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地震造句正文

用地震造句

用地震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地震造句】

1、無論是地震覆滅了整個民族,江河決口沖走落水的農民連帶著牛的屍體和倒塌的樑柱,還是打了勝戰的軍隊屠殺.俘虜那些自衛的人,又用刀神的名義實行搶劫並且用炮聲向神靈表示謝意,都同樣是讓人恐懼的大災難,同樣破壞了我們對於永恆公理的信仰,破壞了我們對上帝的保佑和人類理性的依賴。

2、舊菊花安全,舊棗花安全,捫摸過的一切,都很安全,地震時天空很安全,伴侶很安全,喝醉酒時酒杯很安全,心很安全。

3、如今的年代,地震不斷,洪水泛濫,生命有時不過曇花一現,所以從現在起過點有質量的日子!

4、陳虻說過:“去,用你的皮膚感覺新聞。”,這地震把我從演播室震出來,震到了地上。

5、戀愛像是地震,不可預測,有點嚇人,可一旦他們安全度過,又會覺得自己竟是那么地幸運。

6、因最近頻繁地震,通往愛情的路已斷裂,請您繞道而行。

7、既然無法引起大地震,把全世界的人都殺光,那么想也沒有用,只能在這個世界中活下去。“人生是戀愛的敵人。”。

8、蛋糕非常香,咖啡十分甜,這裡又沒有地震,活著真正好。

9、地震台預測:今晚至明晨有微型地震,為了您的安全,請今晚包著棉被,頭戴馬桶,鼻孔插上吸管在床底下睡覺。愚人節快樂!

10、九二一地震後,大家對災區同胞都慷慨解囊,幫助他們重整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