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節日祝語正文

節日祝語

節日祝語

1、天上月圓,人間團圓,家庭情圓,心中事圓,左右逢圓。願你在每一天中,人緣、情緣、福緣、財緣,緣緣不斷,事事如願!祝元宵節快樂!夢想成真!萬事如意!

2、圓圓的月兒分外明,遠遠的思念情更濃,圓圓的月餅倍兒香甜,遠遠的祝願到眼前:願你幸福溫馨人團圓,春風得意事業圓,浪漫甜蜜愛情圓,心想事成好夢圓。中秋快樂!

3、元宵節到,貓兒跳狗兒叫,樹上的小鳥喳喳叫,各路財神幫我把祝願送,花燈燈船替我把情傳,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歡歡喜喜團團圓圓過元宵,元宵節快樂!

4、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快樂!

5、元宵圓,元宵緣,圓圓的元宵吃出源源的緣;元宵圓,那是親人緣,身在天涯盼團圓;元宵圓,那是情人緣,攜手人間多美滿;元宵圓,那是朋友緣,志趣相投伴一生;元宵圓,那是貴人緣,前途順利有財發。元宵節快樂!

6、是“元”份讓我們今生能相遇,為此我“旦”願快樂能與你朝夕相伴,“吉”使相隔遙遠我也依然牽掛你,“祥”念絕不會隨著時光匆匆遠去。我相信過了這個元旦,你的幸運肯定會“元元”不斷喔,你這條小船一定會抵達幸福的彼岸。祝元旦快樂!

7、煩惱都飛絕,憂愁蹤跡滅。中秋慶團圓,闔家偕歡樂。壬辰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您丟開煩惱,拋棄憂愁,歸家團圓,舉杯歡歌!中秋年年有,今年更快樂!

8、中秋月兒圓,闔家慶團圓。月餅香又圓,天天笑開顏。西瓜大又圓,事業廣無邊。蘋果紅又圓,愛情比蜜甜。葡萄甜又圓,平安又吉祥。祝中秋快樂,平安吉祥!

9、八月十五中秋到,月到中秋分外明。嫦娥月宮婆娑舞,笑看人間歡樂情。吳剛捧出桂花酒,天上人間共美酒。丹桂飄香香萬里,團圓歡樂樂正濃。祝願月圓人亦圓,把酒賞月笑開顏!

10、正月十五月圓圓,萬家燈火不夜天,家家戶戶樂翻天;元宵甜甜又圓圓,快樂喜慶鞭炮歡,吉祥好運連成串;花好景好人圓圓,國盛民昌家美滿,和和美美愛情圓;元宵節,祝你一年平安全家順,一生健康全家安,一路發財全家福!

11、元宵佳節湯圓圓,生活美滿心裡甜。歡天喜地慶佳節,龍騰獅舞祈豐年。各種燈籠色彩艷,猜燈謎活動樂翻天。鞭炮聲聲震天響,禮花片片灑人間。願君合家團圓人人羨,吉祥如意保平安。元宵快樂!

12、元旦快到了!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慶,二月的春風,三月的花開,四月的快樂,五月的溫馨,六月的純真,七月的熱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驕陽,十月的收穫,十一月的感恩,十二月的純潔裝進誠意的盒子裡,用關懷的蝴蝶結裝飾送給你,元旦快樂!

13、新的一年即將來到,願你繼續實現幸福指標,讓快樂貫穿年初年末,讓幸福貫徹年頭年尾,讓好運伴隨日起日落,讓健康守護春夏秋冬,讓愛情甜蜜朝朝暮暮,而我作為你最忠實的朋友,將全心全意負責祝福你每分每秒,祝你來年都快快樂樂、順順噹噹!

14、中秋臨近送你五如意,祝事事順心,件件如意:一送搖錢樹財運壯,二送貴人扶事業興,三送萬事如意健康長,四送幸福滿筐福祿至,五送開懷吉祥隨心到,祝中秋快樂!

15、中秋節,我以心為弦,思念為譜,祝福為歌,為你奏響月圓交響曲,祝你日子紅紅火火,事業圓圓滿滿,親人團團圓圓,心事花好月圓,幸福美滿永在前,中秋節快樂!

16、一碗湯圓一份甜,一份情誼在心田;一杯佳釀抒豪情,一份溫情御風寒;一盞紅燈情似火,一條微信心中暖。在又一個元宵節來臨之際,祝您闔家康安!

17、元月十五鬧元宵,吃了元宵開懷笑。元月十五賞花燈,看了花燈美夢成。元月十五猜燈謎,猜了燈謎萬事喜。元月十五賞月忙,賞了圓月幸福長。元宵節快樂。

18、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年末年末,愛人友人家裡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將至,我要把所有好運收集,一次性發射給你:小樣,你就等著被幸福偷襲吧!

