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平日祝福簡訊正文

平日祝福簡訊

平日祝福簡訊

1、月圓月缺,是幸福的流轉;花開花謝,是春天的情懷;聚聚散散,是命運的糾纏;問候掛心,是關愛的語言;春天看鮮花嬌艷,賞春景無限。祝你快樂在心田!

2、朋友不一定常見面,也許偶爾沒有時間聯繫,卻永遠不會忘了彼此;信息不一定很多字,也許是短短的幾句問候,卻從來沒有薄了情誼。希望平安快樂!

3、你深情的眼眸如晚風拂過昆明湖,你玲瓏的笑容像春雨浸潤丹霞山,你動聽的聲音似清泉的晨鳴,你的自信豁達總給人無盡的力量。親,想告訴你你是最棒的!

4、簡單的問候,簡單的祝福,簡單的話語,簡單的字句,簡單的感情,簡單的朋友,祝福你工作、生活、愛情、家庭、身體、心情都開心、如意。

5、社會競爭很激烈,可是我們不能急於裝滿自己的錢袋,而忘了豐滿自己的腦袋,學到了技術,卻從此丟了生活的藝術,灌注了感情,卻沒了心情!要活得開心!

6、思念,在春光明媚的美景中,寄託期盼;牽掛,在輕風拂面的輕吟里,傳遞歡顏。淡淡問候凝結絲絲牽念,匯成縷縷真情,蕩漾彼此心間:願你快樂無極限。

7、貝殼雖小,卻擁有對大海的記憶;珊瑚雖美,卻銘記岩石的深情;祝福雖少,卻有我真心的祈禱,朋友的我祝你每天幸福,快樂常在!

8、在春光中感受陽光溫度,在拼搏中感受思想深度,在夢想中感受心靈廣度,在歲月中感受生命力度,在祝福中感受情誼厚度。願人生精彩,快樂幸福!

9、幸福是家人的電話叮嚀,是愛人的溫馨擁抱,是朋友的噓寒問暖,是工資的不斷攀升,是事業的蒸蒸日上,是自我的成熟睿智,是家和萬事興。祝你擁有幸福!

10、真正的感情,不需要言語的修飾;真正的快樂,不需要用忘情來形容;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寒暄的問候,所以只有我衷心的祝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1、新的一月,新的工作,新的生活,不管上月的工作完成如何,都不要讓它影響到這個月的心情,衷心地祝福你:新的一月,工作順心,生活幸福,好運不斷。

12、一聲問候。能讓我深感朋友間的溫暖;一條簡訊。激起我對逝去時光的回味。為了生活,各自在不同的地方奔波,時光的流逝讓人一天天變老,珍惜每一天,快樂一百年!

13、最珍貴的是緣分,最美麗的是思念,最真摯的是牽掛,最動聽的是問候,人生苦短,在此我祝福你一生幸福平安!

14、冰冷的城市有你的存在我才感到陣陣溫暖,迷茫的前途有你的鼓勵我才找到自己的路,世界很大我很珍惜我們的相識。朋友情深,感謝有你!祝你天天開心喔!

15、你好,這裡是幸福快遞,您訂購的幸福一輩子已經送至,另附您開心一生專屬套餐,請你儘快到平安街領取您的包裹,謝謝合作,祝你:好運連連,驚喜不斷。

16、陽光多的地方寒冷少;微笑多的地方冷漠少;健康多的地方病痛少;祝福多的地方寂寞少。在此消彼長的規則之下,願你快樂多多煩惱少少!

17、好久不見,你的笑臉,但是就像在昨天;你我之間,沒有終點,因為真情永不變!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告訴你,朋友,珍惜生活每一天!

18、累了就不要硬撐,放鬆放鬆;饞了就不要不要吝惜,大吃大喝;喜了就拿出來曬曬,廣播廣播;朋友想了就發個簡訊,聯絡聯絡。祝福親愛的朋友們一切順利!

19、載著滿車幸福,命令安全開道,棄掉所有煩惱,讓開心圍你繞,保留一切溫馨,趕跑所有不順,讓幸福為你祈禱,權當是幸運的騷擾,祝快樂每一天!

20、生活很簡單:加一點快樂,減一絲煩惱,乘一份健康,除一份憂傷,願你的生活在這份加減乘除中,更加美滿。幸福、充滿希望。

21、時光,發散出幸福的光景;歲月,融合進情感的芬芳;生活,感觸到情誼的溫暖;日子,碰擦出友情的火花。朋友,願你如意,事事順心!

22、今年3月份有5個周五5個周六和5個周日,這種奇特的現象是每八百年才發生一次的錢袋月,也叫財富月。在這吉祥的日子裡祝您福星當空照,財神到您家!

23、樹木的年輪看見時間,百花的開艷看到了春天,每一次的問候,每一次的惦念,每一次的默契,每一次的祝願,都讓它們凝結在這簡訊之間。

24、生活勞累,願星星帶一份愉悅給你;工作繁忙,願清風帶一份輕鬆給你;天氣無常,願陽光帶一份健康給你;朋友情深,願簡訊帶一份好運給你!

25、生活不能一直美滿,總有煩的時候;人生不能一帆風順,總有低谷的循環。但要知道開心一天是一天,煩惱一天也一天。所以願你天天開心勇往直前!

