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2017新年簡訊祝福語正文

2017新年簡訊祝福語

2017新年簡訊祝福語

1、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2、春節到,爆竹聲吵醒了幸福和好運,幸福和好運從此伴你身旁;大紅燈籠照亮了門庭,讓財神和壽星進你家門;大紅春聯嚇跑了年獸和瘟神,從此煩惱疾病不敢登門;祝你春節快樂。

3、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4、春節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5、新年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雞年一定會更好!

6、新的一年打開心的願望,新的篇章書寫心的理想,丟卻曾經的沉痛與悲傷,讓歡笑和幸福在心中流淌!祝你在雞年平安順利快樂健康!

7、春節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8、除夕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9、寄一句真真的問候,字字句句都祝你新年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禱你新年平安;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願你新年如意!

10、爆竹聲聲笑,春節祝福到。燈籠圓又圓,照亮幸福年;朋友提前拜個年,好運一年接一年;手機震震簡訊到,預示祝福已送到。祝你春節快樂好運道,闔家幸福多歡笑!

11、春節的鞭炮一聲響,平安到家,春節的鞭炮兩聲響,團圓全家,春節的鞭炮三聲響,幸福大家,春節的鞭炮聲聲響,輕鬆快樂度過你的春節小長假。

12、猴年的吉祥尚未散盡,雞年的好運又來報導,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祝福的微信及時送到,雞年到,願你雞年的如意總繞身邊,幸福的感覺瀰漫心間,雞年快樂!

13、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14、當領導要像您那樣英明,當父親要像您那樣慈祥,當男人要像您那樣瀟灑,當朋友要像您那樣大氣,過節日要像您那樣幸福快樂!

15、送一份健康,送一份快樂,把你圍繞,送一份熱情,送一份親情,把你擁抱,送一份祝福,送一份祝願,春節美好,送一份問候,送一份溫暖,願你新春快樂,開心每一天。

16、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新年快樂!

17、爆竹聲聲迎快樂,春聯對對接幸福,水餃籠籠含健康,水果個個送平安,節目段段藏運氣,笑聲裊裊創和諧。春節到了,願君生活更美好。

18、一分平安+一分健康+一分好運+一分精彩+一分美好+一分愉悅+一分甜蜜+一分開心+一分快樂+一分成就=雞年十分的幸福。新春吉祥,合家歡樂!

19、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新年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0、春節到,送你祝福多:祝你幸福多,快樂多,錢財多,好運多,喜事多,開心多;春節祝你事事順:祝你心情順,事業順,愛情順,生意順,運到順,出門順。

21、每次的牽掛,讓魂絆倒在春的門口;每年的回家,讓情張揚在冬的路上;到家的團聚,瞬間喚醒了親情的溫暖;春節的喜悅,終於催開了爸媽的笑顏。

22、雞年來到發彩信,送你富貴牡丹花。音樂播放紅梅曲,文語透著情和義。信息聯誼你我他。祝你新春幸福又美滿,合家團圓身體皆安康。吉祥如意快樂喜無限,富貴一生像花兒一樣。

23、放響歡快的鞭炮,迎來喜慶的春節,貼上火紅的春聯,掛上吉祥的燈籠。春節來臨,願你擁有歡快的心情,喜慶的笑臉,火紅的生活,吉祥的一年!

24、“除夕”滾來“蛋”樣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灑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帥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25、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26、新年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27、火樹銀花不夜天,舉國歡騰慶新年。新衣新帽心裡美,迎來送往樂淘淘。吉祥話兒說不盡,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新年快樂!

28、開開心心猴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猴年快樂歡笑!

29、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圈;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30、新年新開端,首選是新年。立志好人緣,天天露笑臉。健康常相伴,飲食加鍛鍊。好運在猴年,快樂過新年。祝:新年快樂!

31、新春到來,祝福送來,願你身體健健康康,生意紅紅火火,心情快快樂樂,日子倖幸福福,全家平平安安,事業順順利利,新年歡歡喜喜,來年風風火火。

32、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33、不趕早,不趕巧,祝福來得剛剛好。不送金,不送銀,輕輕送句除夕好。兔年的鐘聲就要敲響,鞭炮就要點燃,祝您事業好、感情好、家庭好、身體好!

34、流光溢彩,快樂心情不改。真心關懷,不變祝福送來。好運連連,紅包快快拿來。春節一到,祝福簡訊全到,我的朋友祝你合家團圓,辛福安康,新年新氣象,迎來幸福年。

35、新年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36、春節到,人歡笑,家家戶戶放鞭炮,不變祝福都送到;財源滾滾好運到;日子紅火快樂到;身體安康幸福到;兒孫滿堂福氣到;手機一震祝福到,我的朋友笑一笑,春節好事連連到!

37、春節的茶,清清淡淡將幸福沉澱,春節的酒,濃濃烈烈將快樂乾杯,春節的你,平平安安將自己帶回家,新春到來之際,祝您及家人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38、春節到,將一切的煩惱留在去年,把所有的憂傷丟在昨天;幸福的鐘聲帶來好運,歡樂的爆竹帶來財運,大紅的春聯粘住了幸運;祝你新年新氣象,新春心歡樂。

39、醇酒飄香佳肴美,合家團圓迎新年。濟濟一堂真和美,父母展眉開笑顏。玉盤餃子端上桌,圓圓滾滾兆豐年。小孩紅包兜里藏,年年有餘合家歡。祝你新年好運到,生活美滿幸福繞!

40、絢麗煙花燃起來,潔白雪花飄起來,好運陪你大步邁,快樂鑽進你的懷,除夕祝福向你來,願你生活更精彩,燦爛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樂!

41、大年初一來拜年,咱把明年談一談,先把煩惱消極趕,再將幸福吉祥喚,健康平安身邊伴,走路千萬回頭看,財神肯定在後面。祝新春快樂,財源滾滾!

42、在這一刻,鑼鼓喧天,燈籠高掛,慶賀新年;在這一刻,思念綿延,祝福送去,情誼不變。祝你一年又一年,年年幸福美滿,一切皆如願!

43、紅燈籠,多可愛,紅紅火火帶給您,紅福字,來倒了,平安快樂送給您,紅瑪瑙,顯高貴,今年您是大紅人,祝您紅紅火火過雞年!

44、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樂相伴,祝福送你,問候願你,平安快樂,健康溫暖,事業有成,夢想有望,運氣常臨,快樂每天。

45、又是一年春節到,燃放爆竹和花炮,辭去舊歲好運到,穿上新衣戴新帽,見面互道新年好,拜年莫忘送紅包,吃了年糕步步高,圓圓的餃子賽元寶。春節吉祥!

46、又是年春節到,家家歡笑慶團圓,慶祝一年碩果纍纍,慶祝一年平安健康,慶祝一年事業興旺;春節祝你的事業一馬當先,祝你的身體一如既往,祝你的家庭一家幸福。

47、新年到來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新年快樂!

48、團圓時刻,全家一起樂,吉祥時刻,合家一起過,溫暖時刻,朋友一起聚,幸福時刻,春晚定時播,鞭炮和焰火,綻放新春快樂,幸福和祝福,願你開心每刻。

49、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50、情誼深濃不在聯繫頻繁,而在心底的惦念;祝福不在字數多少,而在感情的真摯。又是一年,我的祝福雖然很短,卻包含了濃濃的思念,祝你新年快樂,一切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