19、八月桂花格外香,明月閃亮更飽滿;嫦娥仙子載著舞,傳送福氣飄團圓;中秋佳節隨福到,真摯祝福來報導;祝你中秋節快樂,闔家歡樂萬事興。

20、新年快到了,快把你的心打開,接受我真誠的“新”意:新的一年,願上級“新”賞你,月月領高“新”;朋友“新”任你,天天都高“新”;愛人“新”疼你,刻刻都溫“新”……總之“新”福無比,甜蜜生活“新新”向榮!預祝元旦快樂!

21、走過春走過夏,歲月風景如畫;遇過冷遇過熱,別改快樂本色;經過雨經過晴,保持美麗心情;有過聚有過散,人生更加燦爛;嘗過甜嘗過苦,日子依然幸福;品過悲品過喜,生活終是甜蜜。元旦到,願你暢快笑,健康身邊繞,平安福星照!

22、時間過得快,忙裡又忙外,剛剛過周一,又要過禮拜,才問春節好,又向十五邁,平時問候少,思念卻常在,元宵佳節至,請受我一拜,願你佳節吉祥愉快。

23、拿著喜慶的帖子,騎上快樂的車子,踏上美好的路子,進入祥和的圈子,聽到開心的段子,聞到鮮美的餃子,走進歡笑的院子,看到幸福的樣子,送上祝福的金子,並對你說:願你平安健康一輩子,元旦快樂!

24、元宵節的月亮,特別圓又特別亮;元宵節的鑼鼓,特別鬧又特別響;元宵節的湯圓,特別甜又特別大,元宵節的祝福,特別好又特別長。祝你元宵節愉快!

25、吃一口月餅,甜在心裡;品一杯美酒,醉在心裡;望一眼明月,美在心裡。中秋之夜家人聚,知心的話兒說不盡。但願年年有此時,合家歡樂慶團圓!

26、月兒圓又圓,思念藏心間;滿紙肺腑言,對酒詩百篇;撥開窗前月,千里共嬋娟;桂香已飄遠,捎來問和願;翩翩祥雲來,映你福無邊。中秋佳節,祝你心歡!

27、中秋之夜,賞月光皎潔燦爛;中秋之燈,紅紅火火最璀璨;中秋之酒,快樂溫暖甜心頭;中秋之願,團團圓圓最美滿。祝中秋合家團圓,幸福平安總相伴!

28、十五月亮圓,十五喜慶多,全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來,鈔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29、我搶在佳節月圓前頭,搶在花燈點亮前頭,搶在湯圓下鍋前頭,搶在舉國歡慶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前頭,給你發條簡訊,祝元宵節快樂!

30、中秋賞月吃月餅,高掛紅燈奔前程,月中嫦娥翩翩舞,請她跳入你夢中,願你的夢想能成真,願你的事業步步高升,捆捆鈔票懷中抱,祝福你中秋佳節快快樂樂睡覺也可以笑醒。

31、年復一年,真情不變,隔水隔山,思念不斷;或近或遠,陰晴冷暖,相依相伴,離合聚散;成敗得失,如雲如煙,功名利祿,似魔似仙;春夏秋冬,循環流轉,苦辣酸甜,悲喜人間;歲月平淡,世事簡單,快樂常在,凡心安然。元旦到,願友平安,福壽綿延!

32、中秋到,家人團聚在良宵。月兒圓,合家笑,美滿恩愛情義繞。不羨鴛鴦不羨仙,只願身體康健無煩惱。但願團圓之月常相照,天下親人永歡笑

33、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艷珍惜過往;聖誕過去元旦來臨,祝願你猴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34、一輪明月,映照喜慶人間;一盒月餅,融入幸福香甜;一樽美酒,醞釀團圓美滿;一句問候,道不盡情誼綿綿;一聲祝福,情誼中秋灑遍。願我的祝福陪你度中秋,幸福美好全部接收!

35、元旦佳節到,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元旦快樂!

36、元旦到,道平安,無論外出工作還是居家休息,都願你歲歲平安;元旦到,道珍重,無論親情友情還是甜蜜愛情,都願你珍惜保重;元旦到,道祝福,無論是即將結束的蛇年還是準備到來的馬年,都願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37、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嫦娥仙子曼舞翩翩;所謂伊人,在水一方,道阻且長思念綿綿;中秋佳節,祝福分享,歡聚一堂深情款款。中秋節快樂!

38、中秋月圓合家歡,舉杯邀月心莫煩;夫妻恩愛把心連,家庭和睦人間暖;幸福花兒一串串,細細品味心裡歡;小康路上齊向前,不管颳風下雨難;葡萄美酒再斟滿,快樂幸福金不換!

39、元旦好禮送不停,不管你聽到、看到、想到、做到,總有好運向你報到;不管你吃到、喝到、玩到、樂到,總有喜事讓你碰到;不管你收到、發到、轉到、存到,總有祝福給你送到。元旦來到,財運福運馬上就到。

40、中秋月兒圓,團圓樂無邊。碩果喜來樂,玉米逐笑顏。高歌全家福,兩人慢步舞。舉杯邀明月,中秋共此時。美酒注相思,簡訊寄平安,祝中秋快樂!

