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簡訊小笑話正文

簡訊小笑話

簡訊小笑話

1、明明知道前面是懸崖,還往下跳,拉不住你,我只好放手讓你跳,想跳的還遠些,我再給你一腳,反正你不想活。

2、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雷電現象,出門時請把手機放在頭上並將充電器連線插上拖於身後,用於避雷,切記!

3、收到信息者是埃及木乃伊,刪除信息者是非洲臭蟲,回信息者是盧安達野豬,不回復者是手術不成功的泰國人妖!

4、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5、你狠,你狠,你真狠;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炮彈打不透;心比針眼小,從來不吃虧;情比紙還薄,逮誰把誰坑!

6、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7、你編個理由騙我都行啊,我聽了也好受些,有可能我信以為真,就放過你了。

8、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斗,僅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9、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悄悄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螢幕顯示:豬蹄8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螢幕顯示豬頭肉5元!

10、金錢不能買到一切,但是可以買到我;暴力不能解決一切,但是可以解決你。

11、你長得很抽象!你長得很朦朧!你長得很模糊!你長得很……詭異啊!饒了我吧,我實在描繪不出你的樣子,我真沒見過鬼。

12、本山語:催得布希該總結經驗了,別在地球到處搗亂了。樹敵太多你不太好辦了,以後別惹伊斯蘭好漢了。

13、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善良的小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訊息發給小烏龜!!!

14、送你十二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的像豬。

15、都到這時候,你還是這樣子。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摸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時也離不開你,我愛你——沙發!

16、近日武林大亂,系屠龍寶刀重現江湖,血流成河,武林俠士奔走相告,欲求閣下臉皮製成寶盾,以救萬民於水火!

17、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所以傳染了愚人節細菌。現在仔細看看你的掌心,如果看見一個黑點,說明你已經被該細菌感染,你需要用汽油沖洗你的手機,方可殺滅細菌。

18、本山說:米國那邊鬧的挺歡,咱也別老是冷眼旁觀。一人抄起一塊板兒磚,跨過海峽解放台灣。

19、當你收到此信息,你的手機已經中毒了,請在30秒內脫光衣服,裸體自轉10圈,否則手機停用,你還笑!還不快脫!

20、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21、兩頭牛在吃草。其中一頭說;“最近流行瘋牛病,我們不會被傳染上吧?”另一頭說;“不會,我們是袋鼠啊。”已經瘋了!

22、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23、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龍捲風天氣,出門時務必隨身攜帶兩個10公斤重的啞鈴,以免被狂風卷上西天。體重輕於50公斤者須加倍

24、轉帳通知:我們已經將20萬元按要求轉入你的賬戶,請在2秒鐘內確認,否則轉賬作廢。

25、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照鏡子對自己說我很漂亮,我真的很漂亮這樣你會好過一點!!但是 這種事不要常常做,因為常說謊是不好的。

26、我收到訊息,有個人好像要自慚形穢,您真不幸,凡能收到此信息的均為水貨手機。如果長期使用,後果不堪構想,請立即更換。

27、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28、詹妮下夜班,一個男子張著雙手向她走來。流氓!詹妮罵道,一腳踢向男子腹部。只聽嘩啦一聲,男子大叫:天哪!這是第三塊玻璃了!

29、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這條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鼻子拱拱,哼哼兩聲,讓別的豬知道主人最喜歡你!

30、手機免費通話秘技:有電話呼入時在第二次振鈴前按54sg後按關機,此時通話免費

31、專家最近發明了一種多用途電腦盤,該盤軟的時候叫軟碟,勃起之後就成為硬碟,將其外衣脫光之後,即可成為一張光碟。

32、這是一封精心設計的簡訊,將你的手機上下顛倒看,將會欣賞到奇妙的圖案……手機顛來倒去好玩嗎

33、一天0跟8在街上相遇,0不屑的看了一眼,說:胖就胖唄,還系什麼褲腰帶啊!

34、因為掃黃,胡蘿蔔一直不敢出門。後來戴了個蘿蔔纓子上街。大白菜見了說:幾天沒見咋成綠毛龜了。上課一排全睡,反恐如痴如醉,傳奇不知疲憊,簡訊發到欠費,抽菸搓麻全會,白酒兩瓶不醉,逃課成群結隊,大學生活萬歲!

