個勁的冒;接到簡訊的朋友,每天早晨都要來摔跤。哈哈,朋友,早安!

10、據說前陣子你向一女子告白,被罵:你算哪根蔥啊!她實在太不懂欣賞了,只有我知道你跟別人是不一樣的。因為你的理想是開出蔥花,然後假冒水仙!

11、千萬別動!靜靜的看著這條簡訊!看看上面,看看下面,別忘了左邊和右邊!看完了嗎?……看完就刪除吧!

12、如果你的耳朵癢了,證明有人想念你;你的眼睛癢了,證明有人想見你;你的嘴唇癢了,證明有人想吻你;如果你身體不舒服……別瞎想,該洗澡了!

13、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14、嘿,你在哪?如果在路上,那祝你平安,如果在工作,祝你順利;如果在聚會,祝你盡興;如果在家,祝你溫馨;如果正在笑,那就祝你繼續傻笑個不停吧!

15、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16、你愛好清潔每天拖地,你身材妙曼亭亭玉立,你性格羞赧默默無語,你世外仙姝獨行特立,你任勞任怨毫無嬌氣,你會傳為佳話,可愛的拖把!

17、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到時候會有一隻豬從天上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么多人看你飛!

18、雨下的斷斷續續,引起我無限的思緒,說白了就是想你!等到風和日麗,我還帶你去那片綠草地,但事先我和你約定:只準吃草不準拱地!

19、很想約你到海邊吹涼風,感受天氣變化的前沿;漫步沙灘,看點點浪花觸摸海的浪漫;和你爬上最高的石頭,一腳踢你下海:冷死你這不回信息的傢伙!

20、對面的MM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我發的簡訊很精彩,請不要假裝不理不睬;對面的MM回電話,回電話,回電話,不要被我的聲音嚇壞,其實我很和藹。

21、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22、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23、你和我在兩小無猜的兒時就開始在一起玩了,我會唱200支歌,而你會跳200支舞,我們也經常一起表演,所以人們就叫我二百哥,叫你二百舞!

24、上司:就是經常開空頭支票忽悠你的人;對手:就是經常因為你不開心而開心的人;朋友:就是經常三更半夜毫無理由騷擾你的人;我:對不起,騷擾你了。

25、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道:“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6、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地冬眠了!

27、喜鵲為你歌唱,鬧鐘為你鳴響,小雞為你叫床,小貓為你喵喵,小狗為你旺旺,懶蟲起床,懶蟲起床。上課的時刻到了,早安我替你說了。早飯我給你做了,不要耽誤上課了。

28、收到此信息是粉嘟嘟豬。刪除此信息是非洲小豬。回復此信息是野豬林野豬。不回復是盧安達豬。儲存是烏克蘭大白豬。轉發是本地小呆豬。嘿嘿——看你咋辦?

29、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裸餐!找找從前的感覺!脫光後老太婆道:我還有反應耶!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老頭斜了一眼道:耷拉到湯里了!

30、一二三四五六七,媽媽帶你去買糖吃,什麼糖,奶糖,什麼奶,牛奶,什麼牛,水牛,什麼水,清水,什麼清,青蛙,什麼挖,挖你的腦袋做西瓜!

31、飛機上,一隻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豬也學鸚鵡,對空姐說:“給爺來杯水”,空姐大怒,將鸚鵡和豬都扔下了飛機。這時鸚鵡對豬說:“傻B了吧,爺會飛。”

32、不知不覺地,我和你的感情已經非常深厚了。我也很清楚此時此刻你捨不得離開我,但是,如果你還不趕快的話就來不及了:打狗隊已經出動了!

33、要是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要是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要是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要是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34、一日,某君的老婆生小孩,他急急忙忙跑到醫院看望,等了n個小時,產房裡傳來了哭聲,他高興大喊,我做爸爸了!這時醫生滿臉愁容走出來,告訴他,小孩子先天畸形。某君呆在那,還沒明白什麼原因,忽然產房裡傳來了他老婆的喊叫:都怪那天殺的,看貼老不回貼,報應呀!

