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造句>> 用不足為奇造句正文

用不足為奇造句

用不足為奇造句

1、就當時的社會習俗傳統來說,這樣做是不足為奇的。

2、一進班,就看顧大姐在追著可憐的小鹿,要一張不足為奇的小報紙。

3、一瓶水,一個問候,儘管不足為奇,但卻不乏溫暖。

4、作品中的人物結局的安排也就不足為奇了。

5、雞鴨牛馬這些城裡罕見的動物,在鄉下可就不足為奇了。

6、我漸漸長大,對他們的腳步聲早就已經不足為奇了。

7、人們一上網就能對發生在太平洋彼岸的事情了解得一清二楚,這樣飛毛腿未告知天下,而天下人早已皆知也就不足為奇了。

8、生日時接到禮物當然不足為奇。可是這個許願瓶實在有點怪。

9、正是在這點點滴滴不足為奇的愛,才構成了這溫馨四溢的家,構成了這和諧的社會。

10、現實中,冷漠的人在網上義憤填膺的事太不足為奇了。

11、也是們在電視中經常見到事,都已經不足為奇。

12、眾人皆知,蒼鷹可以飛上山崖,因為它擁有健壯的雙翅,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故不足為奇。

13、在它面前,天大的困難微不足道,無邊的艱險也不足為奇。

14、現在我才懂得,這些不足為奇的東西,也是那么地含有深意。可是我從來沒有認認真真地觀察過它。

15、每天早出晚歸,挑燈夜讀也不足為奇。

16、實踐能力先天性不足,中國人在創新方面輸給外國人,也就不足為奇了。

17、班主任覺得這不足為奇,因為她的努力是平常人的十倍,她的付出是眾人所看到的。

18、細節是平凡的,是不足為奇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念想……細節像沙礫一樣,微不足道卻不可輕視。

19、也是我們在電視中經常見到的事,都已經不足為奇了。

20、也許你覺得這種小事不足為奇,但對於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喜悅。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