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6春節簡訊祝福語正文

2016春節簡訊祝福語

2016春節簡訊祝福語

1、事業猴飛鳳舞,家庭猴鳳呈祥,兒孫猴駒鳳雛,健康猴猴精神,思維猴騰猴躍,新的一年裡願朋友猴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猴章鳳彩,福壽安康!

2、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3、早一點晚一點,祝福正點,收到喜歡;遠一點近一點,沒有阻攔,心心相連;長一點短一點,真誠祝願,十分靈驗。節日很好,我願趕早:預祝猴年快樂!

4、轉眼猴年要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5、羊湯止沸,猴年生財。多喝羊肉湯,盡發猴年財。

6、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7、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占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8、尋猴啟事:本人丟失雜毛猴一隻,特徵:髒哩叭嘰,滿臉鼻涕,身上有手機一部,會翻看簡訊息。愛猴看過簡訊,速給主人回信!主人現在好想你!

9、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11、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12、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在此真誠地祝願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13、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訊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14、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15、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16、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17、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18、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19、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20、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1、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2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23、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4、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5、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年快樂!

26、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27、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28、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順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著你,家人護著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

29、今年好時辰,群猴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30、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31、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32、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33、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34、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5、新年好,猴年康!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36、團團圓圓過新年,佳肴美味已嘗遍。休息養神幾多日,摩拳擦掌待賺錢。蓄足精神精力滿,工作效率翻兩番。奮鬥努力創成績,鈔票滿滿裝不完。父母妻兒都喜歡,生活幸福又美滿!

37、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38、猴兆吉祥好運來,鯉魚猴門步步高,臥猴藏猴吉事現,乘猴快婿愛情美,猴飛鳳舞生活樂,猴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39、喜悅的歌聲蕩漾在天空,悠揚動聽。快樂的舞步震撼著大地,舞姿翩翩。祥和的節拍生活中洋溢,和諧幸福。安康的步伐邁入新一年,開拓奮進。新年快樂!辛福美滿,新年事成,一帆風順。

40、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1、臨近新年,我的祝福穿過山峰尖尖,闖過沙漠灘灘,渡過長江岸岸,躲過冰雪寒寒,繞過欄欄桿桿,以猴兒三級跳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樂樂!

4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3、猴年裡,願我的簡訊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44、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45、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準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4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