35、也許,你還沒發覺。你快樂,我才會快樂;你難過,我心裡也不好過。如你冷落了我,我會自甘墮落!我是個老實人,不會說騙人的話,只這句除外,哈哈!

36、如果醒著,就一直醒;如果睡著,就繼續睡。如果散步,就該放鬆;如果賽跑,就盡全力。做事專心致志,目標始終如一,堅持不懈才能創造奇蹟。加油朋友!

37、親愛的最近又失眠了,閉上眼、耳朵里全是你那細語的聲音。睜開眼、眼前全是你那鬼魅的身影。是你是你全是你,你這該死的蚊子。

38、幸福陽光灑進來,新鮮空氣給關愛,微笑開心最甜美,成就夢想爭未來。真誠的祝願你萬事順意,快樂相隨,天天都有好心情,早安!

39、本信息為純粹的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著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拿起手機騷擾想睡的!

40、有一天我對你說:你是豬!你卻對我說:我是豬才怪!從此以後我就叫你豬才怪!那天你實在忍不住了,對著眾人就喊:我不是豬才怪!

41、上帝看到人口渴所以創造了水,看到世界的黑暗所以創造了火,上帝知道我需要一個朋友,所以你出現了,於是上帝失去一個裝飯的桶!

42、時光如水,蹉跎年華,唯一不變的是那濃濃的牽掛;寂寂清晨,寥寥微風,想說的是那暖暖的知心話。歲月一片靜好,唔友,早安!

43、20年前爸爸抱著你等車,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爸爸說:“大兄弟別哭了,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44、剛才和朋友聊天,其中有談到你,知道嗎?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打起來,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你放在眼裡。

45、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駡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正在看簡訊的是笨蛋。

46、天上的星星滴流轉,兔子燒火貓做飯,閒得小狗沒事幹,拿著手機不停看:一隻前爪還在按…向下按…向下按…叫你按你就按,好可愛的小笨蛋。

47、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天氣涼了,記得不要再穿開襠褲了。

48、我難過的時候會和一個傻瓜訴說,我開心的時候會和一個傻瓜分享,我出遊的時候會和一個傻瓜作伴。想知道那個傻瓜是誰嗎?那人正看著簡訊呢。

49、一隻小狗爬上你的餐桌,向一隻燒雞爬去,你大怒道:你敢對那隻燒雞怎樣,我就敢對你怎樣,結果小狗舔了一下雞屁股,你昏倒,小狗樂道:小樣看誰狠。

50、我希望你能和我合作去做一番大事業,我們會不愁吃不愁喝,而且還可以週遊世界,我想以你的魅力你會掙的比我多,答應我好嗎?走!要飯去!

51、採擷一縷晨曦的絢爛溫煦,點綴上一絲朝露的晶瑩透亮,配以氣息的清新沁涼,伴隨清風的歡快舒暢,輕輕的飄落在你的床邊枕畔,願你醒來心裡充滿靜謐歡喜,起床了,早安。

52、大雪分飛風怒吼,你獨自一人屋檐走。行人凍的瑟瑟抖,忽聽一聲抓小偷,一不小心失了手,被人抓住打爛頭。我願天工重抖擻,讓看信息的變小狗。

53、真正的朋友沒有距離,不分遠近,無所謂天涯,不在乎海角。即使遠離,問候也從未忘記,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里,在這清風送爽的早晨,送去最美麗的心語,朋友,早安!

54、若我有一顆糖,我會送你,因為我想你快樂;若我有兩顆糖,我們就一人一顆,我想我們一起快樂;若我有三顆糖,我會送你兩顆,因為我希望你蛀牙。

55、發廢話會花費,回發廢話話費揮發,發廢話花費話費會後悔,花費話費回發廢話會耗費,發廢話回發廢話全花話費,怎樣,一毛錢就弄暈你!

