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6年新年微信賀詞正文

2016年新年微信賀詞

2016年新年微信賀詞

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馬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2、新年來了祝你:幸福裝進口袋,隨時笑口常開,健康穿在身上,天天心寬體胖,開心放進胸膛,春風得意官場,笑容掛在嘴邊,惹得小妹瘋癲!

3、新年馬上到,祝你步步高,一手拿紅包,一手金元寶,一路喜洋洋,一身福氣罩,好事行千里,幸福萬年長。

4、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羊年春節新春快樂!

5、年前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個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的,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6、斟一杯美酒,祝你幸福美滿;放一串鞭炮,祝你步步高升;貼一副對聯,祝你好事成雙;掛一盞燈籠,祝你吉星高照。2016年的元旦到了,我用最真誠的心祝你元旦快樂,生活幸福!

7、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8、2016送你一個鍋幸福:快樂作底料,笑聲為調味,加點開心果、放點幸運豆、來點吉祥蝦、丟點如意蟹,吃出一年好兆頭!

9、、除夕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喔!

10、新年來了,送你一棵吉祥樹:開滿幸福花,結出開心果,長出溫馨桃,落下富貴橘,飄下幸運棗。

11、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如果這些還不能裝滿你的心窩,那再送你一個大紅包,裝著我滿滿的祝福!

12、人生是道超難題,只要學會加減法。加上膽識和智慧,加上修養和練達;減去貪婪和浮躁,減去輕狂和虛假。信手拈來“加”和“減”,祝你快樂…

13、扛起時間的犁鏵,耕耘一片歲月,將青春的枝葉慢慢修剪,撒一粒汗水,用粗獷的歌喉,打造一個生命的奇蹟,我願帶著2016的祝福,祝你三陽開泰、馬到成功!

14、丟下一絲春風,惹來滿園花開,裁下一片細雨,帶來滿眼綠色,我最可愛的你,是否願意乘坐一片雪花,把溫馨的祝福送給親人,你是否願意帶上一絲春意,把滿腔的熱情寫在廣闊的天地!在這花好月園,雪姣人美的時刻里,讓我深深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少一點煩惱,多一些歡笑,把痛苦留給歲月,讓歡樂永駐人間!

15、一分耕耘播下一分收穫,一粒汗水帶來一份快樂,在令人神往的2016年裡,你將揮灑熱情,譜寫人生華麗篇章,你將開拓進取,成就生命燦爛輝煌,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16、竹板這么一打,是別的咱不夸,咱來夸一夸,你我兄弟情義大,這個情義大,它大在哪?有錢一起花,簡訊互相發,有事沒事常聯繫,快樂笑哈哈。

17、歡迎乘坐新年祝福快車,起點是大年初一,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16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18、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馬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虬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馬年吉祥!

19、新年了,快接受我的祝福吧!要不然我就用快樂抽你,吉祥砸你,甜言蜜語灌你。如果還不聯繫,我就把你拖進銀行,陪美女數錢樂死你。夠狠了吧…

20、在2016年,我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存款直線上飆,掙錢如同割草,身穿貂毛皮草,胸戴珍珠瑪瑙,腳蹬汽車油門,開著寶馬亂跑!

21、盪起歲月的鞦韆,領略人生的風采,扇動時間的羽翼,瀏覽生命的畫卷,逝去的2015,你馳騁縱橫寫意人生,來臨的2016,你揮灑自如鑄就輝煌,在2016新年到來之際,我祝你事業有成,官運亨通!

22、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台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2016元旦,拉開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新年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23、青磚墨瓦白粉牆,東籬處處梅花香。大紅燈籠春風盪,小橋流水棲鴛鴦。煙花曾經是雨巷,鞭炮聲聲都呈祥。羊年祝福祝健康,富貴榮華金滿堂。新春快樂,羊年吉祥!

24、山舞銀馬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馬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馬年行好運。

25、年年圓滿如意,月月萬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蛇年祝你及全家春節快樂!

26、歡樂不少,需要尋找,煩惱好多,需要躲躲;生活美好,需要微笑!美女來了,直接撲倒!

27、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紫氣東來,福運繚繞,新年沒到,祝福先到。

28、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29、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春節給領導的簡訊

30、作別猴年的好運,迎來猴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鏇律,譜寫快樂的篇章,送上真誠的祝福,猴年到,朋友願你日子甜蜜依舊,好運總伴左右,如意圍在身邊,猴年快樂!

31、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6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32、昨天再捨不得,也已經成為過去,昨天再傷心,也已經成為歷史。2015已經結束,2016已經到來,時間不等人,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現在,願你過好每一天,新年快樂!

