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愛情簡訊2016正文

愛情簡訊2016

愛情簡訊2016

1、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闡釋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承諾來表明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未來來期待對你的愛,但是,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來陪!

2、親愛的,我放棄一切,和睡眠私奔了。感謝你的關懷和幫助,也祝你晚安!我沒法面對你的期盼和信任,沒法和你解釋,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別。明早再見!

3、好想寄一封信給你,訴說濃濃的情意,告訴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好想刻一個愛給你,深深植入你的心底,呵護你,在生生世世里!

4、我已把愛說的夠明白,你為何還不斷在瞎猜,還我的信沒有任何對白,只想你明白我對你的溺愛,不要讓我繼續無奈,讓我們一起擁抱幸福的精彩!

5、很久以前我愛你,現在此刻我愛你,將來永遠我愛你。此生此世我都會愛你,來生來世我依然愛你,我會一直這么愛你,愛到你已經習慣了我這么愛你!你說我有多么愛你!哈哈!

6、我願成為參天的大樹,用堅強有力的臂膀,為你撐起一片快樂的天堂;我願化為飄零的落葉,用溫柔纏綿的語言,為你守候一生幸福的家園,愛你永遠。浪漫愛情簡訊

7、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你只要在心裡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注入你心中。

8、給我你溫暖的雙手,哪怕是簡單的問候;給我你燦爛的笑容,哪怕是短暫的溫柔;給我你動人的雙眸,哪怕是瞬間的停留;關注我吧,愛一直在這裡等你取走!

9、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10、我揚一把散沙粒粒想念漫天紛飛帶給我對你的祝福,我灑下一瓢漣水滴滴飄洋流到你的心海,愛你,今生無悔,牽了你的情,愛了你的人,我會努力呵護你。一生一世!

11、無論風天還是雨天,和你在一起都是艷陽天;無論今天還是明天,和你在一起都會快樂無邊;無論春天還是秋天,和你在一起就會收穫幸福美滿!

12、好久不見,十分想念;深情祝福,為你添福。燦爛的花兒為你開,幸福的果兒為你摘;微笑連連連出快樂無邊;甜蜜點點點出幸福年年。

13、無論你身在何方,我的心永遠只為你跳動;無論你處境好壞,我的關懷時刻陪伴在左右;無論你想乾什麼,我都會義無反顧地幫助;你就是我今生的最愛!

14、我小聲練習,綿羊數星星的奇蹟,我偷偷喝掉,牛奶加鹽的小脾氣,我悄悄哼起,月亮對星星的話語,夜,還是讓我想你,我,還是讓你住在了我心裡。

15、固守愛情的陣地,執著最初的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願與你牽手共創人生的奇蹟!

16、浪漫的夜是你的情人,她柔情似水,陪伴你左右,給你按摩,為你捶背,甜言蜜語哄你入睡,祝你晚安,<好人好夢>!

17、我用真心的色彩調出彩虹一道,我用誠意的供氧培育草原一片,我用溫馨的水滴匯聚河流一條,我用我的愛為你描繪美麗風景,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我愛你。

18、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

19、我知道你最近很煩,不想說話,不想吃飯;但是你想過沒有,就算你因為失戀不幸餓死了,最可憐的只能是你的父母親人;舊愛已隨風而去,祝你能快樂起來!

20、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噠,晚安。

21、每個夜晚送上我親切的祝福,願心中的你平安一夜!每個黎明的到來,送上我美好的希望,望思念的你一天好心情!晚安!好夢!

22、當太陽照亮大地,我的想念隨即明亮;當清風拂過臉旁,我的問候隨即飄來;當繁星點綴夜空,我的祝福隨即璀璨。晚安!

23、忙碌了一天,願你度過閒適的傍晚,欣賞著歡聲笑語的晚會,吃著美味可口的晚餐,笑容成為幸福的晚妝,及早休息不要晚點,我也及時祝你:好夢,晚安!

24、我走在愛情的沙漠,所有的甜蜜都已乾涸,請快拯救我逃離情感的荒漠,沒有愛的旅途實在寂寞,快讓我改變所有的過錯,讓我把你的愛好好把握!

