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元旦祝福語正文

2017元旦祝福語

2017元旦祝福語

1、元旦到,送你一個緣,知音天下好人緣;送你一個園,生活幸福福滿園;送你一個源,左右逢源日子甜;送你一個元,一生富貴不缺錢!祝幸福美滿大團圓。

2、元旦來到,祝福送到:願你跨上嶄新的摩托,插上吉祥的鑰匙,打開幸運的開關,踩動健康的離合,加上愛情的油門,卯足理想的動力,駛向開心的一年!

3、2017年首日,我依舊早早起床,不為別的,就為了心中一個小小的願望:掬起晨曦的第一片光亮給你,摘取朝霞的第一縷燦爛給你,收集晨歌的第一道鏇律給你。我要用新年最嶄新的早晨編織一個花籃,然後在花籃里盛上吉祥、快樂、幸福安康,還有希望、溫暖、愛與夢想,一併給你,我親人我的朋友!

4、想當年,我,榮耀過也落魄過;輕狂過也墮落過;揮霍過也窘迫過;漂泊過也穩定過;承受過也釋然過!一切都做過,就是沒戀愛過。你,我們來約會吧!!

5、時光已經匆匆流走,而我等在十字路口,只為你守候,甘為你停留。親愛的,如今又是新的一年了,我想要深深地祝福你,願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而我們的情,該是歷久彌新了,一年一年又一年,我們幸福到永遠!

6、敲響新年的鐘聲,讓煩惱在這一刻煙消雲散;點亮新年的禮炮,讓快樂在這一刻盡情的綻放。世界末日都已經歷,2017年還能有什麼困難將你難住。元旦來臨,祝福朋友們開心快樂。

7、常回家看看,爸爸媽媽不圖你那金蛋銀蛋,只要你在家過個元旦。常回家看看,孩子不要金蛋銀蛋,只要你陪著過個元旦。常回家看看,愛人不盼金蛋銀蛋,只望一個手牽手的元旦。放下你的金蛋銀蛋,元旦常回家看看哈。常常聯繫,1.1快樂如意!

8、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艷珍惜過往;聖誕過去元旦來臨,祝願你蛇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9、元旦像乖乖的貓,喵喵一叫甜蜜抱抱;元旦像威風的睡獅,怒吼一聲大展雄風;元旦像一管空靈的笛聲,穿越美好的思念和幸福相逢。親愛的朋友,元旦快樂。

10、煙花是快樂的起點,綻放著喜慶的笑容;頌歌是甜蜜的源泉,飄揚出溫馨的鏇律;元旦是幸福的伊始,帶來了無限的希望;祝福是情誼的咒語,詛咒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朋友,元旦快樂!

11、元旦到了,快樂的嗩吶吹起來,開心不已;喜慶的龍獅舞起來,歡喜連連;火紅的燈籠掛起來,祥光燦燦;歡快的舞步動起來,福壽無邊;幸福的歌兒哼起來,美好無限;真摯的祝福發出來,則情誼綿綿:祝元旦快樂,福運無邊!

12、願你別嫌禮物少,別嫌太簡單,唯願你快樂不打折,幸福每一天!

13、元旦日出國旗展,國歌聲中紅旗揚。天安廣場歌舞傳,花團錦簇鑼鼓喧。禮花炮竹響雲端,高蹺秧歌龍獅舞。各族人民賀新年,華燈綻放不夜天。祝君快樂過元旦,喜來首都升旗看。天安門前留紀念,了卻心愿無遺憾。

14、元旦駕到,為了表示對你的愛,我決定圓你一個美麗的夢,但求你快樂;圓你一個五彩的夢,但求你幸福;圓你一個甜蜜的夢,但求你如意;圓你一個溫暖的夢,但求你成功。元旦快樂。

15、2017年的元旦送你五個“旦”,一個茶葉“蛋”,新年啥都不會差;一個五香“旦”,新年天天好滋味;一個松花“旦”,新年時刻享輕鬆;一個荷包“旦”,新年荷包鼓囊囊;還有一個糖醋“旦”,新年甜在心裡頭。祝福朋友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16、新年元旦大家慶,我送花籃把您敬。蘋果紅棗香蕉梨,平安吉祥甜蜜盈。鮮花蜜桔開您心,長壽桃仁開心果。祝您長壽快樂有,新年快樂幸福迎。

17、元旦佳節真熱鬧,鞭炮聲聲傳街巷。大紅燈籠高高掛,笑聲陣陣滿廳堂。家家戶戶慶佳節,不知你在他鄉可安康?簡訊送去朋友義,短短几句情誼長。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順利夢想成真!

18、快樂排成排,笑容在美好中浸泡;燦爛心花笑,心情在幸福中搖擺;問候當頭照,好運在歲月中凝結;元旦喜相約,友誼在聯繫中成長;願你吉祥又如意,真情在祝福中升華。朋友,願你元旦快樂,心情恰恰恰!

19、新年元旦到來,紅旗高揚歌聲嘹亮,擁擠的人群穿著時尚,奇裝異服鮮麗耀眼。鳥瞰似隨風擺動的鮮花錦團,五彩繽紛。新年夜景美倫美幻,霓虹燈廣告牌彩壁繁花樹電子屏相互輝映,燦爛無比美不勝收。萬家燈火閃爍搖拽著歡樂的笑聲,不斷傳出蕩漾夜空。真乃盛世國強民豐和諧大家庭,祝元旦快樂!

