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經典排比句(20句)正文

經典排比句(20句)

經典排比句(20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修辭手法句子有: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設問句、誇張句、反問句等各種修辭手法造句子

1.一張賀卡,就是一份溫馨的友情,一份熱情的祝願。它把春的信息捎來,它把愛的種子撒播,它把美好的祝福傳達,它把人間的真情傳遞。

2.我們做事不應該空眼其大而不屑其小,它會使我們變的好高務遠,不切實際;也不應該念其粗而忘其細;而應該腳踏實地 ,粗中有細 ,完成任務。

3.我將是一架護航機,讓所有的劫機者頭破血流,不讓“9.11”的悲劇重演;我將是一個智慧型法官.讓冤案重洗.讓罪犯束手就擒,我將是一輛無敵坦克.讓所有的來犯者焦頭爛額,我將是一位自由女神.讓所有的人不受壓迫,我將是一個納米醫生.讓所有的絕病病人起死回生,我將是一隻保護森林.河流.自然界的神鷹.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