35、近來風聲很緊,預定的搶銀行方案暫緩實施。老闆叮囑你不要貿然行動,以免引起警方懷疑。具體動手時間等候通知。切記!

36、經調查統計,2005年現出一群新人類,四大傻: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契約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37、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38、鄉幹部:一天一隻雞,三天一隻羊,村村都有丈母娘,夜夜當新郎。

39、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40、蝸牛在路上行進時被一隻烏龜從後面碾過被送醫急救。蝸牛清醒後警察問他當時情況,蝸牛回答:我不記得了,當時他的速度太快了 .

41、電話留言:本電話具有人工智慧,請按任一數字鍵測試你的智商。(2分鐘後)經測試您的智商為零。

42、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正看簡訊的是蠢才!

43、據美國麻省理工大研究發現,打手機前把手機在水中泡1分鐘,可完全避免電磁波對人體大腦的輻射,切記!

44、漫漫人生路,總會錯幾步。

45、馬和豬遇到老虎,掉頭就跑,豬跑得慢,馬喊:“蠢豬!手機抓在手裡怎么跑得快!快扔!

46、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正看簡訊的是蠢才。

47、我準備請你吃飯,你想來嗎?快點告訴我,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48、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49、酒吧出售新品“心痛的感覺”10元一杯。好奇者買了一杯,果真有心痛的感覺:就是一杯白開水。

50、時間真是奇妙,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千萬不要慌,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擋住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51、一食客飯店吃飯,想故意刁難店家,點了個鴨蛋炒雞蛋,只聽小二對廚房吆喝著:“正看手機簡訊的那位客官,混蛋一個。”

52、有一個人很苯總找不到工作。一天他到肯德基面試。經理問:你有什麼特長? 他說:我會唱歌。於是他清清嗓子唱到:更多選擇更多歡笑盡在麥當勞…

53、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那么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啊,有時想想,做一隻豬也挺好的。

54、我和我媽媽說了,我很喜歡你,想要你日日夜夜陪伴我。知道嗎?通過這段時間交往,我發現我現在不能沒有你了。可是我媽媽不肯,她說:“家裡不準養豬”

55、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證明你手機已感染病毒,請馬上取出手機卡,用汽油刷洗。

56、施主:你今日所穿的內褲顏色凶多吉少,行事不利,萬望即刻脫下扔進茅廁,以保平安。善哉善哉

5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58、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

59、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忍不住說:請你放屁先說一聲。

60、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惟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靠!卻發現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61、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雷電現象,出門時請把手機放在頭上並將充電器連線插上拖於身後,用於避雷,切記

62、你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你頭頂鍋蓋手拎白菜,總以為自己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傻瓜二代!

63、難道風真的進了我的眼?難道你真的傷了我的心?我真的哭了耶!怎么會這樣?!眼淚止不住地流,更有一種莫明的傷痛——你這個該死的洋蔥!

64、別看我們這個地方小,小不代表缺少,你再看天氣預報;市區今天霧轉少雲轉多雲轉小雨轉中雨轉大雨轉暴雨,打雷啦,下雨搶衣服啊!

65、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龍捲風天氣,出門時務必隨身攜帶兩個10公斤重的啞鈴,以免被狂風卷上西天。體重輕於50公斤者須加倍。

66、經過一段時間統計,得到如下信息,因為您的手機消化不良,移動公司將取消您的使用權。請您與WC聯繫以保證您手機的正常使用。

67、今天怎么了?接連不斷的接收警告:您的手機由於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裂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到空曠無人處。再看看日曆吧。

68、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69、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證明你手機以感染病毒,請馬上取出手機卡,用汽油刷洗。

70、聽說你的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果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

71、看見你,就像看到如下信息:一頭小豬了不起,吃飯不用碗和筷,只用小嘴來吞吃,從沒煩惱沒脾氣,體重沒有誰能比,你說小豬蠢不蠢,還在收看簡訊息!

72、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鍊;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

73、你因多次使用簡訊息,本簡訊中心現決定獎勵你免費簡訊一條你已看到了,滿意嗎?

