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古往今來造句正文

古往今來造句

古往今來造句

1、花,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為之縱情吟詠,高聲讚美。

2、在梁啓超看來,古往今來,一切事物都離不開進化這個“大理”,中國歷史當然也不能例外。

3、因為古往今來許多傑出的人才並非是考場上的佼佼者。

4、古往今來,不少英雄豪傑,當其得人心,得道多助時,叱吒風雲,改天換地;一旦失去人心,便變成孤家寡人,舉步維艱,以至身敗名裂。

5、問君古往今來,皇皇文化何人造?

6、而“政治大國”是以“軍事大國”為後盾的,古往今來,從無軍力虛弱的政治大國。

7、真誠的孩子,古往今來,好象男人可以擺脫家務,一心乾他的事業,可女人好象先天地、責無旁貸地就得背起這個家務的包袱。

8、能把古往今來的愛情詩篇愛情歌曲看作一種催眠的符咒嗎?

9、雖然住了兩三天,日子卻不多,把古往今來沒見過的,沒吃過的,沒聽見的,都經驗過了。

10、換一個視角會不會引動古往今來建起的文學大廈頹然崩坍。

11、古往今來,凡是真正對人類作出重大貢獻的人,是不會被人們遺忘的。

12、古往今來,多少義士精忠報國,吟唱出了一曲曲忠魂義膽!

13、這一條神聖的山谷,古往今來棲居過多少自甘寂寞的靈魂。

14、這迷人的春天的大自然啊,古往今來,詩人們為你寫下了多少動人的篇章。

15、29屆北京奧運會是中國古往今來承辦的首次奧運會,開幕式氣象萬千的境像體現了舉辦城市特殊的文化奇蹟,有諸多環節讓人耳目一新。

16、我一向認為毛主席寫詩詞,不像我們祖國古往今來的詩人、詞人那樣,是“做”的,“填”的。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