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孩子結婚祝福語正文

孩子結婚祝福語

孩子結婚祝福語

1、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4、愛是思念,是綿綿情意剪不斷;愛是纏綿,是時時刻刻心相連;愛是執著,是山盟海誓不改變;愛是勇敢,是堅定不移到永遠;祝賀朋友享受愛的甜蜜,今日與愛結緣。

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新婚愉快!

6、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7、在你們的新婚喜慶上,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8、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請享受你們的新婚,祝福你們!

1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1、相識、相知、相愛、相守,你們已風雨同舟,一定要珍惜上天賜予你們今生的幸福。

12、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裡,祝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在此,我僅代表我家人對你們最誠摯的祝福。

13、戀愛讓人成熟,結婚使人進步!

14、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6、新婚之際,想對你們這對新人說: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祝你們白頭到老!

1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8、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新郎新娘,祝福你們!

19、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1、朋友,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22、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3、此刻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4、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6、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7、願清晨的露珠給你倆帶來一整天好心情,願早晨的太陽給你倆帶來這一整天的笑容,願晚上的月亮幫你倆忘掉一整天的煩惱事,願夜晚的星星幫你倆進入甜美的夢鄉!

28、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9、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30、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看這條簡訊的人能得到一生一世幸福,祝你新婚快樂。

31、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32、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33、喇叭吹,嗩吶奏,花轎顛閃迎新人;鞭炮響,煙花飛,紅燭歡笑拜天地;玫瑰艷,雙喜紅,洞房浪漫配成雙;紅棗甜,花生香,子孫綿延福祿長。大喜之日,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愉快,好合百年,早生貴子。

3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35、相互的關愛,相互的攙扶,心甘情願的領受。每一次噓寒問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繳工資的幸福。

36、開心鑼鼓雙截棍,紅梅綻雪賀新婚。勞斯萊斯紅地毯,禮炮齊鳴喜震天。伊莉莎白來捧場,貝克漢姆做伴郎。天長地久有多長,白頭偕老看夕陽。祝:百年好合!

37、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願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一百年不動搖!

38、愛情是有人在乎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天地想念你。兄弟,你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了吧。

39、男的最後想通了,女的終於看開了。

4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1、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揣著祝福的酒杯在你倆面前,希望你倆度過開心的每一天!

42、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3、酒宴香里成婚姻,鞭炮聲中結連理。對對門聯,多少紅火祝願;大大喜字,幾許濃情蜜意。張燈結彩生活美,笙鼓齊鳴家業新。高朋滿座,共祝新婚快樂;煙花漫天,放歌百年好合!

44、開心鑼鼓賀新婚,簡潔明快撩人心。浪漫琴瑟贈新人,天作之合地做媒。迎親嗩吶高入雲,邀來鳳凰鬧新婚。杯盤碰出醉花陰,千嬌百媚正嫁人。祝:百年好合!

45、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6、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47、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48、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9、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50、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2、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5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4、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55、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56、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髮蒼蒼!

57、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58、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向你們衷心地祝願:祝願你們新婚愉快,愛比高天更高,情比深海更深!

59、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0、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61、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你們的婚姻,願你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62、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63、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64、看你們歷經艱辛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65、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