25、很喜歡你的眼睛,像是視窗打開我的心扉,很喜歡你溫柔,像是春風吹進我的心窩,很喜歡你的感覺,像是愛情到了我的身邊,無限幸福,寶貝,愛你。愛情彩信

26、跟著我走,好嗎?如果不願意,就讓我跟著你走吧。我不會甜言蜜語,只想輕輕告訴你:累了,就沉默;倦了,就休息;怕了,就到我懷裡來。

27、我要拽你的耳朵,撓你的腮,再把你的屁股拍;我要拉你的手,晃你的腳,再把你的大頭敲;清晨來到問個好:還睡呀!我可愛的小懶貓,起床了喲!

28、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

29、我欣賞陽光的話語,是因為溫暖坦白在感覺里,我欣賞雨天的脾氣,是因為想念流連在牽掛里,我欣賞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因為有勇氣說我愛你。甜蜜告白簡訊

30、恨分離,綿綿話語無從起,隔著空間只能目送你遠去,君問歸期是何期,怎不想時時刻刻莫分離,任思緒無所顧忌,漫天飛舞在天際,自在想你。

31、何謂愛,何謂情,愛情本是一體。沒有愛的情,即使兩人在一起,也只在敷衍生活。光陰短暫,沒有多餘的時光供我們揮霍,願你珍惜愛

32、我要用簡訊來呵護你,告訴你注意身體,不會讓你寂寞,祝福時刻跟隨你,讓你高興,讓你感覺不到距離遙遠。當你愉快時,我也愉快,和你一起開心高興。

33、我願意化作微風,吹拂你的秀髮;我願意化作溪水,涼爽你的腳丫;我願意化作陽光,溫暖你的掌心;我願意化作丘比特,走進你的內心!我愛你!

34、剛剛我跟月亮通了電話,要它灑下清輝伴你入睡;給星星發了郵件,要它點綴夜空伴你美夢。它們答應了,祝你晚安,好夢!

35、我願意把冬天裡的所有寒冷都留給自己,把溫暖留給你;我願意把生活里的所有憂愁都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36、我用天生多情的氣場,想要把你小心的捧在手上,請用甜蜜握住我的手掌,一點一點把我的生命點亮,有你我不會再有絕望,是你給我樂觀向上奮進的力量!

37、我怎么與你相遇,在這時間的距離,是等待緣分的注定,還是增快心跳的頻率,你默默不語的理解,我心有獨鐘的情緒,愛你,我會將耐心進行到底。

38、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正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猴,愛就兩個字:晚安。

39、明明剛剛相見,現在又開始思念,長夜漫漫,無心睡眠,聽窗外雨打花瓣,滴滴點點,風吹過窗簾,因來幾多傷感,努力睡眠,夢裡相見,寶貝晚安!

40、假如你是那隻歸來的小船,我願是靜靜等待的港灣,讓溫馨的風吹撫你的帆,輕輕盪起幸福的浪,把快樂送到你夢鄉。

41、讓我向你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值得懷念的請你珍藏,應該忘記的莫再留戀。願你走進甜甜的夢鄉,祝你有個寧靜的夜晚。

42、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你的身影;上天給了我生命,我卻用它來等你;時間給了我青春,我卻用它來愛你!我願意這樣愛你!

43、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44、良辰的夜晚,寄上我的祝福,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讓我的笑容帶給你美好的心情,別忘了早點睡覺,一句晚安帶給你美好的夢境!

45、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46、紅塵滾滾路漫漫,愛你切切意拳拳。青山盈盈水潺潺,歲月迢迢語姍姍。明月皎皎心千千,思念滿滿夜闌闌。執手默默,真情燦燦。我與你,永相伴。

4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伴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藏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晚上明月當空,發個手機簡訊,祝你晚安。