20、新的一年開始,煩惱憂愁成過去。新年元旦新氣象,欣欣向榮人心旺。吉祥如意來報到,工作順心宏圖展。父母年邁身體健,夫唱婦隨家和睦。祝你元旦降祥瑞,生活幸福又美滿!

21、一聲問候,隨著新年的喜慶悄然送達;一份深情,伴著友誼的甜蜜悠然發酵;一種情誼,聽著歡快的頌歌吟唱恆久;一道祝福,順著新年的喜氣為你送上。朋友,願你在新的一年好事成雙,幸福安康。祝元旦快樂!

22、2017已邁步,直追元芳人氣度,不必老杜般忙碌,早日成為高帥富,不管姓啥都幸福,元旦送你High無數,望你千萬要Hold住。元旦快樂!

23、又是一年新春到,又是一年新開始。沒有華麗的語言,也沒有精美的禮物,只有一句真誠的祝福送與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24、有些人正在醞釀,有些人正在密謀,有些人正在蠢蠢欲動,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所以我只好提前行動,搶先向你……送上元旦祝福!祝元旦快樂!

25、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26、元旦吃都吃到胃,喝都喝到醉,玩都玩到累,樂都樂到飛,穿衣穿到仙女羞愧,刷卡刷到機器報廢,最後願上述一切免費。祝節後你依然健健康康,過得更美!

27、一串開懷的笑音從記憶深處飄蕩開來,一陣馥郁的芳香在花園深處氤氳不已,一首溫婉的樂音在靈魂深處跳躍不停,一份真純的祝福在心靈深處積蓄已久。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揣著如意寶,含著無憂草,拉著幸福的手,伴著好運走,元旦快樂。

28、元旦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29、結束一年奔忙,元旦粉墨登場,新年喜氣洋洋,又是精彩開場,簡訊祝福送上,願您幸福安康,好運從天而降,收入天天增長,快樂心中流淌,新年開啟希望,好事新年成雙!

30、傷心也好,開心也罷,捨得也好,捨不得也罷,過去的終究過去了。當元旦鐘聲敲響的那一刻,當焰火盛開的那一刻,2017已經走到了我們身邊。願你忘掉一切煩惱,開心過好每一天,元旦快樂!

31、送你一份新年的喜悅,讓你忘卻煩惱;送你一幅富貴對聯,讓你事業騰飛;送你一晚璀璨星空,讓你美夢連綿;送你一道好運祝福,讓你幸福常伴。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32、元旦佳節到,人人俱歡笑。一年新開始,心愿少不了。我把簡訊送,句短情誼重。祝你新年伊始煩惱拋,工作順利人康健,家庭和睦樂淘淘!

33、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蒐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34、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35、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36、二零一三年生活“新要求”:衣服要找新款滴,蔬菜要找新鮮滴,戀人要找新潮滴,住房要買新建滴,祝福要有新意滴,願你心情是欣喜滴,幸福天天新穎滴!

37、鯉躍龍門迎曙光,高調展示新衣裳。金鱗銀須福貼牆,窗明几亮除舊忙。賀歲大片英雄榜,小品相聲穿插上。山珍海味擺廚房,糖果點心堆滿床。蛇年金蛇送吉祥,蛇年元旦祝安康。祝你幸福,元旦快樂!

38、我願把幸福寫進飽滿的詩行,我願把日子揉進清亮的時光,當我收藏幸福的歲月時,不會留下遺憾給自己。新的一年我要把最好的留給我的朋友,留給我的親人,請接受我這新年的賀禮,願我們事事都如意!

39、元旦來臨人歡笑,鮮花朵朵迎春朝。爆竹聲聲辭舊歲,煩惱憂愁都趕跑。五彩繽紛禮花照,人間天堂一般好。新年迎來新氣象,國富民強氣勢豪。祝你元旦快樂!

40、搖響快樂的風鈴,點燃幸福的燭光,合起虔誠的雙手,許下元旦的願望,元旦到,願我的朋友你,如意總相伴,笑口常常開,好運時時繞,富貴永相隨!

41、新年到,新年到,祝福簡訊來報導;新年到,新年到,心愿統統實現了;新年到,新年到,幸福快樂來擁抱;新年到,新年到,生活順心煩惱少;新年到,新年到,願您新年哈哈笑!

42、元旦到,祝福到:“元”你撿個好運“旦”,孵出美事一件件;“元”你撿個快樂“旦”,孵出笑聲一串串;“元”你撿個逍遙“旦”,孵出幸福一年年!

43、新年伊始,喜迎佳節,元旦問候表祝願;相隔千里,時常惦念,牽掛期盼在心間;春風眷戀,財運青睞,幸福好運常相伴;生活美滿,事事順心,快樂逍遙新一年。祝2017元旦快樂,友誼長存。

44、元旦,完美幸福新年開始,吉祥如意。元旦,美滿平安瑞陽高照,和諧融洽。元旦,快樂吉祥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元旦,紫氣東來財運亨通,四季發財。祝朋友元旦快樂!健康長壽,安逸生活,與日同輝。

45、【日曆最新使用方法】撕了12煩惱,撕了12悲傷,撕了12失敗,撕了12憂慮,撕了12眼淚,撕了12痛苦,撕了12倒霉,撕了12破碎,撕了12不順,撕了12病魔,撕了12不安,撕了12焦躁。撕剩下的日曆有什麼哩,當然是13的快樂,美好,家庭圓、事業圓、身體圓、心情圓、運氣圓、福氣圓、愛情圓、朋友圓。元旦圓滿新年圓滿!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