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年雞年拜年簡訊正文

2017年雞年拜年簡訊

2017年雞年拜年簡訊

1、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2017年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2、春節快到了,在春節來臨之際,送你一座幸福的花園,在你疲倦與憂傷時,推開幸福的門,用心去體會那幸福的感覺吧!雞年祝你過年快樂,家庭幸福!

3、雞年春節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雞年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5、掛一盞火紅的燈籠,照亮平安的路途;貼一副如意的春聯,迎來幸福的時光;燃一筒燦爛的煙花,綻放快樂的夢想;發一條節日的簡訊,表達對你的思念。2017年春節到了,願你幸福不斷,快樂綿綿。

6、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7、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童謠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8、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9、年年圓滿如意,月月萬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猴年祝你及全家過年快樂!

10、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11、春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春節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打麻將槓開花!

12、放響歡快的鞭炮,迎來喜慶的春節,貼上火紅的春聯,掛上吉祥的燈籠。春節來臨,願你擁有歡快的心情,喜慶的笑臉,火紅的生活,吉祥的一年!

13、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14、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糖葫蘆好吃,竹籤兒穿,象徵幸福和團圓!明白我的祝福了吧?新年快樂!

15、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16、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萬戶皆歡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貼心,與你常伴好開心;簡訊很多,祝福是重心,傳情達意表衷心:願你春節快樂,天天開心!

17、物價有點偏高,手頭有點緊俏;春節說到就到,煩惱憂愁全拋;金錢固然重要,心情更要超好;一年一個春節,親朋長輩問好;簡訊不是目的,目的要你安好!

18、財神到,提“錢”賀新春,祝買賣賺錢,打牌贏錢,出門撿錢,辦事省錢,兜里有錢,家裡堆錢,銀行存錢,院裡晾錢,坑上藏錢,枕下壓錢,勇往直前。祝過年快樂!

19、春風吹,春節到,大街小巷好熱鬧;鞭炮響,爆竹鬧,五彩繽紛世界俏;我祝福,你歡笑,喜氣洋洋鑼鼓敲;孩童跑,大人跳,來年的生活呱呱叫!祝除夕快樂!

20、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21、美酒醇厚美,快樂不貪杯,親情似酒濃,未飲心已醉。水餃似元寶,吉祥餡里包,入口是吉祥,進腹化如意。爆竹聲聲響,煙花步步高,春聯添喜慶,幸福開口笑。春節快樂度過,幸福留在身邊,開心掛在臉上,好運四時不斷!

22、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簡訊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23、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4、拜年送什麼?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簡訊,有創意!用簡訊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25、春節到了,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26、春節快來到,向你拜個年。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27、春節氣氛真是好,吉祥追著和順跑,發財拉著福壽鬧,美滿潤著快樂苗,好運不停把門敲,成功悄悄咧嘴笑,希望默默在升高,幸福當空把你照。祝你春節愉快。

28、希望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開心的,今夜的你是甜蜜的,明年的你是順利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過年快樂!

29、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倒下;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0、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3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新春快樂!

32、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過年快樂身不疲!

33、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34、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35、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新年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新年快樂!

36、團圓是一首歌,全家老小齊歡樂;和諧是一杯酒,幸福快樂年年有;祖國是一個家,中華兒女都愛她。祖國好!

37、新年到,新年到,新年到了送禮包,裝滿幸福,裝滿吉祥,讓平安來包裝,順便將健康送到,願你拋棄一切煩惱,抓住所有的美好,祝你過年快樂,心情美妙!

38、“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39、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40、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過年快樂!

41、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過年快樂!

42、滾燙的心祝福你!炸炸,炸鞭的響問候你!敲敲,敲鐘的聲祈禱你!烤烤,烤火的爐溫暖你!煩煩,煩惱的事遠離你!預祝過年快樂萬事如意!

43、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44、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5、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春節好!

46、財源滾滾,滾不盡的是那永遠的好運;祝福滔滔,滔不絕的是那真摯的心意;幸福綿綿,綿不完的是那不變的快樂。新年到來,給你拜個早年,願你萬事如願!

4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輕舟,載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祝大家過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