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拜年祝福語正文

2017拜年祝福語

 

2017拜年祝福語

1、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4、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5、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6、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7、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8、春節你要生活超越小康,常葆福樂安康,氣魄強健如鋼,甜蜜入對成雙,不離醬蒜蔥姜,吃嘛嘛都香。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爺已盯上你。

9、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10、此刻,我陪在家人身邊,心中惦念著你;想必遠方的你也在牽掛著我。端起一杯紅酒,仿佛看到了你的倩影,希望明年除夕,我們可以牽手共度!

11、江湖中人,遊子之心,春節恭祝,事業有成,事事順利!新年進步!一路走過的朋友,我永遠真誠祝福著你!

12、秒秒快快樂樂,分分平平安安,時時和和睦睦,天天得意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快樂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義,愛人不離不棄,工作頻傳佳績,萬事稱心如意!

13、初一到十五,金雞報春曉,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

14、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15、雄雞唱韻,萬戶桃符新氣象大地回春,群山霞彩富神州。祝您新春愉快!

1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17、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18、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19、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20、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2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祝雞年大吉大利!

22、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23、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24、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雞年萬事如意!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成簡訊說:“新年快樂!”

25、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26、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巔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27、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8、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9、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30、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31、新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我買了二斤時尚,購了三斤浪漫,自製八斤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關懷,做個雞年大禮送給你!

32、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33、新春是這樣的美好: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34、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