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關於猴的祝福語正文

關於猴的祝福語

關於猴的祝福語

1、猴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猴年歡樂,心想事成!

3、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祝福猴年開心快樂!

4、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5、春節快到了,不管你給不給紅包,我都會祝你猴年紅紅火火;不管你送不送祝福,我都會祝你猴年五福臨門;不管你回不回信息,我都祝你猴年歡歡喜喜。

6、簡訊傳,猴年到,送祝福,問候到。元旦匆匆已走遠,春節就要來到,簡訊問聲好。提前祝你新年好,吉星高照,財神天天圍你繞!

7、又是新春到,簡訊傳送了,幸福在播報,祝福悄悄到,祝新春甜蜜開心,願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祝猴年開心又甜蜜!

9、盡老父壽眉長,猴來幼子奮力長,猴到家家添新禧,猴留處處藏新機,猴賀人人傳好運,猴祝戶戶保全康,數來數去猴不盡,新春大吉數開心!

10、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一年一個祈盼,生活美好;一年一個心愿,平安幸福;一年一個奮鬥,實現理想,一年一個收穫,堅定頑強。春節來臨,一年一次的“大回家”,祝你一路順風,萬事如意。

12、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喚水的掛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兒子在萬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13、在新的一年裡,願您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開開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新的一年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愛情籠罩著你!

14、新年好運運運好,心想事成事事成,身體健康棒棒棒,萬事如意甜如蜜!

15、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16、溫馨提示:親愛的顧客,你的請客次數已不足十次,新春假期,為了不影響你的友情額度,請及時帶上錢包到我家交費,如有疑問,請致電本手機,本提示最終解釋權歸本人所有。謝謝。

17、新春佳節福相隨,夢中思念話中行,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祝新春快樂無憂樂逍遙,幸福吉祥常圍繞。

18、值此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項目,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所有關心、支持、參與×××建設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19、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20、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猴年新春快樂!

21、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22、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23、遊子漂泊在異鄉,過年不能把家還。萬千祝福如何講?簡訊來把思念傳!家鄉米酒那叫香,熱乎餃子惹人饞。祈願故鄉奔小康,幸福生活百年長!猴年大吉又大利。

24、郎咯里咯朗,春運開始第一天,發個簡訊問問安;春節長假將到來,歸家團聚心期待;車票爭取提前買,貴重物品隨身帶;祝你春運旅途愉快!

25、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猴年吉祥,大吉大利!

26、猴年到齊歡笑送你八猴樂逍遙:猴你幸福,猴你美滿,猴你健康,猴你好看,猴你有才,猴你能幹,猴年好運,猴錢沒完!用此八猴,向你拜年。

27、送你一件紅色的毛衣: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絨線,口袋裡是思念,穿在身讓溫暖包裹著你,幸福度過新年!

28、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2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30、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猴年快樂!

31、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良液,三送茅台酒,四獻瀏陽河,五呈金龜酒,六送吉祥如意騰飛酒,七送大富貴祥雲酒,讓你迷迷糊糊快快樂樂過新年!

32、親情是最大的支柱,友情是最佳的財富,愛情是最美的禮物,在猴年到來之際,祝福你還有你的家人、朋友,愛人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33、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34、最大的幸福就是被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就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禮物就是不忘給你祝福。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35、簇簇繽紛的禮炮,歲歲節日的好熱鬧。幸運的你,生活會越來越美好!過年是一種喜悅,過節是一種祝福。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快樂!

36、我的春節打算:與姚明打打球;和劉翔跨跨欄;和明博放放炮;和小月月旅旅遊;跟西單女孩唱唱歌;跟猴雲炒炒股;給小猴發條簡訊,恭賀新春!

37、忙碌也好,閒暇也好,春節回家最重要;掙錢多也好,掙錢少也好,不忘孝敬父母就好;順心也好,煩心也好,和父母聊聊拋煩惱。祝你歸途平安抱,順風到家樂逍遙,合家團圓幸福繞!

38、炮竹聲里辭舊歲,送走金虎迎銀兔。心情歡唱又鼓舞,幸福吉祥新藍圖。事事順心又如意,喜慶連連無暇顧。彩燈高掛迎財門,氣球膨脹納萬福。祝春節快樂!

39、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猴年吉祥,財運兩旺!

40、今年過年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富貴雙全!

41、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2、又是一年春來到,金色小猴把春報;新春幸福吉祥年,歡慶健兒齊努力;國泰民安榮昌壽,家和迎來萬事興;嫦娥奔月傳喜訊,祝你安康福滿堂!

43、你想成功嗎?請去問一個擅長滑凍的人怎樣做,他會對你說很簡單:“跌倒了,再爬起來”就是成功!祝你新的一年成功伴你行!

44、恰逢新年春節忙,送走猴年迎猴年,吉祥話要趁早,祝福語提前念。祝願你新年新氣象,快樂依然,幸福綿綿,平安一生,健康到永遠!

45、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猴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46、又是新一年,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新年快樂!

47、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猴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48、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49、春節回家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50、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猴年快樂!

