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一諾千金來造句正文

用一諾千金來造句

用一諾千金來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 、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一諾千金來造句】

1.夫人而誠一諾千金,更無食言也者。

2.勾踐思緒萬千,他想臥薪嘗膽,他對夫差一諾千金地臥薪嘗膽。

3.今天我答應妹妹告訴她臥薪嘗膽的意思,使我思緒萬千,本想隨便糊弄過去,可一諾千金這四個字使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4.媽媽一諾千金,真守信用!

5.他是一個一諾千金的人,不會輕易食言!

6.我是個一諾千金的人,既然答應了你,就一定會做到的。

7、中國足球要想衝出亞洲,必須一諾千金,刻苦訓練。

8、企業對消費者應該一諾千金,說到做到。

9、大丈夫言出必行,做事要果斷,一諾千金。

10、我對準備出門的媽媽發誓說:"放心吧,我要做一個一諾千金的君子,堅決不會偷玩電腦的。"

11、我向來最守信用,一諾千金,只要我答應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12、戀愛時一諾千金,結婚後只會誇誇其談,難怪有人會說:是婚姻埋葬了愛情。

13、一諾千金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之一,歷史上許多英雄為了踐諾,不惜獻上自己的生命。

14、只有一諾千金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信賴,我們都應該嚴格要求自己誠信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15、我們的作業就是我們的產品,既然答應老師就要一諾千金,認認真真地完成我的產品,做一個誠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