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搞笑新年祝福語2017正文

搞笑新年祝福語2017

搞笑新年祝福語2017

1、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3、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4、你要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鬱悶打成摺疊的,要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5、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

6、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7、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猴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8、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春快樂!

9、我手握著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誠心地祈禱: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樂!

10、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願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11、春節至,夜似水,思如月,戀友情更切;簡訊至,問候寄,關懷無可替;祝福情,有誠意,願你好運永不缺,幸福永不絕。祝你新年快樂!

12、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1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14、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15、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陪醉,用拉D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16、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17、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8、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囑咐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春節快樂!

19、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20、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新年好運擋不住,新年財源滾滾來!

21、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謝謝您!祝福你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22、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23、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童謠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24、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25、在這深情的季節里,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一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26、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27、思念在遠方,團聚在夢鄉,過年的紅燈籠是華人心中太陽,三十的爆竹地球上同時燃放。又是一個新年,寄託個歡快的幻想。

28、明天就屬你了,在這美麗的冬日暖屬里,我看著得意猴屬的你,一副耀武揚威的樣子,我真想對你說:別裝了,小雞,除夕快樂!新年好!

29、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30、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31、這條簡訊,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笑就行,春節快樂!

32、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

33、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34、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5、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36、嚴重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進行打折消費。一經發現,本人將強行不間斷祝福,直到你完全想有該祝福為至!

37、春節佳節到來,你可知道,我正在某個角落裡想著你,此時此刻思戀就穿梭在我們彼此心間。

38、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39、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春節。祝:新年快樂如願!

40、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41、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42、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人生一世很短暫;星綿綿,月連連,許個希望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新年快樂永相伴!

43、新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著,狼吞虎咽別撐著,啤的白的別摻著,孩子別忘照顧著,最後我的惦念常帶著。

44、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