26、跑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雲喲,這個溜溜的日子,送你溜溜的祝福:願你快樂爽溜溜,愛情美溜溜,煩惱光溜溜,好運多溜溜,心情滑溜溜,萬事順溜溜!

27、好朋友要珍惜,好愛人要唯一,留住你的微笑,珍藏你的信息,同時讓我也將祝福留給你:人生如夢,彈指之間,忙碌沖淡不了真情的流轉,記心間!

28、送柔情無限,點點滴滴寫滿浪漫;傳真心一片,分分秒秒都是思念;寄甜蜜綿綿,絲絲縷縷展現掛牽;遞祝福一串,字字句句盡顯心愿。你的幸福,我的期盼!

29、即使生活再忙碌,有你的牽掛就好;即使好久沒有聯繫,有你的關心就好;朋友即便天涯海角,心靈也會隨時進入時間隧道,願你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30、早起父母問早,鄰居見面問好,同學碰面微笑,工作交談禮貌,生活健康沒煩惱,祝天天開心!

31、同志們,春天來了,趕緊出去吻一下春天吧,看看小草,她在和你打招呼;聽聽小鳥,她正在為你歌唱;聞聞小花,她正在裝扮美麗的春天。朋友,願你的一切如春天欣欣向榮。

32、最簡單的問候就是最真摯的祝福,最隨意的微笑就是最真誠的流露,最平淡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人生。人生入夢,祝你開心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33、每一分都是祝福的聲音,每一秒都是安康的徵兆,白天帶來了光明,夜晚帶來了希望,風兒吹走了憂愁,小雨帶來了清爽,願你每分每秒幸福快樂!

34、朋友,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能明白彼此的心意;朋友,不需要過多的聯繫也能將對方記掛在心裡。不管你身處何地,但請不要忘記:遠方的朋友正在為你默默祝福。

35、人們現在太多的關注房子車子票子,很少記得自己微笑的樣子。其實放慢一點腳下的步子,自然會有很多的路子,不要奢求太多的圈子,簡單過好快樂的日子!

36、睜開雙眼,迎接新的一天;張開雙臂,擁抱新的生活。親愛的朋友,又是新的一天,希望這條小小的簡訊能給你帶去無限的祝福,願你開心每一天。

37、忙碌的一天終於過去,送走煩惱與不快,枕著快樂與美好入睡,甜甜美美的做個夢,迎接新的一天,美好的明天,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快樂多多,幸福多多,晚安,好夢。

38、蝴蝶伴著花兒,畫面更美好;星星伴著月亮,天空更精彩;有你伴我身邊,生命更無憾;祝福簡訊伴著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39、新的一天,心的祝福,在這個充滿希望的一天,祝你心想事成福如意,否極泰來好運多,天生我才必有用,生活美滿幸福來。真心地希望你:事事順利,一生平安。

40、鳥兒在天空翱翔,畫出美麗的夢想;魚兒在水底暢遊,吐著幸福的泡泡;你看著祝福簡訊,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願你快樂吉祥、幸福安康。

41、願春的復甦敲醒你夢幻的未來,願春的百花芳香你飛揚的生活,願春的生機蘊育你事業錦繡,願春的雨露滋潤你英姿勃發,願春的蓓蕾綻放對你的清新問候!

42、上班時感覺有乾不完的事情,真正休息時卻不知乾什麼才好。於是,每個周一,我們都會心煩不已,每個周末,我們又會無所事事。也許唯一讓我覺得欣慰的是,隔三差五的能去關心一下遠方的你。願你天天快樂。

43、你看到的是簡訊,品味的是深情,享受的是祝福,迎來的是好運,回饋的是微笑,由衷的是開心,期許的是吉祥,永恆的是夢想成真!

44、最精緻的禮物是最簡單的對白,最真誠的經典是最單純的微笑,最幸福的活著是最平淡的生活。人生複雜又簡單,快樂心情要常見!祝家庭美滿,事業順利!

45、又是月底了,願所有工作的朋友都拿份滿意的薪水,所有上學的同學都有個不錯的學習成果,待業的哥們下個月有個好工作在等著你!無論如何要天天開心!

46、事情忙來忙去,莫要忘記休息,縱有金山銀山,不如好的身體,吃吃喝喝睡睡,人生需要得意,祝你心情舒暢,幸福快樂如意!

47、如果可以,我願聯繫月老,讓他保佑你愛情甜美;如果可以,我就拜訪財神,請他帶給你一片好運;如果可以,我就指揮風神,要他帶給你我的祝福!願幸福!

48、人生路漫漫,不要懼怕困難,心思要放淡,一切從容平緩;思想有多遠,夢想就有多遠;人要一直往前看,成功就會矗立彼岸;生活總會美滿,幸福總在身邊。

49、都說時間如流水,彈指一揮間,便是物是人非。而你我相識已過數載,情誼卻未減退分毫,反而更加厚重。無論時間過了多久,相距多遠,我都永遠珍惜你!

50、春草江岸又綠,生髮勃勃希望;小鳥低吟淺唱,聲聲願你吉祥;花兒含苞待放,朵朵祝你安康;大地灑滿陽光,驅走層層寒涼;問候發自內心,朋友別來無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