48、熹微的晨光踱進窗紗,光線浪漫柔婉,嫵媚你熟睡的臉,髮絲的纏綿,迷人的眼瞼,呵氣如蘭的酣眠,美在蔓延,光是愛的信箋,載著溫馨的祝願,幸福美滿。

49、每個清晨,太陽為大地送去溫暖,小鳥歌唱了!每個黑夜,月亮為人間送來明亮,星星歡呼了!每當這個時刻,我想你了,發去我的祝福,你快樂了!晚安好夢!1、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50、讓美夢撫平你的傷痕,讓夢境終結你的憂傷。你的快樂會在睡夢中延續,你的期待會在睡夢中實現。讓簡訊送你最後一程,夜已拉下大幕,晚安!做個好夢。

51、給我你的依賴,把擁抱敞開;給我你的開懷,讓笑容進來;像蝴蝶飛過藍天,像幸福飛向滄海,給我你對我的愛,讓笑容飄向雲端,讓快樂盡情澎湃,愛你無處不在!

52、孤獨時,有你的陪伴才不覺得淒涼;憔悴時,有你的安慰才不覺得憂傷;痛苦時,有你的呵護才不覺得迷茫;快樂時,有你的分享才會覺得幸福蕩漾!

53、我願舉起落日餘暉任你採摘,我願留住剎那永恆讓愛青睞。我願變成一顆無名的小草,常躲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平凡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54、我用陽光給艾菲爾鐵塔照一張相片,我用溫柔寫給洛杉磯一份情書,不知道斐濟和湯加的完美時差,是否為想念把笑容留下,在最浪漫的時刻,說一句最真心的話,我愛你。

55、思念是一縷溫暖的陽光,期盼是一陣溫和的春風,牽掛是一片溫潤的沙灘,祝福是一頂溫馨的帳篷。祝你在溫煦的夜色中安然入夢。

56、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57、我坐在時間旁,思念坐我身旁,你在我心間,思念鎖我眉間,你安靜入睡,思念讓我安靜,一個人一輩子一次牽手,兩個人兩顆心兩眼相望,親愛的,愛你。

58、秋色蕭蕭夜涼如水,在這寧靜的秋夜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滿天的繁星,都變成你內心的小幸福。願這條簡訊,能讓你做個好夢。晚安!

59、我於歲月的河裡,擺一葉愛之船,滿載浪漫甜蜜,帶著你向快樂更深處漫溯。讓真誠的誓言,盪出幸福的波紋,陪伴我們走向未來:此生愛你情不移。

60、很久前,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我們行走在不同的道路上;後來,我們相識了,我們擦肩,沒有錯過,而是牽手,相愛,走到了一起。珍惜,相守!

61、我願意化作一隻憤怒的小鳥,拼盡全力飛向你身邊,衝垮你所有的防線,只為狠狠親吻你的臉,然後與你相伴到永遠!親愛的,我愛你!

62、沒有了紛繁嘈雜,只剩安寧與祥和;沒有了煩惱壓力,只剩輕鬆與愉悅;離開繁重的工作環境,回歸溫馨的家園,道一聲晚安,望你一切安好!

63、我想著你的時候,我就會變得蠢蠢的,笨拙又柔弱……我仔細的推敲著台詞,掂量每一種可能。你心裡還有沒有我,如果有,你會不會像我一樣,一碰就痛……

64、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65、陪你數晴天的星星,一份好心情,做夜空的晚安,陪你數雨天的心情,一路幸福行,做溫柔的相伴,陪你數心中的幸福,一種細膩感,做今生的伴侶。

66、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67、清晨的露珠無比的甘甜,上午的微風無比的悠閒,正午的陽光無比的火艷,下午的睡意無比的睏倦,黃昏的夕陽無比的璀璨,夜晚的祝福無比的溫暖。寶貝,祝你晚安!

68、我微笑時,如果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我委屈時,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69、體內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時間,問候里有一種星光的燦爛,叫做晚安,親愛的,祝你好人好夢,晚安!

70、零點的最後一秒,路燈的最後一盞,我的勇敢最後一點點,寫給了今天的最後一句,想你,念你,愛著你,直到我心跳的最後一次,親愛的,晚安。

71、我已習慣把自已的心思和愛慕寫成片片飛鴻,我相信,當這飛鴻到達彼岸的時候。另一顆善良的心,一定會給我最真摯的愛戀、最溫暖的問候、最深情的祝福。

72、日出+日落=平平安安;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幸福一生;流星+心語=祝福萬千,希望你做個好夢,晚安!