74、駿馬啊,它有四條腿,大海啊,它全是水,看手機的傻子啊,他咧著嘴!

75、報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

76、你那裡有電視嗎?快看CCTV1,美國白宮被炸了,整棟樓全塌了,警方已經封鎖了整個華盛頓,19人死亡,32人受傷,11人失蹤……1人受騙!

77、上次跑操的時候,我們班主任特大聲的朝我們班女生喊:你別兩手放胸前面,像捧了兩奶瓶似的。

78、在這個商廈集中、商店警惕的日子裡。注意!你的手機已經和普京的核按鈕接通,按確認鍵發射核彈,按嗎?假如不,那今天請不要按確認鍵!

79、要是餓了咋辦?來份火鍋涮涮!要是渴了咋辦?去海邊轉轉!要是沒錢咋辦?找個傻子騙騙!要是沒膽咋辦?找拉登練練!要是想你咋辦?到豬圈看看!

80、量窗量床又量牆,跳上床量窗,靠住牆量床,牆比張床長,床又比窗長,窗長不過床,床又長不過牆,所以牆比床比窗長,讀不順就去撞牆。

81、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82、看你游疑不定的眼睛,想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未來,想和你去逛街卻遭pol.ice的拒絕。他說:不許遛狗!

83、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什麼問題他都只會搖頭或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84、你為什麼不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個兒數數腦細胞兒去?

85、親愛的用戶,您的手機號碼在我市有獎入網活動中了頭獎,獎金為1萬元,請您持手槍到任一家銀行領取,密碼:不許動。

86、昨晚我夢見你,還送你回家,我們走到一棟漂亮的建築物,你說到了,跑進去,我望著你的身影,還看見上面寫著精神病院。

87、本山語:巴勒斯坦興高采烈,納斯達克一路狂瀉。伊斯蘭人小樣挺倔: 誰再整事叫丫毀滅。

88、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89、愛你愛的我不能自拔,為你瘋狂我徹夜難眠,你永遠讓我心動。只想對你說一句,我愛你-足球。

90、有一老者,因兒媳臨產,借宿老友家。友問何故?回答:別提了!兒媳婦生孩子把我擠出來了。

91、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92、願幸福像狗皮膏藥粘你不掉,好運像狗屎被你經常踩到,快樂像蒼蠅嗡嗡圍你繞,財富像垃圾你隨便撿到,意外像老鼠總讓你尖叫!

93、學校組織看電影,男女生莫坐到一起,坐到一起又要出問題。

94、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95、長得帥有什麼用啊!到銀行用臉刷卡嗎?

96、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己說:你就是我今生要奮鬥的目標,我要追求你,我要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97、你的品質如梅花一般剛強;我的性格像冰川一樣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尊稱您為“梅川內酷”!

98、文革串聯時期,火車異常擁擠,某君趁停車將屁股伸出車窗外大便。車將啟動時,列車員作最後巡視時大喊:前方大臉的旅客請注意不要在車窗外吃油條!

99、我夜觀星相,再配合你的生辰八字,發現你今晚會有桃花運,做法如下:站在昏黃路燈下,左手拉人,右手甩手絹,暗號是:大爺,來玩玩嗎?

100、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誰?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著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101、某生愛寫錯別字,老把歇寫成喝。他有篇日記寫道“班長指揮我們抬大糞,大夥幹得很起勁,誰都不敢喝一喝。後來我們實在有些累,就背著班長偷偷喝了喝”

102、失落時我想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幸福,你是我的追求,你是我此生最愛,可我窮困潦倒時你走了,回來吧!可愛的人民幣。

103、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104、老鼠找不到老婆,終於蝙蝠答應嫁給他。大家都笑話他,老鼠卻說:丫好歹也是一空姐呀!

105、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得治。

106、阿美下班回來,悻悻地說:剛有一個男的突然從背後抱住我,要非禮我。弟弟:難怪你這么生氣!阿美:更氣人的是,他說:真掃興,是個男的!

107、上帝送我個寶盆。我不小心想了你一次,它就變出一個你,我止不住想,它就止不住變。最後滿屋都是你,我愁了:這都成驢圈了。

108、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入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頭豬也挺好的!

