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祝福同學的話語正文

祝福同學的話語

祝福同學的話語

1、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2、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我們追求一個壯麗的人生,為華夏崛起而忘我奮鬥!

3、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4、相逢是問候,分手是祝福!

5、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7、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8、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9、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10、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11、棄燕雀之志,羨鴻鵠以高翔!

12、有一首歌曾輕聲地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

13、人活著,不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燃燒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14、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15、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16、是希望播下的種子,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嚮往,她的名字就叫――未來。

1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8、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9、乳酪是靠自己的努力創造出來的!

20、為他人、為集體、為社會作貢獻,是高尚的生活,純潔的生活,也是最美的生活。

21、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22、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23、比起生活在一個依靠現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來,我寧願生活在充滿新奇的神秘世界。那么,你呢?

24、臨別請你喝一杯故土的水,你走遍天下,也別忘了把家鄉裝在胸中。

25、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

26、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7、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28、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9、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30、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1、贈別只有七字詩,千萬珍重慰相思。

32、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33、多年以後,請記得我。老同學!

34、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35、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36、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37、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8、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40、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41、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42、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