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描寫母愛的排比句正文

描寫母愛的排比句

描寫母愛的排比句

在我們學習中經常遇到的修辭手法句子有: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設問句、誇張句、反問句等各種修辭手法造句子

描寫母愛的排比句

母愛解釋:母親對於兒女的愛,母親疼愛兒女,泛指以母親的感情愛護下一代。 

1、母愛是母親對子女的關心和愛護,例如把兒子和女兒由嬰兒期、兒童、青少年,直至成年,供書教學,關懷照顧等。

母愛常被描繪成母親對子女的恩情,是無私、偉大,也是文學作品中的常見題材。

母愛是你人生旅途上永遠的呵護,它將伴隨你走完生命的旅 程。給予你陽光般的溫暖,細雨般的滋潤,直到你生命的最後一刻。 

母愛是一棵參天的大樹,婷婷間為我遮風擋雨,溫馨中給 我清新的氧氣,哺育我成長。 

母愛是一朵永不凋謝的花,吐出芬芳的香味,飄香萬里, 讓香氣圍繞我的身旁。 

母愛是一隻大雁,展開那巨大的翅膀,帶我四處飛翔,讓 我增長知識,飛遍五湖四海。 

母愛是一滴滴汗水,它換來了我如今美好的生活,讓我快 樂,帶我每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母愛還是辛勤的蜜蜂,純淨的泉水,美麗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