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離別時的祝福語正文

離別時的祝福語

離別時的祝福語

1、曾經熱鬧的宿舍,現在已經冷冷清清。曾經相濡以沫的同窗,如今已經散落天涯。時間可以淡化彼此的記憶,但卻模糊不了深厚的友誼。距離可以阻隔彼此的聯繫,但卻隔斷不了無盡的牽掛。

2、我一顆柔弱的心承不起太重的別離,我一雙傷愁的眼睛容不了太久的哭泣,我一張安靜的嘴道不出太多的詩句,我只剩一婉長發包圍自己。在六月的溫柔里,整勻我的呼吸,保留下一絲最後揮手的氣力。

3、就那么一眨眼,不過在瞬間,四年的時光就過完。讓我們輕輕的說聲再見,讓我們回頭再看一看,願我們永遠保留著那幸福的瞬間。

4、朋友,別說再見,出了校門我們依然有緣;朋友,別常想我,大家都忙不能天天見面;朋友,別忘了我,現實拼搏中我們依然相伴!感謝大學,讓我們相會美麗校園!

5、珍惜擁有的點滴,感悟生命的朝氣,用明日的成功回報今天的努力;同窗的你,是否在十年後還能記起,這裡,曾經有一個朝夕相處的知己,願明天你更神氣!

6、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會鋪成一片藍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煩惱也會化作一段鏇律,背上信念的錦囊,尋找夢想的顏色。願你一路走好!

7、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你,祈望你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你: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8、相聚時難,別易難,心中有萬千的不捨,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最後的時刻,只能默默的祝福我的同學朋友‘一路順風,前程似錦’。

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10、隨著大學的畢業,我們都開始要邁入社會了,此時最想說的就是大家珍重,要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所有回憶,不管有多少想念多少的不捨隨著最後的鈴聲想起我們必須要分開了,希望未來的路大家可以一帆風順!

11、別回首,太遺憾;別告別,太心酸;別留戀,太傷感。就這樣悄悄的走了吧。大學,不管我對不起你還是你對不起我,都別囉嗦,走吧!

12、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13、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14、因為追逐青春的夢想,我們共聚校園;因為懷著生活的嚮往,我們各奔征程,有相聚九友別離,請相信:今天的別離是為了下次更美的相聚。

15、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16、曾經以為,那河畔的金柳,柳上的鳴蟬可以凝固不變;曾經以為,可以手牽著手和你永遠笑著鬧著做最好的朋友。可惜時光流轉變幻,只能淡淡地問候你一句:千萬珍重!

17、青春是首澎湃的歌,唱的是快樂,是幸福,是喜悅,是精彩!回味四年的時光,甚是美好!在即將分別的日子裡送上我衷心的祝福:願各位一切都安好!

18、留戀那蔥綠的林蔭小道,留戀那靜謐的學習氛圍,留戀那激情的校園生活,留戀那熟悉的歡聲笑語。再見了我的大學生活!再見了我的同窗好友!再見了我的敬愛恩師!

19、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掛著我,我牽掛著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20、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21、在這裡有過愛情的痛與樂,在這裡有過友情的忠誠與疑惑,在這裡揮灑著青春的淚,別了我的校園。感謝您在青澀的青春里陪伴我。此簡訊送給所有畢業的學生。

22、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23、我們來自五湖四海,相識在大學;我們去闖天南地北,分別在大學。親愛的同學,感謝你給我四年的美好難忘回憶,願你畢業後有份好工作,有個好前程!

24、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25、通往夢想的道路可能充滿了艱難險阻,只要努力,相信自己有足夠的勇氣能抵達夢想的天堂。離別之際,淚水模糊了雙眼。我想對自己和親愛的同學們說:鑑定信念,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26、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親愛的同學,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27、我們偶然相遇,然後各自離去,踏上永遠不歸的路。路過湖泊,路過森林,路過沙漠,路過人們的城堡和花園,路過幸福。真心祝福:一路走好!

28、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9、大學四年即將成為過往,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大家一路走好!

