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祝福語正文

2017祝福語

2017祝福語

1、新年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雞年吉祥!

2、讓幸福伴著新年的鐘聲悄悄降臨,永遠環繞著你,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深深的祝福春節快樂!

3、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在此真誠地祝願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4、2017新年大鐘聲聲響,開心生活已登場,敲出好運不可擋,敲出快樂心舒暢,敲出喜慶喜洋洋,敲出浪漫好時光,敲出幸福與安康,敲出平安和吉祥。春節快樂!

5、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焰火相映紅,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舊笑春風。新年一切紅紅紅,新年氣氛融融融,新年祝福快快快,新年幸福同同同!

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7、吉祥如意猴化身一條幸運的簡訊,蹦到你的手機上,願你雞年快樂,平安如意,吉祥好運,健康有福,喜從天降,財源滾滾,好運如潮,歡樂無窮!

8、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一生。新年好心情!

9、辭舊迎新心歡暢,夢想激情齊飛翔,事業榮譽共輝煌,國強家富譜華章,健康平安都點亮,快樂幸福駐久長。雞年很棒,雞年吉祥,祝你福運無疆!

10、新的一年開始,祝你好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年快樂!

11、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戶戶樂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暢笑開顏;掛燈籠,放鞭炮,喜上眉梢樂開懷;會親朋,送祝福,錦上添花福無邊。祝願你心情妙,雞年開懷樂翻天!

12、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13、媽媽,新年到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14、新年新氣象!祝你愛情甜蜜美滿,白頭如新;生活吉祥如意,燦然一新;事業蒸蒸日上,溫故知新;工作好好表現,定能加薪;好友送來祝福,最是知心!

15、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溫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間百態,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記著別累著自己,新年快樂!

16、除夕思友無數,想來數你最酷。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躺在兔窩深處。忽然發來一條祝福簡訊,送你兔兔無數!祝你雞年幸福,快樂如故。

17、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但天太高。我想給你一個吻。但路太遠。無論我們相距有多遠。我們永遠都是最幸福快樂的情侶。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18、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9、新春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20、新春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21、新年到,為你送上一桌年夜飯,祝你年年歲歲都平安!一盤金玉滿堂,願你財運多多,福氣滿滿,一盤四季發財,願你財源滾滾,事業步步高。

22、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23、昨天我夢到你了,好久不見,變化真大,長長的耳朵,毛茸茸的臉,還長了張三瓣嘴,怎么看都像兔子。實在擔心,特來關懷:新年到了,注意身體!

24、時間從指間溜走,默默無聞中,又一個新的年頭。寒來暑去,春夏冬秋,別在匆匆的奔走。新年將近,此情悠悠。願你雞年爭上游,幸福長長久!

25、風雨送春歸,喜迎元旦到,傳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26、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就是你!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27、新年新喜氣,好運團團轉,問候關心至,祝福少不了。開心陪伴你,溫馨更熱鬧。願你開心過大年,財源滾滾來,祝福不停歇。雞年快樂!

28、時空的遙遠並沒改變心的距離。今天,我會為你點亮蠟燭,烘乾一季潮濕的往事。我會給你送一個不同平日的祝福,因為有四字一年只說一次:雞年快樂!

29、歡迎乘坐雞年祝福快車,起點是大年初一,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30、春節假期已結束,帶好努力去報導,見到同事問聲好,其樂融融共奮鬥,定好今年新目標,加油鼓勁創佳績,願您今年好運程,大展鴻圖財廣進,假後努力工作喲!

31、新春佳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32、薄薄的日曆,長長的路途,多多的願望,大大的夢想,紅紅的事業,棒棒的身體,甜甜的生活,漫漫的人生,小小的祝願,濃濃的情誼,美美的心情。新年快樂!

33、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喚水的掛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兒子在萬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34、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願你新年快樂每一天。

35、春節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2017新年快樂!

36、春回大地,日暖人間;春風得意,綠滿千山;春意盎然,萬象更新;春風送福,吉星高照;春節喜慶,祝福翩躚:祝喜氣臨門,財源廣進,萬事如意!

37、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8、提個前,趕個早,先來道聲春節好;撞好運,遇好事,道個吉祥和如意。祝你新年擁有新氣象,春天擁有春的希望,幸運之星照又照,生活快樂又美妙!

39、爆竹聲中辭舊歲,歡樂聲中迎新年,團團圓圓結成伴,歡歡喜喜來拜年:團團帶給你好運連連,一生平安;圓圓帶給你好事圓圓,幸福美滿!祝新春快樂!

40、過年了,過年了,新年新賀新禮送:送您一個新年好!送您一個新年旺!送您一個新年富!祝福您:年年好!年年旺!年年富!轉發此信年年福!

41、今年雞年不簡單,新年臘八相伴來,一條簡訊兩心牽,一心慶祝新年歡歡樂樂,一心慶祝臘八團團圓圓,兩心相加萬事成,祝你新年樂翻天!

42、不知不覺到新年,簡訊一條送祝福,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43、新的一年,祝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雞年春節快樂!

44、春節假期已經結束,揮別了故鄉親人,踏上了人生征程,拎好了夢想行囊,奔向了工作崗位,送出了我的祝福,願你假後安心工作,努力加油,打造自己的一片藍天!

45、春節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46、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春節快樂!

47、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48、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