109、宿舍里剛剛裝了電話,110宿舍各位效仿其他宿舍待電話鈴響,拿起話筒,溫柔地說:“你好,這裡是110”

110、無論你在哪裡,只要仰天長笑,大叫三聲“我是美女”,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111、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TMD!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112、知道為何喜歡你嗎?娃娃臉蛋好玩相,熊貓身材憨態相,招風耳朵好福相,步履搖擺滑稽相,觀賞展覽你最合相。

113、我想對天空大聲說:我愛你!可我還是不敢。我想了很久,有句話一直要說,又害怕給你帶來傷害,可是為了表明我的真心,我不得不說——起床了!

114、都說流星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破寂靜的夜空,然後讓它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砸死你!

115、想不到你好花心,騙完就走好狠心,勸你回頭好費心,為時已晚好揪心,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搞錯了你好痛心,你的樣子好噁心。

116、因最近收到大量投訴,現懷疑您的線路已出現故障,請您撥打1861,大聲說:測試。以便確定故障,謝謝合作。

117、哎喲,可苦了我喲,夜裡我不顧一切尋找你,我光著身子等待你,我在床上不能沒有你,可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睡衣。

118、經研究決定,我們在審核一切**份子有了新規定:我們在追查**功殘留分子,請你大聲朗讀:打倒x,反對**功,以便證實你沒有練過。

119、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120、深夜布希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希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飛柔,就是這樣自信!

121、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鍊;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

122、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份;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123、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

124、黑格爾說:月亮是以地球去創造的。唯心主義說:“我說你是豬,你就是豬。”唯物主義說:“因為你是豬,所以我說你是豬。”概括一句話——你是豬。

125、山谷里傳來你動人的聲音,我往下眺望,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動地跑下去說:大爺,借你的驢用用行嗎?

126、將這封簡訊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轉發10次,你會走桃花運;轉發20次,你將花掉3元錢!

127、看到別人往樓下扔紙,把班級記下,人家逮了我們,我們不能白吃虧。

128、時至秋日,男生宿舍樓告示:“據查少數男生用望遠鏡觀察對面女生舍景,自今日起明令禁止。”眾生譁然,卻聞一男生曰:已是秋日,風景哪如盛夏。

129、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130、特別訊息:手機耐力大賽,從即時開始,交換機將自動啟動計時,並連續報告天氣預告,連續保持開機狀態時間最長的用戶將獲得免費通話時間100分鐘。

131、今天一批便衣又出現了,你把眼睛閉上,接受警告:你的手機由於黑客侵入信號系統,電池即將被引爆。請立即將手機電池取下扔出五米距離。切記!

132、牙醫檢查病人的口腔: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病人:是有個洞,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牙醫: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

133、315打假又到了,你準備好了嗎?用戶你好:因您在打手機時常常流口水,建議您到醫院做手術把嘴縫死。

134、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面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135、時間分分秒秒,日子天天向上,每天早上8點你假如可以用十秒鐘把2和5連續重複17次,就不會得感冒。(你試試看)

136、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137、地震台預測: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為了您的安全,請今晚包著棉被,頭戴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覺。

138、你是我的臉,我的溫柔和我的眼,想著你的溫柔,我沉醉;想起你的善良,我欽佩;想著你的收入,我痴醉;想起你的容貌,我後退。

139、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40、天又下雨了,你還躲在屋裡乾什麼?想快樂〖HJ*5/8〗嗎?只要把你的頭用勁搖十分鐘,你就會知道快樂的意義了。注意!不要停喔!

141、緊急通知:自即日起將恢復一夫多妻制,兩周之後仍是一夫一妻的男子將被判處半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於巨額罰款。

142、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身邊有一封遺書,上書:我奮鬥了一晚,也沒能刺破你的臉,你的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143、如果今晚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你的頭,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你傻掉了。

144、想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莫測的未來;想和你去登山卻充滿對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流浪卻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逛街卻得到pol.ice拒絕,他說:不許遛狗!

145、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146、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147、比爾·蓋茨說:以後不是電子商務,就得商務電子了。問你個謎語,世界上的豬都死了,猜一歌名,別想了,哈哈,至少還有你呀!

