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紅段子簡訊正文

紅段子簡訊

紅段子簡訊

1、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頭,煩惱是沙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漏掉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2、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理想,短的叫念頭,長的叫志向,壞的叫野心,好的叫願望,希望你能實現所有理想。

3、世事艱難,人生多舛,要獲得更大的樂趣,首先要敢於冒險;敢於冒險,必須敢於承擔最大風險,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4、人生就像一次長跑,起跑的速度未必能決定勝負,勇敢的運動員懂得最後的衝刺,真正的高潮還在跑道的末端!

5、一個人,只要堅持不懈,就能在別人失敗的地方獲得成功。對於那些深思熟慮穩步向前的人,道路並不漫長;對於那些臥薪嘗膽堅韌不拔的人,榮譽並不遙遠。

6、小溪,從不自卑自己的淺薄,時刻堅信,只要前進,終會發現大海,小草,即使不能獻給春天以縷芳香,也要把一片鮮綠獻給大地!

7、常常責備自己的人,往往能得到他人的諒解。

8、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升華到最高點,就是聖人。

9、信念是生活的太陽,面對它時酸楚的淚滴也會折射出絢麗的色彩!

10、命運不是機會的問題,而是選擇的問題。當一個人脾氣來了,運氣就走了。遇事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 笑瘋簡訊網整理

11、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2、親愛的朋友,當你使用一雙不起眼的衛生筷時,整片的森林在被砍伐而變成荒漠;當你使用一個小小的塑膠袋時,也許這個世界將成為一個白色的垃圾國度。

13、生命在於運動,幹勁在於調動,愛情在於心動,友誼在於走動,創新在於變動,理解在於互動,資金在於流動,成就在於行動!

14、大海如果沒起波瀾就不能稱為大海,人生沒有挫折不是完美人生。玫瑰因為帶刺而更令人仰慕,傷心也是帶笑的眼淚,逆流而上,是充滿力量的路途。

15、珍惜幸福,但不要沉醉於幸福;承受痛苦,但不要死纏著痛苦;耐得住平淡,但不能沒有追求;頂得住壓力,但別忘了崛起。

16、人生如海。有輕波漾翠,素月盈懷的時候;有驚濤險浪,巨鯨惡鱷的日月。有志者敢劈風斬浪,與鯨鱷決一雌雄。即使葬身魚腹,也九轉成丹,化作玲瓏珍珠。

17、未曾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未曾失落的人,不懂珍惜。未曾失利的人,不懂過程。未曾失望的人,不懂理想。未曾失禮的人,不懂尊重。未曾失和的人,不懂友誼。未曾失算的人,不懂息爭。未曾失言的人,不懂謹慎。

18、人生的酸甜苦辣,酸:使人體驗生活,更換色彩;甜,令人享受前景,追求完美;苦,加強激發人心,創造奇蹟;辣,驅使增添欲望,改變未來。無論悲哀歡喜,酸甜苦辣,我們都要積極勇敢面對,珍惜寶貴人生。

19、在失敗面前不要流淚,因為有人會嘲笑你的懦弱,更有人會踐踏你的尊嚴,記住,微笑地面對生活才是給敵人最好的還擊!

20、成功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拚命。

21、小溪,從不自卑自己的淺薄,時刻堅信,只要前進,終會發現大海,小草,即使不能獻給春天以縷芳香,也要把一片鮮綠獻給大地!(我嚮往的地方)

22、我不能改變天氣,但我可以改變心情,我不能選擇容貌,但我可以選擇表情,我不能預支明天,但我可以用好今天。我相信人定勝天,我能。

23、煩惱來自非分的欲望,種種誘惑令心中明月蒙塵。淡泊名利,寧靜致遠,不抱怨貧賤又不仇視富貴。面對世俗,不隨波逐流;面對權貴,如雪峰堅守自己的高潔!

24、成功固然可貴,但更可貴的是擁有自己;失敗固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放棄自己。

25、在成功人生的道路上,堅忍是一種心境,亦是一種穩定的心態。堅忍,是自信的近鄰,一個人,如若能有效地培植自身具有堅忍的品格,成功的曙光終會被你窺見。

26、人生苦短,我們因為年輕,而一無所有;我們又因為年輕,而無所不有。超越夢想,年輕無限!

27、擁抱星空需要心靈的寬度,而不是手臂的長度,今天努力不僅使未來增值,甚至可以賣個好價錢!你努力了嗎?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2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祝你快樂每一天!

