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寶寶祝福語正文

雞年寶寶祝福語

雞年寶寶祝福語

1、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2、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3、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4、祝賀你周歲啦!寶寶生日快樂!

5、克隆一個平安給你,願你健康一輩子;克隆一個快樂給你,將快樂分你一份;克隆一個我給你,讓我永久陪你;克隆一份祝福給你,祝你雞年生日快樂!

6、祝寶寶: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7、當你今晚象往常一樣躺在媽媽的臂彎里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將在你的睡夢中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8、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9、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雞年生日快樂!

1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雞年生日快樂!

11、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12、祝福寶寶聰明伶俐、聽話乖巧。

13、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親愛的同學,生日快樂!

14、又是你的生日,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對象,一呼百應的朋友,一本萬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1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雞年快樂!

16、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17、這一年裡爸爸媽媽陪著你經歷了你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雖然你還不能開口說話,可是你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意願。雞年小寶寶,希望你快快樂樂地長大。

18、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還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19、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勇敢做你自己,不一定要能幹,但一定要是個正直的人!

20、以後要聽媽媽的話,做個乖寶寶喔!

21、我們歡聚在充滿著愛的海洋。帶著甜蜜,帶著微笑,帶著溫情,帶著祝福,為我們的賊哥慶祝這個難忘日子。我代表所有來賓和朋友們向小壽星:老賊先生表示最真摯地祝福:祝你一年到頭萬事如意!四季平安!歲歲康健!願你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滿陽光、溫暖和愛意!

22、一年前的今日,爸爸守侯著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媽媽是相當辛苦地!)——提前了十多天,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23、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24、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25、媽咪祝梓樂寶貝生日快樂!爸爸媽媽給你買的這十份生日禮物,但願你都喜歡。小雞公主,要健康快高長大喔…媽媽愛你!

26、年華荏苒,光陰穿梭,已往的一年是平時的一年,僻靜的一年,天下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怙恃來說卻是最差異通俗的一年。由於我們在已往的一年中收成了人生最為名貴的果實——我們的寶物兒子。

27、固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可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悅是龐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作聲,乃至第一次抱病都讓我們真正打動、興奮。

28、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9、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次睜眼,第一次撒尿、拉屎,第一聲啼哭,第一顆牙齒(三個牙的時候就把爸爸的糙手指給咬流血了,鋒利!),第一句爸爸,第一次笑的出聲,甚至第一次生病都讓我們真正感動、高興。

30、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喔!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31、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謝謝和禱告尚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神色呢?除了最真摯、熱烈的愛,尚有什麼是我們能給你的嗎?

32、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暢快,生日要喝彩,壽星才愉快。親愛的,生日快樂。

33、先祝寶寶一歲生日快樂。希望以後快樂,活潑的面對困難。有健康的身體。呵呵!

3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35、親愛的寶寶,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負太大的壓力;我希望能夠陪你到牙齒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風雨,我們都能在一起。寶寶生日快樂,我愛你!

36、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37、你的微笑,已深深感染了在場所有的叔叔阿姨!希望以後成長後的你,有更多的事情讓我們感動!

38、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雞年生日快樂!

39、寶寶你都一周歲啦,你看你的爸爸媽媽臉上那洋溢的笑容,他們比你還高興!希望成長後的你,可以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40、可愛的寶寶剛剛過生命中的第一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41、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願你生活愉快!

42、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

43、康,健康,乃,耐心,馨,溫馨,一束康乃馨代表你對我的無私關懷,康,康壽,乃,納福,馨,心意,一束康乃馨代表我對你的祝福無限,寶寶,雞年快樂。

44、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45、你是那個世界上微笑最美的孩子!當然也希望,你以後可以成為全世界最勇敢的孩子!

46、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你的父母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47、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著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仿佛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眯著你的小眼睛咧著嘴衝著媽媽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