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正文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

男閨蜜生日祝福語

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著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4、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5、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6、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7、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祝你生日快樂!

8、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

9、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後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所有美好的囑咐都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賀!

10、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年裡,願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11、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我們應該說什麼祝賀詞恭喜他們?想出來了嗎?答案:生“日”快樂!

12、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3、閣下莫非就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英俊瀟灑、號稱一朵梨花壓海棠、人送綽號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玉面小飛龍、唐伯虎家的那隻狗:旺才?旺財,生日快樂!哈哈!

1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5、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16、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17、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8、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願你快樂永健康,笑容常掛在臉上。

19、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20、生日願你收穫多,送你溫柔的胳膊,好怕無端若風波;送你鈔票宜提包,又怕你會去賭博;送你問候最適合,裹著幸福保鮮膜,祝身體健康笑呵呵!生日快樂喲!

21、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祝你生日快樂。

2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3、今日一定要快樂,因為生日需快樂,你不快樂誰快樂,誰敢比你更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所以一定要快樂,祝你生日快快樂樂!樂了沒?

2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5、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乾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26、點一支蠟燭,照亮你的笑容;扎一個蝴蝶結,拴緊你的福運;放一首音樂,唱響你的願望;發一條簡訊,慶祝你的生日;寄一份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27、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28、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

29、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

30、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1、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鏇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2、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33、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34、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35、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祝生日快樂!

36、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簡訊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