33、沒有撿來的成功,只有等來的失敗,一次舉手,意味一份耕耘,一次投足,意味一份艱辛,願你在春意濃濃的2016年裡,意氣風發,把汗水種在陽光里,讓生命開出最為耀眼的鮮花。

34、金猿狂舞新春到,萬物甦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猴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35、2016幸福館開館了,為你量身定製四菜一湯:鐵板紅燒愛情、清蒸冬粉感情、爆炒青蔥事業、水煮一身健康,還有一碗快樂幸福浪漫吉祥平安開胃湯。另附幸福貴賓金卡一張,是四季通的喔…

36、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37、新的1年到來了,祝你2手抓滿錢,事業上3羊開泰,你的煩惱4分5裂,處理好7情6欲,困難距離你10萬8千里,最後幸福都99歸一。

38、2016已邁步,直追元芳人氣度,不必老杜般忙碌,早日成為高帥富,不管姓啥都幸福,元旦送你High無數,望你千萬要Hold住。元旦快樂!

39、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0、2016年,你站在幸福的樂園裡:天空下著吉祥的雨點,身上落滿快樂的雪花,用汗水收割一年幸福。

41、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著;有一種和諧,叫我坐著你站著;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簡訊要你開開心心。

42、新年來了,送你七朵幸福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給我花!

43、祝你2016:金光閃閃的“錢”程,蒸蒸日上的事業,嬌艷欲滴的容顏,幸福美滿的家庭。

44、神州大地綻新顏,銀馬揮舞喜綿綿。鑼鼓嗩吶串成串,歡歌快舞連成片。兒孫滿堂親朋歡,福祿壽喜繞身邊。簡訊聲聲把情傳,一家和睦幸福年。祝你馬年快樂。

45、願你有一個“超生游擊隊”:遇到困難可以絕處逢生,越長越像白面書生,說話可以妙趣橫生,煩惱讓它寸草不生,快樂讓它今世今生,祝你快樂…

46、新年到了,祝你2016年裡:1月好運2月吉祥3月如意4月高升5月精彩6月平安7月發財8月美好9月愉悅10月高興11月開心12月快樂

47、留一絲微笑,還生命一個燦爛,留一分奇蹟,還時間一個永恆,拂去歲月的匆忙,在人生的小巷,留一份屬於自己的天空,親愛的你,是否願意在2015新年到來之際,讓自己天空更加純淨,那就帶上我的祝福,快樂每一天。

48、一把鑰匙開新年,雙羊戲水送福源,三元歸一好事連,四海昇平把福延,五福臨門春節歡,六六大順家團圓,七星北斗耀吉祥,八方賓朋把禮送,九州華夏共此時,十全十美在今朝!祝您春節快樂,幸福團圓!

49、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里,讓我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前程似錦,財源滾滾盆滿缽滿!

50、新年遊玩要記牢:天氣情況掌握好,如此出行無煩惱。保暖衣物要備好,快樂溫暖都重要。飲食搭配要做好,多吃水果和梨桃。元旦開心要過好,歡喜迎春2016!

51、兩菜一湯就小酒,幸福日子天天有,穿啥吃啥不用愁,老婆孩子熱炕頭。平民生活貧民化,不與富豪比差價,一心一意過日子,悠閒自在樂開花。

52、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羊年快樂!

53、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好運。預祝春節快樂!

54、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春去春來,轉眼間又過了一年,小年到,祝福到,願你在新的一年事業節節高,生活紅火火,拜個早年,提前祝你新年好!

55、今年春節不收禮,要是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少,一千兩千過得去;要是真的沒有禮,微信一條也可以;即使一句祝福語,開心一下成知己。新年快樂。

56、給你的問候絕對真材實料,送你的祝福絕對貨真價實,我的簡訊賣場:物超所值,質量上乘。歡迎你盡情享受我的溫馨祝福

57、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微信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58、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願天天好心情!

59、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轉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60、取一片雪花,放上一絲思念,捎給遠方的父母,裁一片寒風,寄上一些關愛,送給留守的兒子,你是一個離家的勞動者,時刻牽掛自己的親人,在2016新年到來之際,讓我為你送上祝福:祝你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61、把星辰打成一枚勳章,掛在時間的胸膛,生命的足跡將無比輝煌。拾起每一片陽光,鑲嵌在歲月的額上,人生的路標將更加閃亮。我願帶著2016的新年祝福,祝你: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官運亨通,財運旺旺!

62、給快樂打個電話,新年笑哈哈;給幸福發個傳真,新年抖精神;給開心發個郵件,新年福成串;給貴友發個信息,新年萬事吉,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63、寄一句真真的問候,字字句句都祝你新年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禱你新年平安;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願你新年如意!

64、猴年到,猴年好,猴年鞭炮正歡鬧。猴年來,猴年嗨,猴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猿(願)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猿(願)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猿(願)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猴年快樂,大吉大利。

65、猴年到了,願你的事業如馬攀翠竹,扶搖直上;願你的身體似馬般靈動,平安健康;願你的工作像猴捕食獵物,充滿激情;願你的不幸像馬一樣冬眠,沉睡不醒。願你馬年快樂,幸福開心!

66、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羊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67、絢麗煙花燃起來,潔白雪花飄起來,好運陪你大步邁,快樂鑽進你的懷,除夕祝福向你來,願你生活更精彩,燦爛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樂!

68、猴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