51、給你捎個口信:又是一年春節到,行李包袱早早收拾好,出門記得穿上厚棉襖,春運高峰早點出發就好,吃的穿的家中都已準備好,你媽叫你回家過年嘍!

52、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53、千條簡訊,別樣情濃,伴隨朋友,一路順風;萬種祝福,別開生面,發自心中,其樂融融。祝願朋友:新年快樂,前程似錦,生活滋潤,美夢成真。

54、願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快樂的新年!願吉祥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和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祝你新年快樂!

55、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6、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幸福綿綿。

57、梅花香自苦寒來,獨花迎新分外妖。一花獨放不是春,新春佳節萬物新。新年伊始東風吹,寒梅報喜新年吉。萬紫千紅孕育中,待到綻放喜悅報。祝朋友:採集梅花香氣,納接百花喜氣,幸福一生。願你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58、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59、春節忙娛樂,朋友相約至,快樂日子過,別把工作忘,狀態調整好,吉祥迎新年。靜下心,安下身,踏踏實實又一年。願你幸福如意過猴年。

60、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猴年開心快樂!

61、事業無須驚天動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62、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63、左顧右盼佳節至,鞭炮聲聲春節鬧;新年餃子美滋味,快吃快喝去拜年;拜年壓歲錢別忘,糖果瓜籽錢滿袋,孩子開心大人樂,春節快樂暢無比!在此祝願新年好,開心健康財源廣!

64、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猴年樂開花。

65、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66、新年到,小猴送你五個好運環:一環套住金和銀,一環套住福祿壽,一環套住家和諧,一環套住事業興,一環套住永年輕,環環連連,喜事連連!

67、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68、猴年快樂指南:做一個好人,辦兩件好事,吃三餐好飯,惜四季好景;展五環宏圖,樹神六精神;婚姻無七年之癢,事業有八面來風。

69、迎接除夕,驚喜無限;福星高照,福滿家園;祿星進門,加爵升官;壽星賀春,壽比南山;喜神報喜,好運無限;攜手眾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滿!

70、金猴尾巴翹,新春祝福到,身體不感冒,健康最重要,安全放鞭炮,全家齊歡笑,鴻運當頭照,吉祥懷中抱,生活多美妙,奔向康莊道!

71、接力猴年,福氣連連,給力猴年,好運不斷,金猴狂跳,吉祥如意到;金猴搖擺,生活更精彩。祝你猴年快樂,好運不斷!

72、謝謝您的情,謝謝你的意,謝謝你的關懷和厚愛,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3、猴年春節的祝福簡訊-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74、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75、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猴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76、將闖蕩的苦惱,奮鬥的疲勞,進取的困惱,失望的煩惱,盡情拋掉;將回家的激情,團圓的渴望,幸福的期待,旅途的逍遙,揚得更高;祝你春節回家,旅途順利,快樂美好!

77、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間,某種感覺延續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欣喜:紅塵中有你同行,新年快樂。

78、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溫馨季節,思念滿懷。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79、敲起鑼,打起鼓,雪花飛舞春節到,開心祝福又一年。真誠問候送你手,願你來年生活美美美,鈔票多多多,幸福滿滿滿,好運旺旺旺。新年快樂!

80、春節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樹,二送你貴夫人,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春節快樂!

81、春節來到,把煩惱憂愁丟下,願你帶上開心快樂回家;把寒冷失意留下,願你帶上溫暖愛念回家;把疲倦冷淡抹掉,願你帶上激情親情回家。祝你平安,順利,團圓,美滿,幸福,回家。

82、歲月的樹越長越蔥鬱,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新年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祝福你節日快樂!

83、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84、我是米老猴,來給大家拜年來啦!本來我的好朋友唐老鴨也要來的,可是十二生肖里沒有鴨。

85、無驚無險,又是一年,新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86、辭舊迎新,新年問好。祝君: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氣象、新年新起點、新年新開始、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運程、新年新局面、新年新收穫、新年新跨越!

87、過年,是相聚的日子,春節,是祝福的時刻。簡訊,是傳遞的媒介,祝福,是不變的宗旨。今日除夕,除舊歲,問候相攜開心到,願你新年好運到。

88、刪除昨日的憂傷,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美好,存儲永遠的友情,取消世俗的恩怨,貼上迷人的風景,複製甜蜜的心情,列印暖暖的話語;傳送淡淡的思緒!祝新的一年有好訊息不斷!

89、日曆猴上就要撕完,不知不覺又是一年,遠方朋友常思念,發條簡訊表祝願,願新年開心身康健,生意發財多賺錢,快樂充滿你心田,好運來到你身邊,幸福美滿到永遠!

90、龍躍神州顯威風,春節瑞祥萬象新;乘龍追風送祝福,點點滴滴儘是情;平安健康帶給你,財富好運免費送;兒女聰明學習好,父母歡樂顯童心;夫妻恩愛家和諧,樣樣如意都稱心。

91、陳年鐘聲入新春,爆竹炸響新歲添,斗轉星移輪流換,歡天喜地又一年,風調雨順看五洲,華夏抖擻換新顏。願你新年新氣象,好運又好年。新春快樂!

92、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93、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94、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95、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