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愚人節幽默簡訊正文

愚人節幽默簡訊

愚人節幽默簡訊

1、尊敬的用戶:您的手機目前已具有提款功能,只需將SIM卡取出插入提款機即可,如提款機不受理業務,請用手機用力砸提款機!

2、高級班:黑化肥發灰會揮發;灰化肥揮發會發黑MBA班:黑化肥發灰揮發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

3、在天上,每個人都有一塊布,那代表他的良知,做過一次壞事就會出現一個洞。有一天神突然對你說:天熱了,你的布讓人拿去當蚊帳吧!

4、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今天你過節,祝節日快樂。

5、我愛你一生一世!這是真的請相信我!你就是我的寶貝!生活缺少你不行!你的心只有我最懂!你的眼睛最柔情(請看每句第三字)愚人節快樂!

6、你的手機發簡訊巳過量。請速到電信門市交納信息費:$890元。

7、將這封簡訊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轉發10次,你會走桃花運;轉發20次,你將花掉3元錢!愚人節快樂!

8、貓遇老鼠,向鼠索要錢財,鼠無錢上繳遂遭遇貓的暴打,逃至櫃下,巧鑽一保險套露出半個身子卻被貓按住,貓曰:“小樣,沒錢還穿皮夾克。”

9、你總說我沒出息,一棒子打不出兩個屁,拉不出屎怨地球沒引力,很是讓你不滿意,可是我也有情趣,來,趕緊把戒指戴上--48K純鐵的!

10、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簡訊,請用頭使勁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

11、售票員:為了支持北京奧運,我們車組開展了英文普及活動,請大家出示英文等級證書,四級以下的乘客請下車去練馬拉松。

12、一頭疙瘩,二目邋遢,三角下巴,四蹄咋哈,五官不正,六氓成性,七負男的,八結女地,九教不改,十分可憎!

13、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沒錢吃飯我把金箍棒也賣了,什麼事都在發生。真懷念我們一起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

14、您好,當您收到這條訊息時您的手機已感染病毒,請迅速開關機十次後諮詢1860具體原因及清除方法。

15、高級班:黑化肥發灰會揮發;灰化肥揮發會發黑MBA班:黑化肥發灰揮發會花飛;灰化肥揮發發黑會飛花。愚人節快樂!

16、“愛不釋手”表示喜歡得不肯放開手,所以你應該對你喜歡的人大聲說“愛不釋人”,試試多喊幾聲一定會有效果。整整好友吧!

17、我告訴你飯後七戒:一戒吸菸,二戒馬上吃水果,三戒放鬆褲帶,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覺!八戒:你記住了嗎?愚人節快樂!

18、我有件事求你,你那能找個空房讓我住兩天嗎?這件事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本來我不想麻煩你的,可我真的找不到信任的人了,我是薩達姆!愚人節快樂!

19、家窮人醜,一米六九,國小文化,農村戶口,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簡訊,廣徵女友,革命道路,並肩攜手。

20、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沒人管?”

21、經理:“你今年才三十二歲,怎么已經有三十八年經驗?”求職者:“毫不奇怪,那是因為加班過多的緣故呀!”

22、聽說昨晚你被搞得酥酥麻麻,瘋瘋癲癲,渾身亂顫,天鏇地轉,噢噢大叫,欲仙欲死……唉,沒事碰什麼高壓線!

23、送你一幅對聯:上聯是風裡雨里想著你;下聯是真心真意愛上你。橫批是:信息發錯。

24、無論你在哪裡,只要仰天長笑,大叫三聲“我是美女”,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25、今天愚人節,你可要當心;朋友有壞心,整你當開心;有人發好心,別當做真心;時時要留心,刻刻要小心;送你一份關心,願你今天安心。祝愚人節快樂順心!

26、天空飄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樣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攪盡腦汁寫詩滿腹心酸有誰知,只見豬頭和白痴盯著手機讀此詩。

27、我有一首詩,天下幾人知,傻瓜讀此詩,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你是傻瓜我早知,傻瓜聽到手機吱,肯定在讀這首詩。

28、收到信息者是埃及木乃伊,刪除信息者是非洲臭蟲,回信息者是盧安達野豬,不回復者是手術不成功的泰國人妖!

29、事業不會緣木求“愚”,愛情從不“愚”目混珠,經常坐收“愚”翁之利,財源滾滾年年有“愚”,好運天天都有結“愚”。祝:愚人節快樂!

30、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愚人節快樂!

31、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想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還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愚人節快樂!

