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野心勃勃造句正文

用野心勃勃造句

用野心勃勃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 、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野心勃勃造句】

【野心勃勃解釋】:勃勃:旺盛的樣子。形容野心非常大。

野心勃勃造句:

一、有時是因為君主野心勃勃,總認為統治的地面不夠大,人口不夠多;有時也因為大臣貪污腐化,唆使他們的主子進行戰爭,才好壓制或者轉移人民對於國內行政事務的不滿情緒。

二、一群能幹而又野心勃勃的人在一起工作,難免會對許多問題有不同的看法。

三、一個偉大的國家,就像一位野心勃勃的女主人,無法邀請失敗者參加她的宴會。

四、憂心忡忡劣跡斑斑碩果纍纍信誓旦旦野心勃勃逃之夭夭。

五、格列佛說:“有時是因為君主野心勃勃,總認為統治的地面不夠大,人口不夠多;有時也因為大臣貪污腐化,唆使他們的主子進行戰爭,才好壓制或者轉移人民對於國內行政事務的不滿情緒。”。

六、我們能說什麼呢,我們真心愛著的藍小禾,卻是被那個野心勃勃要闖到國外去的傢伙,拋在了這個小城,而且,永遠不會回來,帶她一起走。

七、小說出版了,我的自信心大增,野心勃勃開始籌劃第二部。

八、這個軍事強人野心勃勃,妄想稱霸世界,最後遭到了覆滅的下場。

九、新的掌舵人已經證實他樂於見到更多野心勃勃而發人深省,能於倫敦最棒的劇院抗衡的戲劇節目。

十、1861年初米格爾加入陸軍,他野心勃勃,並且明了如果他能夠組建一支純愛爾蘭人的軍隊,聯邦陸軍將不得不使自己成為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