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溫馨問候簡訊正文

溫馨問候簡訊

溫馨問候簡訊

1、快樂與你每日相伴、健康時時在你左右、好運一直在對你緊追不捨,不求成功輝煌只求快樂開心度過每一天,祝你好運連連,好事不斷。

2、健康是朋友,永遠在身邊轉;快樂是老婆,嫁了你就一輩子;幸福是哥哥,永遠看顧你;平安是爸媽,時時保護你。我的祝福如銀行卡里的錢,時時在祝福你。

3、愛你是我福氣,想你是我的課題,疼你是我不變的中心,在遠方的你一定要注意身體,親想你的365天,願你天天開心。

4、指尖流失的歲月,告訴你那是我對你真的祝福,流淌的記憶,把幸福沉澱,不能忘記的囑託,快把這條簡訊發了,幸福就是你的了!!

5、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6、記憶生活中所經歷的喜悅與寬慰;惦記人生遇見的善良與感動;儲存生活賜下的感恩與情誼;珍惜所有的關心與支持。

7、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8、周末放假一兩天,放鬆心情郊外走走,叫上朋友作伴小吃一餐,上點小酒小喝幾杯,幸福如同毛毛細雨,只有懂的知足才得體會,簡單祝福送給你,你將祝福送大家。

9、幸福的奔跑者,從不會將快樂拋棄,理想的實現者,總會懂的不捨的勇氣,快樂的天使,定會將這條簡訊轉發,將快樂分享,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人!

10、朋友我有時很忙,有時忙完了很累,有時心情倦了很懶,今天傳送簡訊問問不遠的你還好不?下班了,周末了我們一起逛逛吧。

11、生活是平淡的,別忘加點開心調料;生活是散慢的,不時放鬆忙碌的腳步;生活是優雅的,偶爾放縱自己把卡刷爆;生活是幸福的,用心對待每一天,記得保持會心的微笑,開心就好!

12、淅淅瀝瀝,扯不斷的雨絲;綿綿長長,割不斷的相思!相思的雨呀,是否也能溫柔地灑落在你的發尖,沐灑在你心裡?親,願這相思雨伴你一切安好。

13、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4、與健康為伍,你就會身體健康每一天;與幸福為伴,你就會被幸福常相伴;與快樂為友,你就會開心快樂每一秒。祝你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15、祝福不在多,簡訊關懷已經足夠;好朋友不在多,生活有伴已經知足;知我的有你就滿足。

16、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17、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想你!知道我為什麼想你嗎?愛你!知道我為什麼愛你嗎?有味道!知道你有什麼味道嗎?和粉條在一起的燉的那個香味喲,迷死人!

18、送你朵快樂花,在你鬱悶消沉時它能給你歡樂;送你把快樂掃帚,希望你能把每天的煩惱清掃乾淨;最後再送給你一句問候,祝你快樂度過每一天。

19、閒時信息發幾條,多些幽默少煩惱,善待自己要樂觀,苦悶之時想美好,笑對困難挺直腰,真誠待人不求報,心平身健樂逍遙。

20、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21、好久沒有聯繫,你是否把我忘記,發條信息告訴你,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你知道嗎,想你想的我花都謝了,你在想我嗎?想我的話,我祝你天天開心快樂;不想的話,信息收到趕緊想我。

22、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3、萬語千言不知何從講起,世間美好你都有份,每天晨曦為你祈禱,傍晚的落日祝你平安,每一部快樂與你有緣,健康與你永遠同在。

24、飄落的是夢,蕩滌的是心,彼此起伏,落下的是根,將心繫住,我囑咐快樂的話已經上路了,路鋪墊成白色,把今天的祝福刻在明天送給你,永遠永遠!

25、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

26、太久沒見你,有點小想你,發條短訊息,代我問候你,繁忙日子裡,偷點小空閒,增些小快樂,尋常生活里也有不尋常的幸福!

27、沒有疾病來將二老糾纏,沒有煩惱來讓父母心煩,平平安安去度過一個快樂平安的晚年。祝父母晚年幸福平安,快樂度過每一天。

28、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29、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30、老師,雖然我現在離您已經很遠,但您的音容笑貌仍會時常在我的腦海出現。雖然相處時間不長,您的教導卻早已記在心間。向您發句問候,祝您工作順利,快樂每一天。

31、聽說日子過的挺“背”的,出門被快樂之石絆倒了,走在路上還被“健康”快車給撞了,還在被一個叫“成功”的不斷騷擾,你可真“可憐”埃祝你“美”運連連,驚喜不斷埃。

32、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33、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34、愛是一份勇氣,對你的情意濃濃,躲在幸福的街角,怕我的快樂找不到你嗎?每一天我為每一個美好的心愿守望,這時快樂跟我說:“她帶著幸福找你去了。

35、小假一兩天,與家人朋友一起走向翠綠的草地養養眼,呼吸些新聞空氣淨淨肺,發揮出手與腳乃至全身的各個肢體的功能,累了回來吃上一頓美美的晚餐,這樣的快樂周末你也可以擁有,只要你願意。

36、送你一個蛋糕,願你的生活比蜜甜,送你一杯清茶,願你快樂的體會真諦,送你一簡訊,願快樂長處翅膀飛到你身邊。

37、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鳥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38、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39、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對您的敬愛,所以給您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手腳凍壞,沒事啃啃骨頭,那樣可以補鈣,每天自由自在,祝您天天愉快!

40、友誼不會因時間而變淡,也不會因空間而疏遠。老朋友雖然長久不見,但我仍然時常將你想念。發條簡訊將您問候,祝您開心度過每一天。

41、天氣變得好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叼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42、快樂的陽光陪你過好每一天的生活,溫馨的月光陪你度過每個夜晚,發一條問候的簡訊陪您度過每一個開心的日日夜夜。祝您開心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