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除夕祝福語正文

雞年除夕祝福語

雞年除夕祝福語

1、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雞年除夕快樂開心過個好年!

2、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

3、除夕為你畫張平安符,快樂做筆,好運當紙,健康研磨,真心為字,然後折成思念的樣子,在除夕時送給你,願護佑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平安,與幸福永遠相伴!

4、美好在天空燃放,醇酒在杯中飄香,交談在傳遞佳話,吉祥在屋角堆放,幸福在心間上漲,快樂在臉上蕩漾,平安在為你唱響,好景你獨占了春光。除夕快樂!

5、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賺到厚厚一疊冥鈔;天天開心。

6、鞭炮伴著笑聲脆,煙花隨著歡樂飛,春聯寫盡豐收醉,紅包裝滿幸福歲,暢談昨日成功甜,沉浸今日甜蜜美。除夕愉快,恭喜發財,鴻運到來。

7、在這充滿溫聲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節快樂,恭喜發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8、在美好的節日裡,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9、除夕夜,好運連,新年又到換新顏;事如意,多賺錢,福運一年又一年;簡訊響,祝福到,問候老友莫嫌煩,願你幸福生活總綿延!

10、除夕除夕,除去煩惱,除去霉運,迎接美好希望;守歲守歲,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禱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來快樂,迎來生意隆興。祝除夕夜吉祥快樂!

1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除夕快樂,佳節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12、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13、今天是除夕,一家團圓真熱鬧。串親戚,訪朋友,真心祝福全送到。祝願所有人都幸福快樂永不老。

14、除夕要來到,祝福聲聲來報到:願快樂常伴你左右,好運平安在前後,幸福甜蜜繞心頭,成功緊緊握在手,煩惱憂愁都趕走。祝除夕快樂!大豐收!

15、過年了,過年了,小腸小胃忙壞了,大魚大肉上桌了,好酒好菜端來了,勸您千萬注意了,過年勿把健康忘。除夕之夜,鞭炮齊鳴,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除夕之夜,給你叫了外賣,用吉祥米、如意餃、發財包、金錢飯、健康菜、長壽麵、平安湯、甜蜜酒、快樂餅、開心果精製幸福大餐,吃好喝好,除夕快樂!

17、除夕到,祝福送到,祝你把過去一年的煩惱連根拔“除”,“洗”盡憂愁,讓幸福快樂永駐心田;祝你把周身的晦氣,霉氣全部趕“出”,讓“喜”氣,運氣,福氣常常圍繞;祝你除夕之夜,“處處”開心,“處處”如意,吉祥。

18、三十除夕夜,五更分二年,一夜連雙歲,燈火徹夜亮,驅跑眾瘟神,通宵守歲歡,春桃換舊符,喜笑拜新年。祝你除夕快樂,新年吉祥!

19、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除夕快樂!

20、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永遠愛你的心,我會傾盡全力讓你新的一年裡開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幸福。

21、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會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22、又是一年新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23、除夕之夜燈火亮,家家戶戶亮堂堂。男女老幼聚一堂,觥籌交錯守歲忙。水晶水餃味道美,嚼在口中油直淌。開心笑容漾臉上,幸福生活任徜徉。祝除夕快樂!

24、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5、一年除夕到,人人開顏笑。國泰民安好,家家樂淘淘。吃穿不用愁,寬敞住房妙。各個得團圓,健康幸福繞。簡訊祝福發,願你快樂無煩惱!

26、除夕夜包金餃,包出祥和與歡笑,包出財運呱呱叫。包出溫馨與美好,包出事業步步高。包出健康身體好,包出好運吉星照。最後祝你包出幸福平安樂逍遙!

27、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新的一年一定保重,來年我一定多陪你。愛你的!

28、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除夕給你拜個年。

29、煙花璀璨炫人眼,鞭炮聲響樂連連;家家團聚喜團圓,喜在心間笑開顏;除夕之夜聚一堂,親朋好友祝福忙:難忘今宵笑開懷,幸福好運滾滾來;除夕到,願你吃得巧、喝得好,全家團聚樂逍遙!

30、除夕簡訊:祝除夕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31、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32、一張小小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代表著關懷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33、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34、合家圍坐品佳肴,舉杯暢飲幸福繞。兒孫滿堂承膝下,沐浴天倫笑哈哈。爆竹聲里一家親,相親相愛福降臨。除夕夜要守歲,守住美好排成隊。除夕快樂。

35、雪花飄飄除夕到,和和美美吃水餃。年畫艷艷添喜氣,春聯紅紅顯美好。頑童處處放鞭炮,春晚聯歡大家笑。瓜皮子殼不許掃,守歲鐘聲共數秒。除夕快樂,大吉大利!

36、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除夕快樂,萬事如意!

37、在這分享快樂的時刻,家人團聚的時刻,舉國同慶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38、錯過了晨曦,你可以欣賞暮靄;錯過了春花,你可以接納秋實;錯過了太陽,你可以仰望星月;錯過了昨天,你可以擁抱今天!祝你除夕快樂!天天快樂!

39、燭光將吉祥搖曳,煙花將幸福綻放,酒杯將如意碰響,除夕將團圓升華,文字將祝福傳遞,除夕,願合家歡樂,幸福美滿,除夕快樂!

40、除夕到,放鞭炮,嘻嘻哈哈開口笑;寅猴去,卯猴到,好運團團把你繞;事事順,處處好,開開心心活到老;情誼深,傳問候,祝你愉快雞年每一秒!

41、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新年幸福,合家歡樂!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進步!

42、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地說起我們的期盼,祝你除夕如意!

43、除夕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