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自信是什麼”排比句正文

“自信是什麼”排比句

“自信是什麼”排比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修辭手法句子有: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設問句、誇張句、反問句等各種修辭手法造句子

1、自信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的執著,自信是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肯定,自信更是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堅守。

2、自信是驟風,橫掃一切遲滯與猶豫。自信是陽光,讓人精神煥發,闊步向前;自信是暴雨,沖洗去你的焦慮與不安;自信是奔雷,驚天動地的跨向成功。

3、自信是一種堅強,自信是一種品質,自信是一種釋懷!

4、自信是迷途中的一盞燈,讓你能始終尋找到最正確的方向;自信是堅實的精神堡壘,不論面臨何種挫折何種困境都能讓你堅強勇敢,永不退縮;自信是不會失去的美麗,即使時光流逝容顏變老,你的魅力依舊不減。自信是什麼排比句。

5、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自信,是夜晚的燈光,讓自己甩掉黑暗的恐懼。

6、橫掃一切拖沓、遲滯、猶豫與懶惰。自信是什麼?自信是戰鼓,是號角,是旌旗,催人勇往直前,大膽前進,日日精進。自信是什麼?自信是陽光,是雨露,是瓊漿,助人思維敏捷,精神抖擻,揮灑自如。

7、知識是成熟的果實,那自信就是堅實的根基;知識是富麗的殿堂,那自信就是一把打開殿門的金鑰匙;知識是香醇的濃茶,那自信就是其茶葉。總之,知識的擁有,若沒有了自信,那只是空空夢一場……

8、我們自信,如同春天的清風在陽光下拂過明媚的臉;我們自信,如同夏天的雷雨在驟風中吹打失敗的傷;我們自信,如同秋天的楓葉在晚風裡鏇轉過雲淡的藍天;我們自信,如同冬天的白雪在星空下泛起璀璨的光芒。

9、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伴侶,是戰勝困難的利劍,是達向理想彼岸的舟楫。自信是什麼排比句。有了它,就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有了它,就走上了義無反顧的追求路。

10、自信是一種情節,它可以使人變得高雅:自信是一種心態,它可以使人變得高大:自信是一種氣節,它可以使人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