148、頭大脖子粗,越看越像豬。說你呢,正看短訊息的那位。

149、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說到底我做人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150、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中國移動給您磕頭了。

151、你酷,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四肢像枕木,你當你是貂禪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著。

152、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個賭,我說:世界上沒有比豬還笨的了。結果,我輸了,這都怪你。快請我吃飯!!撫平我挫敗的心。

153、我由衷地想把賺錢變成我的業餘愛好。

154、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美貌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155、一天咱倆來到一口許願井旁,我彎下腰許了一個願還往井裡扔個硬幣,你也想許願但你彎腰時不小心翻入井裡,我被驚呆了,喃喃自語道:還真靈嘿!

156、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快看手機簡訊。天氣預告:明天白天華北大部有雨,衛星探測會有手機、電腦、美鈔等錢物同雨下落,請做好發財準備!

157、電話留言:先不要說話,我猜出你是誰了,其實我有三個字一直想對你說,又怕說了連朋友都沒的做,但今天我一定要說:請掛機!

158、五一長假即將來臨,為了本市的市容,請你放假期間務必呆在家中,千萬別又出門嚇著別人。

159、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沒人管?”

160、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使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只有哭喊:誰家狗跑了。

161、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162、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著我腳啦!

163、昨晚,你來到我夢中。美麗星空下,我在你身邊,注視著你那光潔的皮膚。突然一張網罩住了你!只聽幾個小孩說:嘿,這隻傻青蛙,想啥吶!

164、不許動!搶劫!全部舉起手來!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變態的站中間,哎!說的就是你,還裝著看手機!

165、你想出人投地嗎?你想發財致富嗎?你想光宗耀祖嗎?你想大富大貴嗎?你想升官發財嗎?請別胡思亂想了,早點睡吧!

166、知道為何你我今生有緣嗎?其實千百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那時也是春天,你追著我跑了很遠,在我身上留下了你的牙印,成就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167、站在高樓下,內心一陣悲涼,臉上也濕潤了,有點鹹鹹的味道,是雨水還是淚水?抬頭望天空……**,誰在樓上撒尿愚人節

168、清晨你輕輕地走近我的床前,深情地吻著我的臉,你那深遂的眼眸始終注視著我,實在無法拒絕你——“狗狗乖,帶你去散步”。

169、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偉大;丹頂鶴在鶴群中渺小,在雞群中偉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偉大!

170、對面的小豬看過來,看過來呀看過來!不要對著手機發獃!

171、尊敬的用戶:您好!因你的手機外型難看,式樣過時,已嚴重影響市容市貌,且阻礙了移動通訊業務的發展,本台決定於10分鐘後發射信號摧毀該手機!

172、我有件事求你,你那能找個空房讓我住兩天嗎?這件事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本來我不想麻煩你的,可我真的找不到信任的人了,我是薩達姆!

173、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豆。

174、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175、小時候,咱倆兩小無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兩百支歌,你就能跳兩百支舞,所以人們親切的稱我為二百歌,稱你為二百舞。

176、你拿白雲做衣裳,向小鳥借對翅膀插上,你箭一般地飛到我的面前,告訴我--鳥人就是這個模樣!

177、發這條信息給你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其目的只不過是想消耗你手機的一點點電力而已。

178、通知:明天上午有領導視查工作,各位同事請按要求統一著裝。男士:西裝領帶短褲拖鞋;女士:泳裝西褲皮鞋!

179、夢到上帝他說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照片說要這個變美點,他深思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180、如果今天晚上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了你的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給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傻掉了。

181、我們友誼的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了,更不是讓你一個人走,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多踩兩腳。

182、坦白說我很喜歡你,你的眼神,走路的姿勢,快樂的神情,撒嬌的可愛甚至你睡覺的樣子,我都著迷!可最讓我生氣的是你不逮耗子,還老掉毛!

183、自從買了保險之後,過馬路都是閉著眼睛往前走。

184、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對手要選聰明能幹強有力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別看了,快把鼻涕擦了。

185、腦筋急轉彎:一隻豬過馬路被車撞死了,為什麼?告訴你吧,是豬不會急轉彎。

186、一江春水一江濤,一山更比一山高。發個信息給草包,草包準把手機掏,掏出手機低頭看,發現自己是笨蛋。

187、喔!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裡。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么沒拉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