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微信祝福語正文

雞年微信祝福語

雞年微信祝福語

1、祝你雞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2、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可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雞年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3、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雞年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4、雞年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雞年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5、雞年到,祝福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雞年快樂!

6、一把汗水一把淚,是不辭辛苦勞作的你,在這萬家燈火親人團聚的時刻,你們卻遙隔千里不能相聚,那就讓我,化作一絲春風,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千千萬萬不能團聚的人們:祝你們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滾滾,人壽物豐。

7、雞年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歡笑,佳人相伴夕與朝,朋友增多不減少,龍年好運把你找!

8、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雞年愉快。

9、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雞年好。雞年快樂哈!

10、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雞年新春快樂!

11、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雞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雞年快樂!

12、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著輕盈腳步,送出雞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雞年一展鴻圖!

13、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盪,心情美雞年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簡訊奉上:祝您身體健康,雞年吉祥!

14、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15、雞年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16、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7、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後見!

18、雞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19、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兔年雞年快樂!

20、雞年到了!想送你點錢,發現你比我能掙;想送你點衣服,發現你比我俏;想送你點吃的,發現你比我能蹧;想送你點快樂,發現你比我能笑;只好送你四個字:想嗎幹嗎!

21、敲鑼打鼓雞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2、順手順耳好福相,溫順柔順有福分,順風順意誠造福,順嘴順口來口福,順利順境是鴻福,順從順勢福氣多,孝順恭順享後福,雞年到來道萬福!

23、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雞年好運!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4、雞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25、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雞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雞年鴻運!

26、雞年將至,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28、農曆雞年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29、二月初八百花香,人間四處是春光。漢子姑娘別瞎忙,趕緊趁此把春光藏。芳雞年,要把懷春之情都乍泄,天賜良機派神仙下凡佑和諧。

30、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掛。雞年天冷,多保重。

31、雞年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後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32、除夕夜,雞年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雞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虎年。

33、雞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34、雞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35、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掛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36、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雞年快樂,心想事成!

37、一句祝福,滿含小草對春天的深情;一聲問候,寄託遊子對父母的情深意重。在這年末歲首的美好時刻里,我衷心的祝福你:雞年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財源滾滾,吉星高照,讓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著你!

38、爆竹聲聲打破舊日的煩惱,禮花繽紛迎來雞年的吉兆。大紅的燈籠映照在每個喜悅的臉龐。雞年到了,願你事事順心,快樂常在!

39、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40、團團圓圓雞年到,歡歡喜喜迎雞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雞年,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41、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雞年快樂,富貴連年。

42、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雞年快樂,幸福美滿!

43、白雪,下與不下,這也是個雞年;老家,回與不回,心總是有掛牽;年飯,豐與不豐,總是要吃的;簡訊,發與不發,我一直祝福您!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44、雞年不覺曉,處處鞭炮響。夜來滴滴聲,祝福知多少。安康問候勤,幸福頻敲門。溫馨提示密,快樂常拜訪。願你萬事順,開心過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