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摧枯拉朽造句正文

用摧枯拉朽造句

用摧枯拉朽造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造句分為:成語造句 、關聯詞造句、詞語造句等;例如【用摧枯拉朽造句】

01推土機像摧枯拉朽似的,輕而易舉地將一大片違建夷為平地。

02以他的身分地位,幫你解決這件事,如摧枯拉朽般容易,根本不費什麼力氣。

03美軍憑著精良武器,以摧枯拉朽之勢擊潰敵軍,迅速地在這場戰役中取得勝利。

04清末革命軍一起義,腐敗的清廷毫無招架之力,瞬間就如摧枯拉朽般地被推翻了。

05這塊招牌早已搖搖欲墜,颱風一來便如摧枯拉朽般地將它捲落地,摔得粉身碎骨。

6、那股強烈的氣味,那種陌生的語言,以及許多稀奇古怪的文字寫的花里花哨的招牌,叫他頭昏眼花。

7、你不要打著為民眾的招牌蠱惑人心,你這樣鬧是想渾水摸魚,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8、經這位名人神乎其神般地吹噓,胡大仙真的掛起了“包醫百病”、“手到病除”的招牌,從此有更多的人上當受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