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走馬看花造句正文

走馬看花造句

走馬看花造句

1、興致勃勃的中國考察團最後很可能淪為走馬看花的觀光團,大夥只能當看熱鬧的門外漢,根本無法深入地挖掘任何寶藏。

2、大都會是世界最知名的博物館之一,您真的應該好好的仔細看看,而不是很快的走馬看花。

3、人生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的隨手翻閱它,聰明人用心得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4、觀察必須仔細、一覽無餘地進行,草率地走馬看花,往往會遺漏細節,而有時細節卻可能是關鍵性的問題,如果恰恰是這樣,粗枝大葉觀察的結果往往會推導出錯誤的結論。

5、一天只能走馬看花;一年方能稱之旅人。

6、老師或活動負責人應事先計畫行程,並挑選一些重點展品或展區參觀,使參觀者能有充裕的時間參觀,不致走馬看花。

7、旅遊本身的性質就是走馬看花,不過我覺得我們是在跑馬看花!

8、店裡夥計往往得費盡唇舌請客人暫停走馬看花,坐下來試聽MP3隨身聽,或試打電話,這種理念還真的相當罕見。

9、過去觀光客走馬看花的利馬,已經開始吸引美食者上門,因為秘魯烹飪遠近馳名。

10、潘克洛夫和赫伯特在他們落難的這片土地上觀察了好久,可是這樣走馬看花的看了一遍,也很難想像出他們未來的命運如何。

11、即使匆匆走馬看花氏地逛完整個博物館,也讓我們花了將近四個小時,一直到閉館時間才步出美術館。

12、我們走馬看花一般,總算把全島察看了一個大概。

13、遺憾的是,由於時間的限制,我們也只能是走馬看花。

14、如果您有一組人不超過六人與一整天時間停留舊金山灣區,想要來一個私人旅遊,而不想受限一般觀光旅行團的蜻蜓點水走馬看花,我們可以提供特別的私人旅遊包裝服務,有專人導遊與專車,讓您盡情享受美景,甚至輕鬆健行。

15、走馬看花,觸目皆新,“流水碧於前渡日,桃花紅勝去年時”,因作三題,亦為三論,夾敘夾議管窺蠡測,急不擇言,也不顧文體“四不象”,只是把所見所聞所思儘快掏給讀者。

16、他希望能夠走得快一點,縱使有點走馬看花也罷。

17、我再勸你耐下性子,不要走馬看花似的,在這裡好好的翻一翻。

18、由於旅行團安排的行程非常緊張,所以在短短的七天裡,只是走馬看花般地在台灣島上轉了個圈,老實講,在這么短的時間內,想深刻地了解台灣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我卻樂意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尤其是我的一些感受寫出來,以饗讀者。

19、(他做著手勢)要下去,要到人民生活中去,走馬看花,下馬看花,起碼是走馬看花,下馬看花更好。

20、不過我會建議您搭計程車,如果您不想只是走馬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