30、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31、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32、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3、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爭執,有過摩擦;有過精彩,有過失落;有過彷徨,有過喜悅。而這一切都將轉瞬即逝,再見了我的大學時代!我會將這一切永遠珍藏!

34、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你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那些快樂時光,我永遠都記得。

35、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36、抬抬手,揮一揮衣袖,這樣的道別帶不走一絲離愁,一顆小小的心能夠承載多少憂愁,因為愛總會有一顆心要在遠方停留,我將為你踏上征途但願你平安無憂。

37、四年轉瞬即逝,在分別之際,畫面好像定格在我們相識的大一,那時傻傻的充滿激情,什麼都新鮮好奇。如今畢業了,願你美夢圓,宏圖展,鵬程萬里!

38、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39、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經吹響,帶著同學的祝福,老師的叮嚀,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就不會孤獨,因為有了你們的祝福。

40、因為你的離去,七月是愁緒籠罩的季節;因為新的開始,七月是揚帆啟航的季節。更廣闊的天空等你去翱翔!更精彩的夢想等你去搏擊!畢業了,朋友一路走好。

41、走過的路,愛過的人,品過的味,流過的淚,笑過的美,都在時間的河流中沉澱,在斑駁的記憶中保存了。四年飛逝,畢業分別,願你前程似錦,心想事成!

42、說離別,道離別,離別就在眼前。四年的時光,轉眼一瞬間,情誼已經深深藏在心間,回頭再看母校一眼,願我們的路越走越寬。

43、現實殘酷,心要單純,不一樣的道路,但有相似的終點,平安,幸福,快樂祝福你們!

44、與你相識,我體會到什麼叫做溫情;與你相知,我明白什麼叫牽掛;與你相聚,我知道什麼是緣分;與你相遇,我知道什麼叫真情;與你分離,我品嘗到什麼叫煎熬。

45、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46、我們走過大一的激情,我們走過大二的茫然,我們走過大三的成熟,我們即將走過大四的分別。親愛的同學,感謝一路有你,祝你以後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47、四年的相處,四年的相伴,四年的相知,四年的同窗,在這四年里我們既是同學,又是朋友,更似親人,在這離別之際將我所有的祝福送給你,望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48、真誠的心,不會因畢業的分別而離散;真摯的情,不會因畢業的離散而消逝;大學四年,我們共同進退,我們共同歡笑,我們永遠是同學,永遠是朋友!

49、喜悅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報聲平安,煩惱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分擔,如果能夠再相見,仍然還是我來買單,同窗的你,願我的祝福時時與你相伴!

50、同學兩年,花前月下,指點江山,藍天白雲,也有烏雲成群,月轉星移,沒有分離那有相聚,朋友揮手說聲“再會”,祝你鵬程萬里!

51、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52、轉眼間就畢業了,不得不為理想各奔東西了,即使這樣,也讓我們心存感激,好好說聲再見,因為我們有著四年的美好回憶。願以後工作順利,前程似錦!

53、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54、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55、大學四年,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平凡的生活變得不平凡,雖然即將分開,但是那份情誼會永遠都在。朋友們,讓我們共同期待一個新的美好未來!

56、踏著北國的冰雪,乘著嶺南的暖風,伴著江南的春水,帶著草原的綠茵,我們歡聚母校;裝著老師的囑託,今朝你我各奔西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短短的祝福:珍重,朋友!

57、即將畢業,四年的歡聲笑語如電影回放般歷歷在目。願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揚起新帆,拼搏出光輝的前程!

58、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

59、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60、畢業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將開始,願每一位朋友都能夠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61、抓不住青春的尾巴,留不住時間的背影。匆匆的,四年已經過;悄悄的,不捨已增多。願你以後的路越走越寬,幸福生活到永遠。

62、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63、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64、似乎真的到了要說再見了,我的大學!四年大學時間匯成一條河,由我們慢慢品嘗;四年大學時光編成一本書,用我們一生去品讀!別了青春,祝福校友們前程似錦!

65、我們說的青春有兩個含義:一是生理的青春。二是自己的業績青春。我們要利用在生理青春期間所學的知識,不斷完善自己,實現自己的第二青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培養自己的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