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盡心竭力造句正文

用盡心竭力造句

用盡心竭力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 、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盡心竭力造句】

造句子為小學生提供造句學習,近義詞,反義詞,解釋等最全面的小學生知識

盡心竭力

讀音:jìn xīn jié lì

釋義:盡:全部用出;竭:用盡。用盡心思,使出全力。形容做事十分努力。

1、並且我盡心竭力,使你們在我去世以後,時常記念這些事。

2、真的,親愛的先生,我們應該盡心竭力使你精力充沛地應付這次慶祝選舉的宣講。

3、伊莉莎白看到父親也盡心竭力地跟他親近,覺得很滿意;班納特先生不久又對她說,他愈來愈器重達西先生了。

4、我們怎樣在經濟越來越全球化的環境下,能保證勝者對劣勢群體盡心竭力?

5、我不是提到共和黨盡心竭力破壞金融改革嗎?

6、作為回報,東歐前共產主義國家則盡心竭力地予美支持,特別是派兵參加伊拉克與阿富汗戰爭。

7、“不錯,”班納特先生說;“不管你交上了哪一種運氣,你那位好心的媽媽反正會盡心竭力來成全你的,你只要想到這一點,就會感到安慰了。”

8、只要盡心竭力工作,你便可以在各階層擊敗50%的人。

9、於是,她從第一筆用勞動換來的報酬中,盡心竭力地節省出600盧布,償還給亞歷山大獎學金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