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新年祝福語2017正文

新年祝福語2017

新年祝福語2017

1、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雞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羊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雞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2、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祝新年快樂!

3、雞年春節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4、快馬揚鞭迎雞年,雞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雞年大吉樂淘淘!

5、芳草蔓延,春意盎然;芬芳年華,青春無瑕;百花芳香,歲月春長;問候如芳,祝福似春。芳春節,願你伴快樂芳華,沐幸福春風,享美好人生。

6、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7、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雞年春節快樂!

8、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春節愉快。

9、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10、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11、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雞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 我忘懷!

12、新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13、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雞年春節愉快。

14、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雞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雞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15、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春節好!

16、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雞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著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

17、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8、馬蹄聲聲揚鞭跑,雞年轉眼要來到。先祝雞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雞年無煩惱!

19、馬兒揚蹄奔雞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雞年理想現,雞年大吉身體健!

20、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後見!

21、雞年來到笑開顏,一生喜樂未雞年。要問為啥賊高興,笑答我本屬相羊。祥瑞雞年本分年,六十壽辰擺盛宴。邀請親朋齊來賀,弘揚雞年正能量。願你高壽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財發!

22、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3、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24、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雞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雞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雞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25、馬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雞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26、雞年未到,祝福先行。雞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雞年喜氣“羊羊”!

27、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雞年,高興無比。雞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雞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雞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28、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29、在雞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30、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雞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31、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雞年新春快樂!

32、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雞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雞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雞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33、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雞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34、新的一年,祝你雞年行大運!財源滾滾,發得象豬頭一樣!身體象狗熊!愛情賽蜜蜂!錢財比牛毛!事業如袋鼠越跳越高越遠!

35、大鵬展翅雄視天下唯我獨尊,金雞獨立傲視群英我行我素。

36、拿起美妙的彩筆,勾畫雞年的美景,綻放燦爛的笑臉,抒發喜悅的心情。畫上一群羊,點彩一堆錢。讓你痴迷讓你醉,讓你雞年幸福睡。雞年到了,送你一群羊,幸福萬年長!

37、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新年快樂!

38、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39、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40、春節啦!有伙人到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你就別躲了認命吧!春節快樂!

41、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雞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42、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雞年心怡,雞年大吉!

43、春節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雞年新春快樂!

44、農曆春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45、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春節快樂!

46、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雞年春節快樂!

47、雞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雞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雞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48、明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春節快樂!

49、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春節快樂!

50、喜樂雞年真高興,人人都盼雞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雞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51、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簡訊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春節愉快!

52、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雞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53、春節馬上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54、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春節了,發條簡訊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55、振翅欲沖霄,一唱雄雞聲破曉;迎春思試劍,三擂戰鼓氣吞虹。

5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