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6新年寄語正文

2016新年寄語

2016新年寄語

1、手的溫度,被元旦的氣氛烘暖;心的距離,被貼心的問候拉近。除去舊歲,迎來新年。願你:少一份煩憂愁苦,多一份愜意心情;少一點失意,多一點快樂!

2、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3、辭舊迎新元旦到,雪花飄飄山河嬌。紅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戶戶放鞭炮,小孩高興滿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元旦快樂,幸福來到!

4、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5、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6、新年好!願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猴年吉祥!大吉大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8、新年將至,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著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著你。

9、歡歡喜喜迎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10、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11、祝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羊,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猴年開心又幸福!

12、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裡,聆聽大地的祝福,這樣洋溢希望的一年,祝願你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13、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14、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15、聖旨到!狗年將至,特赦幸福簡訊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千金…卿家若無幸福快樂之微笑,則滿門抄斬!接旨!

16、、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17、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新年快樂。

18、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19、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20、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21、那一片歡歌笑語退去,那一片繁華喜慶淡去,那一個新年假期遠去,忙忙碌碌的身影,期待新年的降臨。歡樂依舊,笑聲依舊,簡訊傳遞,萬事如意!

22、此簡訊染上了元旦病毒,患上了幸福流感,打上了快樂的補丁,裡面有平安的替身,吉祥的克隆,一旦抵達你的手機,開心繫統將崩潰,請小心應對!

23、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鏇律,感覺溫暖的空氣,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24、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陽開泰四海亨通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步成詩八面玲瓏九五至尊十全十美百事可樂!!

25、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程!

26、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27、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28、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29、成功源於選擇,動力源於夢想,運氣源於行動,收穫源於付出,友情源於延續,年最後一天送你竹報平安,羊送吉祥!祝你元旦快樂!

30、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3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32、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戀人永相伴、祝春節快樂!

33、新年愛情計畫:猴年馬月我們相識,偷天換日開始約會,無時無刻都在思念,爭分奪秒長相廝守、恭祝新年快樂,愛情豐收!

34、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35、新的一年,祝你狗年行大運!財源滾滾,發得象豬頭一樣!身體象狗熊!愛情賽蜜蜂!錢財比牛毛!事業如袋鼠越跳越高越遠!

36、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掛,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37、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38、新年到了,在新的一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39、新年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新年節。

40、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4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2、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你事事如願!

43、愁煩隨著緩緩時光,慢慢溜走,悲傷隨著辭歲迎新,徹底消失;快樂伴著璀璨煙花,徹底綻放;好運伴著美酒,綿綿無期;問候隨著簡訊,溫馨送到;祝福伴著真摯,甜你心間。親愛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福星高照!

44、財神除夕到,獎金滿錢包;開春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盛夏日炎炎,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45、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46、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元旦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47、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48、新年開啟新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晶瑩的琥珀、祝狗年快樂!

49、多一份歡欣就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如意。願節日的歡樂,新年的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50、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

51、幾度回首,一陣陣無聲的祝福自心底發出,親愛的朋友,祝你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52、天氣預報:狗年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一整年。

53、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54、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55、是在你的支持幫助下,才使我的工作業績凸顯。是在你的運籌帷幄周密計畫下展開工作,才使我單位年終被評為先進集體。謝謝領導器重,祝你春節快樂!

56、打開日曆新日子,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57、新年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新年快樂!

58、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59、祝您龍馬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著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春都有新景象,財源滾滾進英鎊!

60、元旦來了送祝福:願小雪紛紛,覆蓋你的煩惱;願雨點滴滴,衝散你的憂愁;願霧靄蒙蒙,禁止你的壓力;願風兒吹吹,吹散你的不快;願水流潺潺,流走你的煩惱;願雲朵飄飄,載給你點溫暖;願聯繫常常,暖暖你的心田。祝元旦健康快樂。

61、祝狗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

62、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63、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64、新年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羊年快樂,吉祥成河。

65、采一朵天山雪蓮,掬一把彭蠡煙水,握一捧長白靈芝,抱一捆蓬萊仙草,端一盤瑤池仙桃,通通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永遠開心!

66、今年的元旦有什麼特別,今年的元旦有什麼新意。有!來點酷點,來點醒目的,我的地盤,我要與眾不同。所以我要說一句很特別的話給你,聽好了:“祝你元旦快樂”!

67、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