32、尊敬的手機用戶,為了使您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騙,特提供智慧寶典速成,只要您連續讀¥$^^&&<十遍即可學會。

3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34、公雞母雞是夫妻,母雞沒事孵小雞。孵出小雞是笨雞,笨雞沒事找母雞。母雞不願帶笨雞,笨雞沒事看手機!

35、簡訊質量好不好,關鍵看療效,盯此簡訊20秒,你瞧好:是不是口齒清晰了,心眼不缺了,神經正常了,智商也不是零了,是就對了,哈哈,多看多功效,祝你愚人節快樂。

36、若思念是一縷青煙,讓狂風吹到你身邊,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若牽掛是一滴雨水,讓大雨在你頭上下起,讓你知道我有多念你;感冒了吧?

37、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份;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38、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個賭,我說:世界上沒有比豬還笨的了。結果,我輸了,這都怪你。快請我吃飯!!撫平我挫敗的心。

39、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40、這段日子以來,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但又怕說了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可我控制不住,還是想說:借點錢!

41、一賓士托一拖拉機與寶馬飆車。交警發現後報告:兩車時速已超過180公里,最牛的是拖拉機,一直跟在賓士後面,開著轉向燈要求超車!

42、你狠,你狠,你真狠;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炮彈打不透;心比針眼小,從來不吃虧;情比紙還薄,逮誰把誰坑!

43、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所以傳染了愚人節細菌。現在仔細看看你的掌心,如果看見一個黑點,說明你已經被該細菌感染,你需要用汽油沖洗你的手機,方可殺滅細菌。(注意保密,一般人我不告訴!)

44、中國移動通信用戶:近期因調試網路,如遇您的手機信號不良,請您用力將手機往地上摔,儘量使勁摔,反覆幾次手機即恢復正常。

45、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偉大;丹頂鶴在鶴群中渺小,在雞群中偉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偉大!

46、送你十二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的像豬。愚人節快樂!

47、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美貌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48、湊了幾噸“年年有愚”,拼了幾筐“如愚得水”,親情送給“世紀愚人”,願“大智若愚”的你,早日學得猴一般的智慧,八戒還不趕快謝恩,哈哈,祝你愚人節快樂喔!

49、你是書本我是包,你是耗子我是貓,你是木頭我是膠,你是豬肉我是刀,我們關係這么好今晚飯錢你來掏!

50、唐僧師徒三人來到火焰山,唐僧吩咐悟空借芭蕉扇,讓沙僧找水,突然他大怒的向著豬八戒喊:死胖豬,你還有空看手機!

51、haha,偶的舌頭都要抽筋了,能一口氣讀出來算你本事!初級班:化肥會揮發中級班:黑化肥發灰,灰化肥發黑。

52、這是我手機能發的最後一條簡訊了,最後這條最珍貴的我留給了你,因為有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卻沒有說出口--幫我充值吧!

53、如果今天晚上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了你的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給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傻掉了。

54、不許動!搶劫!全部舉起手來!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變態的站中間,哎!說的就是你,還裝著看手機!

55、你長得帥氣大方,你談吐優雅,你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你是民眾當中的萬人迷,今天是愚人節,不管怎么說謊,上天都會原諒我的,呵呵,願你愚人節快樂。

56、把天真塵封,把活潑捆綁,把自由放飛,把聰穎打包,讓幸福無可救藥。只釋放一點點愚鈍和無知,行走江湖。親愛的朋友,愚人節快樂!

57、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58、第一次看見你,西裝筆挺,頭髮油亮,皮鞋反光……只可惜,不雅的是:你的褲拉鏈沒拉!

59、夜裡我不顧一切尋找你,我光著身子等著你,我在床上不能沒有你,可以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睡衣。

60、昨晚我夢見你,還送你回家,我們走到一棟漂亮的建築物,你說到了,跑進去,我望著你的身影,還看見上面寫著精神病院。

61、量窗量床又量牆,跳上床量窗,靠住牆量床,牆比張床長,床又比窗長,窗長不過床,床又長不過牆,所以牆比床比窗長,讀不順就去撞牆。愚人節快樂!

62、注意:你已持續傳送多次黃色內容簡訊息,本局正式向你提出警告!如有再次發現,將予即時停機處理並登報銷號!移動監查處。

63、親愛的,有些話迫不及待想跟你說。為你朝思暮想,尤其是你那張臉蛋。更想問你一句:你幾天沒洗臉了?

64、對你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會出現?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可是我無法找到你被關在哪個豬圈。

65、祝賀,你的手機號被幸運的金蛋砸中,榮獲特等獎。請攜帶身份證原件,戶口本原件,一寸照片兩張,速來我處領獎,過期不候。獎品:手紙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