41、元旦未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錢財旺,五祝好運來,六祝心情暢,七祝愛情甜,八祝父母壯,九祝萬事順,十祝友情長。

42、花含情,月含笑,中秋佳節已來到;丹桂香,福月照,齊享團圓話今朝;嫦娥笑,玉兔跳,天上人間享良宵;祝福美,問候到,祝你佳節幸福抱。祝你中秋快樂!

43、中秋節團團圓圓,月下君倖幸福福。全家樂美美滿滿,夫妻和恩恩愛愛。望星空情情長長,思未來去去匆匆。看今日忙忙碌碌,為生存尋尋覓覓。祝朋友中秋佳節,闔家歡樂!

44、元旦到了,送你一本新年年曆吧:祝你一月一帆風順,二月福祿雙全,三月三陽開泰,四月四方平安,五月五福臨門,六月六六大順,七月七星高照,八月八方來財,九月一言九鼎,十月十全十美,十一月十一分好運,十二月十二分幸福!恭祝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45、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微信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46、轉眼元旦到了,願好運對你點頭哈腰,快樂對你眉開眼笑;美好對你格外寵幸,吉祥對你另眼相待;平安對你趨之若鶩,健康對你關愛有加;幸福對你情有獨鍾,朋友則祝你元旦快樂,福壽安康!

47、元旦臨近,對你的問候十萬火急,願你煩惱全拋九霄雲外,八方好運紛至沓來,七星高照洪福無限,六六大順富貴花開,生活美滿五彩繽紛,抬頭見喜四季來財,總之好事接二連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預祝元旦節快樂!

48、月到中秋分外圓,我用簡訊寄思念,皓月當空人不歡,沒有你在我身邊,願明月傳達我心愿,早日與你心相牽,幸福長長又綿綿,生活蜜蜜又甜甜,天天開心綻笑顏!

49、新年的祝福第一天,不送酒也不送煙,特送你一根九節鞭:一節連著那官升遷,二節連著那福無邊,三節連著那月老線,四節連著那艷陽天,五節連著那歡樂年,六節連著那萬貫錢,七節連著那合家歡,八節連著那幸福端,九節將你連在身邊!祝你元旦大吉!

50、中秋節,最思念,今晚的月亮特別圓。發簡訊,發大財,有錢的中秋才可愛。送祝福,送健康,健康的全家福樂多。看電視,聽新歌,寫寫微博中秋節!中秋節快樂!

51、俺這個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元旦將到,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預祝元旦新年快樂!

52、元宵節要到了,祝願您的家庭像湯圓一樣“團團圓圓”,愛情像湯圓一樣“甜甜蜜蜜”,事業像湯圓一樣“越滾越大”,財源像煮湯圓一樣“滾滾而來”,朋友像湯圓一樣“實實在在”。祝朋友你元宵節甜甜美美,圓圓滿滿!

53、湯圓圓,月圓圓,夢圓圓,財圓圓,壽圓圓,情圓圓,福圓圓,運圓圓,家圓圓,人圓圓,願圓圓--元宵節願你吉祥如意萬事皆圓圓!

54、紅紅火火元宵節,歡歡喜喜扭起來。聰明猴領著悠閒鼠、牽著大力牛、騎著威猛虎、捧著乖乖兔、耍著高貴蛇、舞著吉祥龍、追著千里馬、趕著溫順羊、養著勤快雞、遛著忠誠狗、邀著快樂豬,大家一起祝福你:福星高照,福氣綿長,福如東海,富貴萬年長!

55、掛一盞花燈給你,願你吉星高照,好運常伴;煮一碗湯圓送你,願你合家團圓,生活賽蜜;斟一杯美酒敬你,願你萬事順意,財富連連;送一段祝福給你,願你開心幸福,平安圍繞;元宵佳節,願你福相伴,樂逍遙!

56、元宵佳節明月升,嫦娥曼舞看清影,元宵香從圓月來,高歌一曲賞美景,親友團圓敘舊情,一縷相思圓月中,團圓之夜思緒濃,共享快樂互叮嚀。祝你在元宵佳節幸福安康,月圓情園人團圓,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57、正月十五月兒圓,美好祝福在耳邊;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今年更有錢;正月十五湯圓香,祝你身體更健康;正月十五樂團圓,祝元宵樂連連!

58、圓圓的湯圓還未品,圓圓的燈籠還未點,皎皎的明月還未圓,紅紅的鞭炮還未燃。我搶在花燈的前面,搶在滿滿的祝福前面,搶在舉國歡慶的前面,搶在鋪天蓋地的微信前面,搶在正月十五佳節前。心中的祝願總提前,預祝你元宵佳節快樂,好運連連!

59、祝福你在元宵佳節,分秒充滿朝氣,刻刻圓滿如意,時時開心歡喜,日日萬事順利,月月無憂無慮,年年皆大歡喜,花好月圓之際,真心祝福給你,歡笑洋洋喜氣,身體安康美麗,幸福快樂無比!

60、幸福是個“元”,永遠不會斷;煩惱統統完“旦”,罰它靠邊站。這個元旦,給你“元”滋“元”味的祝願:願你好運“元元”而來,快樂“元元”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