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說說>> 觸動人的愛情心情短語正文

觸動人的愛情心情短語

有一些愛情的句子會觸動人心,你聽過哪些觸動你的愛情心情短語嗎?請欣賞小編給大家帶來的觸動人的愛情心情短語,喜歡的朋友就收藏起來吧。

觸動人的愛情心情短語

1. 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一個人,勇敢的走完。

2. 慢慢的才懂得,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你可能正經歷著失戀的痛苦,也可能正經歷著生活的沒落。或是更大的人生磨難。但無論你是快樂的時候,還是悲傷到了極致,都要學會放下,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都沒有,當你鬆開雙手,就可以去擁抱世界。放下是一種解脫,是一種頓悟,是一種生活的智慧。

3.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 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 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

4. 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

5. 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6. 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人生依然會有困惑,生命依然會有滄桑,學會微笑面對也是一種智慧。

7.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8. 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如果對方一直在閃躲,其實那是在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9. 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10. 戀人之所以會吵架,往往不是感情淺,而是用情深。兩個人都深愛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情,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1. 你真的得碰上那個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才算是適合。

12. 我希望陪我從齊肩短髮到腰間長發的人是你,我希望陪我從青澀到沉靜的人是你,我希望六十年後一醒來發現枕邊人是你,是你,別的都不重要了。

13. 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最新觸動人的愛情心情短語

1、當你心中有美麗時,你看到的世界完全不同,幸福是自己心裡有的,真正的幸福感別人拿不走。 寬容和慈悲也是一種力量,它比憤怒和嫉妒更讓我們感到安全。

2、愛情是有盡頭的,所有人的愛都會有終點。有些人的愛,因背叛而結束。有些人的愛,因吵架而分開。更多的愛,是默默的無疾而終。愛情最好的結局是什麼?是因為了解而不再爭執,因為忠誠而相互依賴,因為深情而容忍。好男人扛起家庭,好女人守護愛人,不離不棄,直至終點。

3、寧願一個人呆著,也不要跟不合拍的人呆一塊。

4、在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我們常常執著於近在咫尺的功利,執著於絢麗的生活,執著於沒有結果的愛情,很容易陷入不堪重負的狀態。其實,放下一點,就會得到更多;會放下的人,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會活得更瀟灑。

5、對自己好點,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下輩子你們不一定能夠遇見。

6、人一生常常在不斷奔跑,而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取決於途中的堅持。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麼時候出現。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論之前,我們不要停下腳步。因為我們放棄的不只是一個事業,更是一個夢想!每天送給自己一個禮物,那就是自我鼓勵,自我肯定,自我超越。

7、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聽花開的聲音,觀葉綻的曼妙。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8、人生就是要痛痛快快的活。好好珍惜每一段感情,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因為世界這么大,我們能遇到並且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好好的珍惜別人,好好的愛護自己,不拿自己的情緒去責怪別人,不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9、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這是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在別人眼裡,這是賤。

10、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知足、隨遇而安就是幸福。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塗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去逢場作戲!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蕩。這就是舒心,這就是快樂。

11、長大和老去,也就意味著那些你曾經以為不能接受和無法承受的東西,而今居然都可以微笑著接受,也都可以承受了。

12、人生的路上,人人都渴望成功而懼怕失敗,只有學會選擇和懂得放棄才能徹悟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放棄決不是說我們毫無主見,就去隨波逐流,更不是知難而退,而是一種尋求主動,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

13、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14、失敗時有人伸出一隻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下輩子,我想當一條魚,只有三秒記憶,記不起難過的事。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真正的難過,會沒有表情,沒有情緒,沒有話語;默不作聲才是最大的暗涌。

15、一旦開始討厭某人,無論其做什麼都會讓你厭煩。

精選觸動人的愛情心情短語

1、每天用你最喜歡的方式做你最喜歡的事情,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然後,每天重複這種快樂的做事方式和做事心情,久而久之,形成習慣。 天長日久,這種習慣就會成為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性格不是天生的,性格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所以,要讓你的命運出現轉機,就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2、把自己當自己,此語最為重要。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把自己當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別為一個小小的職位一份微薄的報酬,甚至是他人一些閒言碎語,一個不屑的眼神而怒髮衝冠,要以平靜淡泊的心態去面對種種榮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3、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4、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5、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6、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對著手機按鍵;忘了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用校內更新心情;忘了從什麼時候,去別人空間逛也是一種關心; 忘了從什麼時候,分享校內也變成了一種習慣。原來手機可以填補心裡的那份空虛,寂寞的人,總離不開手機。

7、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8、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9、不要評價別人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評價別人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10、有時侯,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11、愛情需要忠誠,但並非是全裸。就愛情而言,忠誠不是什麼都應該告訴對方,對方也沒有權力必須知道所愛人的一切。否則就是掌控,一個被人掌控的人,是沒有自己的私密空間自由魅力退路的。這樣的愛情很難持久。一個想掌控別人的人不是愛情而是欲望膨脹。

12、回不去的地方叫故鄉,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多少人就這樣,一直在路上……

13、遇到困難,越是堅強的女人越是有一股讓人尊敬與心疼的魅力。堅強不是倔強更不是強悍,它是情感的理性依託。它讓受傷的女人把目光投向遠方,給自己一個信步生活的理由。堅強的女人會打一把鑰匙解開心鎖;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她還會找一個肩膀讓淚水盡情流淌。愛過,痛過,哭過,笑過。然後繼續堅強。

14、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她跟誰在一起,心裡是否有你;太愛一個人,你會剛說再見卻又心生思念;太愛一個人,你會因為他/她的溫柔而滿懷甜蜜,更會因為他/她的冷漠而鬱鬱寡歡;太愛一個人,你會無原則地忍受他/她,慢慢地他/她習慣於這種縱容,無視你為他/她的付出,甚至會覺得你很煩。

15、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窮的時候簡單,變闊了複雜;落魄的時候簡單,得勢了複雜;君子簡單,小人複雜;看自己簡單,看別人複雜。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其實人心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時很複雜。 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16、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17、有時候,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只有選擇沉默。委屈,心酸,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那么,這樣的時候就不說吧,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18、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許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話,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氣,需要忍。忍,有時是環境和機遇對人性的社會要求,有時則是心靈深處對人性魔邪的一種自律。

19、我榮耀過,落魄過,輕狂過,墮落過,揮霍過,窘迫過,漂泊過,穩定過,深愛過,幸福過,放縱過,悔恨過, 醒悟過,失落過,一切都做過。現在我清醒了,玩夠了,釋然了,看透了,回頭了,承受了,從此之後,不再爭鬥了,不再奢求了,也就不再難受了,一切都,默默的,接受了。

20、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愛了,才去愛;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價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開始工作;不要等擁有許多,才開始分享;不要等別人受傷了,才乞求原諒;不要等分開了,才想到挽回。 不要等待,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