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元宵節祝福語正文

2017元宵節祝福語

2017元宵節祝福語

1、月很圓,花好月圓人更圓;水很清,歡樂開心數不清;花很香,事業興盛達三江;酒很醇,朋友之情比海深;元宵甜,幸福生活比蜜甜。元宵節祝你幸福美滿!

2、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慶年,年喜慶,年年喜慶年,祝您節日快樂!

3、元宵節到了,送你一碗幸福的元宵。看到眼裡的是溫暖,迴蕩腦海的是團圓。吃到嘴裡的是甜蜜,留住心裡的是深情。當下得到的是祝福,永遠不變的是快樂。

4、親手給你做的一碗湯圓,用“快樂”和面,“開心”做餡,在“健康”的水裡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節快樂,天天開心!

5、人圓家圓事業圓,心圓夢圓愛情圓,財圓運圓生活圓,日圓月圓大團圓!祝你在這個元宵節萬事皆圓,圓滿如意,盡享幸福團圓!

6、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算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燈燒月下月如怠。滿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賽社神。不展芳尊開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7、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兔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著你的美妙。

8、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掛也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9、祝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祝領導元宵快樂!

10、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11、送你一碗甜密湯圓,每顆湯圓都是微笑和祝福!吃了這些湯圓香香甜甜,快樂又一年;團團圓圓,幸福比蜜甜。元宵節快樂!

12、請嘗嘗我親手給你做的一碗湯圓,用“快樂”和面,“開心”做餡,在“健康”的水裡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節快樂,天天開心!

13、旅遊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元宵快樂!

14、十五快樂,煮碗湯圓給你,用我的熱情如火,用我的祝福甜蜜,用我的思念濃濃,用我的情意綿綿,希望你幸福圓滿,順利平安!

15、湯圓是圓的,包裹著甜蜜濃縮著思念;月兒是圓的,有你一生不遺憾;真想夢也是圓的,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

16、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元宵節快樂!

17、元宵佳節祝福你,做個元宵送給你!滑滑的,甜甜的,對你的感情粘粘的!

18、日圓月圓天地圓,人圓夢圓事業圓,祝您及家人元宵節團團圓圓,幸福美滿!

19、元宵煮團圓,一家圍成圈,鞭炮燃歡笑,老少樂陶陶,燈謎猜幸福,天倫樂逍遙。祝你元宵節合家幸福美滿,吉祥安康。

20、十五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1、火樹銀花不夜天,歡歌笑語人不眠;燈謎條條逗人樂,明月霞光照笑顏;親朋好互慶賀,湯圓個個幸福甜;祝元宵節給力!前途似錦!

22、歡度佳節笑顏開,開心順心人人歡心,日圓月圓人團圓,祝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事事圓滿,元宵節快樂!

23、回憶難忘的過去,如母親般親切;想到久別的朋友,似清茶般清爽;送出誠摯的祝福,如散步般輕鬆!元宵節已到,祝你元宵節快樂!

24、新年第一輪月圓照人間,花好月圓群燈艷,湯圓圓圓香又甜,親人團聚慶團圓。祝福你:春風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圓人團圓。預祝元宵節快樂,生活幸福美滿!

25、圓圓的月亮,相聚的情!圓圓的花燈,歡樂的情!圓圓的湯圓,溫暖的情!團圓的心愿,歲歲的情!祝領導元宵節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26、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祝領導元宵節快樂!

27、十五到,送你鮮花一束: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牡丹,一生平安!元宵節快樂!

28、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29、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佳節借吉,恭賀安康;爾汝情誼,亘古綿長!十五元宵節,舉杯邀明月;傾心祝福您,吉祥又安泰!

30、蕭瑟的冬天已悄悄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而永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願這最後淡淡的寒風,拂去你過去一年的疲憊。瑟瑟的北風傳遞給你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31、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霄佳節,又一個思念夜晚,又一次真誠祝福。祝: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32、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祝你元宵節快樂!

33、花開花落花滿天,春日春景春風爽,福多財多好運多,風順雨順事事順,忙忙碌碌為工作,開開心心過元宵。祝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4、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元宵節更快樂!

35、十五元宵登場,熱鬧氣氛非常;屋外禮花齊放,屋內喜氣洋洋;幸福湯圓下鍋,熱氣露出吉祥;冒出幸福氣泡,煮出團圓安康;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36、所有璀燦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祝您元宵節快樂!

37、元宵節到了,只要我們堅持對賞月不動搖對燈謎不懈怠對湯圓不折騰的新三不原則,堅定不移地和親友團聚,就一定可以度過快樂的佳節!

3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領導——元宵節快樂,團圓美滿。

39、風柔雨潤花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伴,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元宵無限歡顏。

40、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萬家簫管樂豐年。

41、玉宇無塵,月明碧玉三千里;銀河散影,人醉春風十二樓;玉樹銀花,萬戶當門觀瑞雪;歡歌笑語,千家把酒賞花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42、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和和美美,順順利利!

43、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祝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