56、當我看完你發給我的簡訊,我終於明白,你用在我身上的感情是那么多!那么真摯!那么刻骨銘心!你對我無法忘懷!於是我決定:關機氣死你!

57、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追求你是我走向幸福的起點;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我發錯人了!

58、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襪子;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牌,要看他身邊的好友!看一個人是白痴,要看他是否還在傻傻的看這條信息!

59、黃瓜失戀痛哭,茄子安慰她:愛情不單只是甜美、只是沉醉,還有心碎、還有流淚。唉!誰讓你愛上洋蔥的?

60、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61、送你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如果不夠,還請自便。

62、你安靜地躺在床上,散發出誘人的芬芳,柔軟的肌膚,誘人的感覺,令我心跳加速。我興奮地走向你,臥在你身上,深情地對你說,我喜歡你…我的床單!

63、聽說你最近很牛,普京扶你下飛機,布希給你當司機,麥當娜陪你上樓梯,金喜善給你烤燒雞,劉德華幫你倒垃圾,連我都要給你發簡訊息!

64、怎么搞的?撥你的手機,語音提示說:您撥打的是外地小懶豬,請在所撥打的號碼前加撥豬圈區號。真不敢相信,再撥打一遍,語音提示:機主已被屠宰。

65、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早安,人們!

66、環故四周,驀然回首,眾里尋你千百度!呃!你在豬圈最深處,叼著菸斗靠著樹!酷!這誰家的豬!

67、很懷念那段日子,你在我前面扭捏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低著頭,鄉親們見了我們都誇你:嘿,又漂亮又乾淨!也誇我:多好的孩子,這么小年級就出來放豬!

68、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69、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W《,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70、時代真是進步了,發色越來越多了,眼睛也能變色了,指甲也能鑲鑽了,肚臍也能打孔了,笨笨也能看簡訊了,呵呵,願你笑口常開,天天都有好心情。

71、友情提示: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晨之計在於勤,一勤之計在於早,一早之計在於人,一人之計在於你,以你之計該如何?祝福你,當你收到我的簡訊後你就會明白答案,另外偷偷的告訴你,(答案就是)早安!

72、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73、剛才朋友聊天,有談到你,知道嗎?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你當豬看!

74、青春無限好,沒你太無聊,網路上千萬,你來他就跑,夜半人無眠,知己太難找,花下痴情者,有你就夠了!

75、爸爸抱著你等車,人家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爸爸哭了,一賣香蕉老大爺拍拍爸爸說:“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真可憐,餓得都沒毛了”。

76、朋友問蝙蝠怎么會下嫁給老鼠,蝙蝠眼含淚花,意味深長:唉!那天他吃了偉哥,火力壯,一下蹦上天花板,讓他得了手。

77、早晨到,用短息把你叫醒,送你一道陽光,二份麵包,三點希望,四分祝福,五次幸運,六六大順,七(起)點之早,最後一句早安。

78、半夜三更,廁所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蛆搏鬥,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生得偉大,死得無聲;為紀念你,廁所安燈!

79、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夏天到了,送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氣熱了,記得把開襠褲換上。

80、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的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的在大街上走著,真不知道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81、今天天是你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了一首動力火車“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的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82、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塊香蕉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微笑地看你滿地找牙!然後淺淺一笑:看你還敢不敢忘記我!

83、有一天,我跟同學去食堂吃飯,由於人太多,我們決定打包回去吃,於是就擠進去點菜,我朋友她是要打包豆芽的,誰之她就叫成:阿姨,我要爆牙!

84、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的住,豬都會爬樹。

85、一群螞蟻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搖了下來,只有一隻螞蟻死死地抱著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樣,還他媽反了!

86、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

87、如果感到無聊或者空虛的話,請撥打我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我介紹對象請按5,請我吃飯請直說,找我借錢請掛機。

88、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89、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把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再回到我身邊啊―錢包!