73、我執前世的情筆,描繪今生的情畫。我吟前世的情話,等候今生的情花。願與你共撐一屋青瓦,同飲一杯清茶,歡度一世芳華: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74、每個夜晚,輕輕的給你我的關懷!每個明天,勝利的朝陽向你期待!今天的煩惱憂愁,隨日落而失!微笑的臉龐現出美麗可愛的你!好夢!晚安!

75、讓身體和床零距離,讓思想暫時存放在記憶里。做個平躺的姿勢,閉上您的眼睛,做一次深呼吸。輕輕地說一聲:甜蜜入夢,晚安!

76、當你看見我的簡訊,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朋友,晚安!

77、我已為你鋪下情網:你孤單時,我的思念來給你關懷;你傷心時,我的牽掛來給你鼓舞;你快樂時,我的熱情來給你歡呼。別想逃,我的情網已遍布天涯海角!

78、我摘下一顆草莓,誘人的香味,穿越人海與你很對味,你身上的香水,迷人的滋味,穿越時間與思念很對位,你對我的位,我對你的胃,咱一起坐坐唄。

79、我佇立在街道門外,張望著我的愛情何時到來。當我看到你,如一隻彩蝶飛入我的心懷,那一刻,我知道,我的愛已到來。我等的就是你。

80、好巧,剛在別人面前親昵地叫了一聲你的名字,遙遠城市的你立刻打過電話來;好巧,你說我們回不到過去,是不是我們有時候都會若有所失地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81、無法抗拒你的愛,心甘情願墮落在你的愛情海;無法抗拒你的情,無怨無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你的言語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愛,為了你我已把心門打開!

82、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83、我只知道,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心靈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後,會綻放愛情美麗的小花。打開心門吧,來把手兒拉,只願和你走成一幅最美麗的畫!

84、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對話。問一聲早上好,道一聲晚安,是表達牽掛;發一條簡訊,送一份祝願,是體現牽掛。願你工作舒心,生活順心,一切開心!

85、我有一句話要告訴你:我喜歡你。你若接受,回個簡訊讓我開心;若不接受,別回簡訊讓我傷心;我沒收到你的回信,我就當作你是害羞不好意思回信。

86、希望是快樂的種子,而你是一滴水,把種子澆灌,讓我心中充滿希望,在太陽照耀下,成長為果實。這太陽就是你的笑容,果實就是我的幸福。我愛你,希望你一輩子開心!

87、我願將今生最大的溫柔,存放在你的心間,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春意盎然,給你一片幸福的藍天。愛你一生永不變,將愛永存你身邊。

88、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哭泣,因為眼睛在想念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口渴,因為舌頭在呼喚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失眠,因為思緒在呼喚你。快來吧,我愛你!

89、嗨,在幹嗎?團聚之後的分別,我一下子好難適應喔!還在沉浸在與你的時光里,無法自拔。我中了你的魔咒,離開你,便魂不守舍。怎么辦怎么辦?

90、捂著耳朵聆聽你的等待,這么多年你依舊可愛,世界紛紛擾擾與我們無關大礙,知道你心裡的信仰依舊是我們的愛,親愛的,謝謝你這么多年對我執著安靜的愛。

91、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

92、輕輕的送上我的問候,心中的你是否安好?深深的送去我的牽掛,可愛的你讓我無法自拔。深沉的夜晚,寧靜的夜空,我在默默祈禱!會有天使帶去我的問候送上我的祝福!今夜好夢!晚安,寶貝!

93、黑夜裡,那滿天繁星,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是我思念你的神情。那浪漫輕風,是我相伴你的夢縈。那明滅的燈光,是我祝福你的心聲:晚安!

94、夕陽西下,黑夜中我有深切的牽掛,此刻你早已回到溫馨的家,請脫下疲憊一天的衣褂,靜聽我一句深情的話:晚安!

95、我已燃起愛的火焰,為何你依然冷漠如冰,當我奉獻關懷與激情,為何總瞬間被你湮滅,是我付出的不夠,還是你不願?為何始終要處在冰與火的兩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