29、生活中有很多的無奈,但人不能無奈地生活。世上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平凡也能擁有非凡的價值,細小也具有偉大的包容。傷心是成長蛻殼時的痛,是向成熟交的稅,就算上帝關了所有的門,還是會給你留下一扇窗。

30、找好自己的位置,朝著自己的方向,運用自己的方法,追求自己的成功,親近自己的親友,擁有自己的事業和愛情,享受自己的幸福和美滿!

31、人的一生最難做的事就是:讓自己右手能做到的左手也能做,左腳能做到的右腳也能行——平衡自己,自激自勵!

32、用眼睛去看刺眼的陽光,即使會流淚;用心去碰觸最需要溫暖的寒冷,即使會滿身冰霜;用夢去面對最殘酷的現實,即使未來不會精彩;其實,一切都不重要,只要信念還在!人生同樣是精彩美好的!

33、有美麗的容顏不等於有美麗的靈魂,萬事不能以外表而斷結論,粗糙的貝殼,卻能孕育出光滑的珍珠。三思而行,了解大局才是處事根本。

34、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5、寂寞是無奈的自我空虛,悲傷是無聊的自我選擇。痛是苦的副贈品,憂是傷的跟屈蟲。體會了苦的味道才懂得甜的香味,明白悲傷的滋味才會珍惜歡樂的時間。

36、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闆,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自家;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37、願意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吃虧多了,總有厚報;喜愛占便宜的人,定是占不了便宜,贏了微利,最後失了大貴。

38、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善良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39、生命如日日琤王從的小溪,充滿了不可定數,挽褲捉魚,更多的是感受一種清涼。此如旅途人生,或許你會南來,或許我會北去,但超不出的永遠是情感的紐結,雖難為永恆,但卻能留下足以回味終生的烙印!

40、我們可以用思想去撞擊五千年前的文明,同樣也可以用心靈去感受億萬年後的未來,但是我們的雙腳始終要踩著一方熱土,因此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腳踏實地。

41、秋生涼意,冬孕生機。未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等到滿山遍野,奼紫嫣紅,如果我們都還是滿目笑意,那說明痛苦和侵骨之寒已經被我們拋下深淵。孕育的冬天已經來臨,勇敢吧,朋友!因為燦爛的春天正向我們走來!

42、謊言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

43、生命的可貴,在於自我的實現。銳與圓,收與放,得與失,能瞭然於心,必定受益匪淺,願你在失意和不順心時能永遠堅強!

44、沒有志向的青年,就像斷線的風箏,只會在空中東搖西晃,最後必然喪失前程。

45、對人生擁有自信,不是自大;對生活是貪念,不是貪婪。把握好現實中的一字之別,生活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

46、我們應該有理想,但我們更應該用心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當你實現理想的時候就會發現,生活中那些不起眼的小事正是通往理想的台階。

4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小几小時的麻煩,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48、小溪,從不自卑自己的淺薄,時刻堅信,只要前進,終會發現大海。小草,即使不能獻給春天一縷芳香,也要把一片新綠獻給大地。

49、在人生的舞台上,你就是故事裡的主角。因為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無需去攀比,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無需計較誰的戲份多。

50、送你一付妙方:寬容一錢,開朗二兩,一把灑脫,一粒開心,一副笑臉,放進生活的大鍋中每天煎煮,取積極進取的清水送服,保你虎年吉祥,平安健康。

51、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理想,短的叫念頭,長的叫志向,壞的叫野心,好的叫願望。正是有了這些理想,多數人才能不斷地努力去改善生活現狀,努力奮鬥以靠近理想。然而,當苦難和挫折接踵而來時,少部分人為之妥協認命,他們必將遠離理想,以至於理想與現實生活變得遙不可及,最終選擇放棄。成敗只是一念之差,堅持不懈則成,放棄則敗。

52、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境界叫捨得;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選擇叫放棄;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心態叫包容;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溫暖叫感恩。

53、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挫折,跌倒後就要勇敢的站起來,即使前方是絕路,希望也會在轉角等著你!

54、襪子決定離開相戀多年的褲子,轉投鞋子的懷抱。褲子哭問:“鞋有什麼好?”襪子答道:“你整天晃來晃去,吊兒郎當的,哪有鞋般腳踏實地,和鞋(和諧)才好。”

55、寂寞是無奈的自我空虛,悲傷是無聊的自我選擇。痛是苦的副贈品,憂是傷的跟屁蟲。體會了苦的味道才懂得甜的香味,明白悲傷的滋味才會珍惜歡樂的時間。

56、這個社會人才輩出,競爭激烈,要想成為一個成功者,只有毛遂自薦,抓住時機,主動“才美外現”,才能贏來與眾不同的精彩人生。否則只能讓“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最終在“懷才不遇”的慨嘆聲中凋謝。

57、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素;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願你:快樂像陽光普照,幸福像微風圍繞!