90、他們問我你是什麼,我說你是豬,他們打我,我改口說你是人,他們依然打我,一邊打還一邊說道:明明是肥豬,你為什麼要說成豬勒

91、我和你的友誼,豐富了我的感情: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去大聲喊:哇噻!不死才怪!

92、聽說你在談戀愛很有一手,很多美女都為你的浪漫而著迷,你的手段簡直比奧斯卡的電影還經典,如果拍成電影的話,那簡直就是活脫脫一部《美女與野獸》!

93、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94、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95、小明告訴媽媽,今天客人來家裡玩的時候,哥哥放了一顆圖釘在客人的椅子上,被我看到了。媽媽說:“那你是怎麼做的呢?”小明說:“我在一旁站著,等客人剛要坐下來的時候,我將椅子從他後面拿走了。”

96、明天起,市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風頭,別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用感謝。

97、我有三句話想跟你說,包括下面這一句,謝謝我講完了。

98、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99、有一隻天鵝對耐葛寶說:你長得那醜,還想娶我!耐葛寶聽了,不服氣說:我還算好的,你看豬,比我還醜!正看簡訊的豬聽了不服說:你說你的,咋扯上我呢。

100、沙和尚說:我有十八變,八戒說:我有三十六變,悟空說:我有七十二變。唐僧大怒:西去的路上也沒見你們變個電話,你看人家妖怪還拿著手機看簡訊呢!

10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在我童年的時候就認識你;那樣我就可以找你去玩,你哭了,我逗你,你就笑了嘿嘿,然後我在把你打哭,在逗你笑。

102、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肚子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103、我明白,發給你的每條簡訊都讓你刻骨銘心!我了解,寫給你的每個字都讓你廢寢忘食!但我想知道,欠我的那頓飯,你啥時候請?

104、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這么強的一個人,可惜啊,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沒做到……

105、在人生的旅途上,你有時候看不到我在你身後,不是我把你遺忘,也不是讓你一個人去走,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106、夜,已經很深了,我從夢中醒來,因為我想起了你,為什麼你總在深夜的時候悄然離我而去,我真的很需要你。啊!枕頭又掉哪裡去了。

107、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好替那人擔心,賣得掉你才怪!

108、有個老農在地里鋤地,一隻烏鴉飛過,拉了泡屎掉在老農臉上,老農抬頭大罵:“CAO你媽!出門也不知道穿條褲衩!”烏鴉說:“CAO!你丫拉屎穿褲衩呀!”

109、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快長虱子了,趕快洗澡去吧!

110、嘰嘰嘰、喳喳喳,今天的怪事真正多。天上的鳥兒學游泳,水裡的魚兒學飛舞。這都不算最稀奇,還有一隻小豬在看信息,豬蹄一按又一按,邊看信息還邊笑!

111、無聊時,我想你。寂寞時,我要你。你是我一生追求的最愛。沒有你我的生活無意義。當我窮困時。你走了。回來吧!可愛的人民幣。

112、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113、想你想的無法入睡,愛你愛的深情陶醉,看你看的精神疲憊,做夢夢到你N+1回,我還是那樣寂寞無助,希望你早日飛到我的賬戶,錢,回來吧!

114、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豬蹄要皮厚肉多的,噫!拿著手機的就不錯!哈…哈…天天開心啊!

115、如果天黑了,那是我想你了;如果地陷了,那是我念你了;如果海嘯了,那是我盼你了。如果沒收到我簡訊,那就是手機該摔了,如果你不回復我,哈哈,那就是你欠扁了!

116、愛你愛你愛死你,請個畫匠來畫你,把你畫在被單上,日日夜夜抱著你。恨你恨你恨死你,請個畫匠來刻你,把你刻在砧板上,千刀萬刀剁死你!

117、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呵呵

118、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119、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