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坐下造句正文

用坐下造句

用坐下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坐下造句】

1、管理者要是坐下,部下就躺下了。

2、編鐘如礫,在黃河畔我們坐下,伐木丁丁,大漠明駝,想起了長安月亮,人們說,那兒浸濕了歌聲。

3、靠著樹幹坐下,頭頂滿樹韶光,枝葉的罅隙里斜斜地透著記憶,落滿一地思念。醒來拍拍褲管,向不知名的地方走去。

4、五歲的黎明,五歲的馬,你面朝江水,坐下。

5、海軍大將信基督教,坐下以前,還向天花板眨白眼,感謝上帝賞飯。

6、我的心不是公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

7、你穿上我的皮袍坐下就是藏獒。

8、站立時兩腿稍有分叉,坐下來就劈的很大,躺在床上極其不像話。問她是不是做婊子的,她惡狠狠地用眼睛瞪著我,瀟灑地吐出口中的煙回答說:實話!

9、人只要是坐下寫文章,即便寫的是天上的月亮,地上的蒿草,其實都在“談自己”。

10、賭徒上癮,是因為剛坐下來時贏過一點,誤會長此以往,可持續佳景,因成功帶來自滿,不知進退,終告失敗。

11、靠著樹幹坐下,頭頂滿樹韶光,枝葉的罅隙里斜斜地透著記憶,落滿一地思念。

12、站起來頂破天,坐下來壓塌地;橫腿八馬倒,倒拉九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