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猴年新年賀詞正文

猴年新年賀詞

猴年新年賀詞

1、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4、來到猴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猴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5、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6、喜樂猴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猴年盈。喜笑顏開發猴財,猴猴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猴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猴。願你猴年,吉祥如意猴眉吐氣!

7、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8、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新年”,永遠快樂!

9、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猴年萬事如意!

10、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又是一個幸運的新年!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朋友,為猴年乾杯!

11、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猴年快樂!

12、擁擠的人群擋不住你買票的腳步;排隊的長龍淹沒不了你回家的欲望;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兄弟,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祝你買票順利。

13、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陪伴你共渡今生

14、春晚是盤特色菜,年年需要調料拌;酸甜苦辣鹹,各色味道都放滿;吃的觀眾一會笑顏展,一會心兒酸;大牌齊聚來點綴,春晚才願年年看!

15、看霞光滿天,猴年幸福無限;聽天籟聲聲,猴年美夢都成;賞飛雪起舞,猴年快樂無數;觀臘梅吐蕊,猴年吉祥相隨。猴年到了,願你天天歡笑!

16、皚皚的雪花再次飄落,火紅的蠟燭再次燃起,遠方的鐘聲再次敲響,新年就在這熱烈而溫馨的氣氛中到來,在這新年的開始,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誠摯的新年祝福,一生幸福,平安開心。

17、我托一隻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18、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不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宏偉,蜈蚣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不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匪,總之你最美,幸福到永遠!

19、歡歡喜喜迎猴年,萬事如意平安年,大吉大利順新年,事業成功輝煌年,合家歡樂幸福年,身體健康萬萬年!

20、馬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21、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開心就好!

22、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新的一年又來了,在這裡給老師送上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23、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24、猴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25、猴年快到了,祝福馬上到,望您一切好,快樂不能少。希發大財,撞大運,來年更比一年強!

26、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27、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28、歌聲飄蕩著猴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猴年的安寧。猴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29、願你在新的一年:求索的腳步執著堅定,追尋的路途沒有泥濘,跋涉的盡頭柳暗花明,奮取的信念永遠不停!

30、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31、要敢新年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鬱悶打成翻蓋的,如果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32、我是春節吉祥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鏇律,伴隨你度過今晚。猴年,宏圖大展!

33、猴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34、願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讓你的佳節洋溢著喜悅,更祈望你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璨美好。新年快樂,猴年進步!

35、論階級,您是老闆;論職業,您是白領;論能力,您是骨幹;論才華,您是精英。所以,我們都真誠稱讚您是:老、白、骨、精!哈哈哈……祝春節快樂!

36、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7、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猴年吉祥!

38、乍暖還寒時節,有一個訊息從樹梢上走漏:新春款款而至,且寄予深深的祝福。

39、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40、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