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像什麼的比喻句正文

像什麼的比喻句

像什麼的比喻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修辭手法句子有: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設問句、誇張句、反問句等各種修辭手法造句子

1、只見雪花飄飄揚揚的從空中飄來,就像尊貴的白天鵝搖動著皎白的茸毛,茸毛慢慢飛了下來,落在了晶瑩的地上。

2、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岭中迴旋扭轉。

3、雲彩像一朵朵皎白的茸毛,悄悄的飄浮在空中。​

4、一片片小雪花,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像煙相同輕,像玉相同白,像一群穿戴白色小紗裙的小仙女,慢吞吞、輕飄飄地突如其來。

5、暮色四合周圍的群山像無窮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懊喪的偉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

6、雪越下越大,有的像天女撒下的花瓣;有的像調皮的小孩在翻跟斗;有的抱在一同,像玉雕的圓球;還有的像樹葉相同高雅、正經地飄落下來

7、雪花在空中飄動,它們恰似一個個高興的音符,搖動出了冬日中最溫馨的畫面。

8、雪花像一群心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玉相同潤,像柳絮相同輕,被風颳得在空中打著鏇兒

9、雪花那么調皮,那么調皮,就像精靈通常,它調皮地從大家的領口鑽進去,然後再笑嘻嘻的化開,使人有一絲冰涼之意。

10、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仙女和蝴蝶仙子們的獨奏相同。

11、雪大了一點,雪花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雪中賓士,向大地媽媽的懷有跑去,一眨眼就不見了比喻句:關於讀書的比喻句__像什麼的比喻句__好像造比喻句好詞好句。

12、星星像一雙亮堂的雙眼在夜空中照射。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