5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9、理想猶如神話傳說中的寶物,只有勇於拼搏,不怕犧牲的人,才有成功的可能。

60、熱鬧不過人擠人,溫暖不過人幫人,感動不過人疼人,相愛不過人摟人,難受不過人思人,生氣不過人比人,鬱悶不過人氣人,為難不過人求人。

61、有一種清潔叫清正廉潔;有一種天平叫公正公平;有一種作風叫兩袖清風;有一種光榮叫奉獻為榮。

62、抿上一口咖啡,雖有點苦,但爾後的甘甜會讓你忘記苦澀。精彩人生總在風雨之後,當你感到人生的艱辛時,喝杯咖啡吧,你會從中悟出人生的簡明道理。

63、誰比同類跑的快誰就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64、一年之際在於春,希望大家能振作精神,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手抓學業,一手抓愛情,爭取能學業愛情雙贏。所取者遠,則必有所待;所就者大,則必有所忍。祝你在虎年舊貌換新顏,出人頭地。

65、愛“廉”者說,廉是清茶,怡神醒腦;愛“貪”者悟,貪是毒藥,五臟俱腐。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請牢記:親廉遠貪,平安一生!

66、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67、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68、在生命潮氣的巔峰,享受它,讓我知道自己的高度;在生命潮落的低谷,忍受它,讓我知道自己的韌度;高潮和低谷,兩個皆使我收穫和喜悅!

69、我是一盞油燈,燃燒是我的夢想,在黑夜照亮你是我的希望。是你將我的青春點燃,讓我活得精彩活得光芒,即使到了油枯燈竭的一刻,我的心也不存半點後悔,反而慶幸我的一生一路上有你的相伴。我的“生”是為你而亮,我的“滅”是為你而亡,無怨無悔!

70、人活一世很辛苦,快樂就好;人活一生很無奈,開心就好;人生一輩子很艱難,瀟灑就好;人生一世很短暫,珍惜才好!

71、一年之際在於春,希望大家能振作精神,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一手抓學業,一手抓愛情,爭取能學業愛情雙贏。所取者遠,則必有所待;所就者大,則必有所忍。祝你在2010虎年舊貌換新顏,出人頭地。

72、人要有超前的意識,今天你做了別人想做而不願意做的事情,明天你將得到別人想得而得不到的東西。人生在世幾回搏,今天不搏何時搏!

73、成功者不一定是最聰明的,但一定是最勤奮的。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人生碑石上應刻下兩個字:拼搏!為自己拼一回!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74、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75、是一滴水,投身江河就不會被風乾;是一粒沙,經浪潮淘洗就會晶瑩!

76、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只有領略了平凡,才會收藏當初丟棄的幸福;沒有了痛苦,生活的盛宴就會淡了原味;沒有了平凡,人生的畫卷就會淺了底色。

77、吃一點、拿一點、卡一點、要一點,早晚毀在這一點;勤一生、德一生、廉一生、潔一生,多少幸福此一生!

78、貪廉一念間,清濁兩重天;早知不歸路,切莫生貪念;行事廉為首,執政民為先;常思愛民心,“公僕”記心間;立身有正氣,腐敗亦自遠。

79、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的挫折,人生正因為挫折才有意義!當你經歷人生低谷時請不要悲傷,因為只要生命存在,請相信這世界每天都是新的!

80、生命本是一個漂泊的旅程,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每一個可以讓我稱作朋友的人,因為那是可以讓漂泊的心駐足的地方!

81、不同的環境將有不同的思維,不同的思維會接觸到不同的信息,也會有不同的機會。環境鍛造人才,機會改變命運。

82、抱怨與等待只能使你眼睜睜地看著時間和機會白白地流逝,勤勞與才智才能讓你好好珍惜時光和把握機會。平庸不是對環境與世俗的藉口,而是在現實生存中需要奮鬥的理由,努力就是改變一切的方向盤,直指終點!

83、生意的持久來自誠信;說話的分寸來自把握;事情的結果來自行動;做人的踏實來自內心,舒心的生活是自己創造,做人的品德是用真誠去完善。

84、大肚能容,斷卻許多煩惱障,笑容可掬,結成無量歡喜緣。

85、世上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平凡也能擁有非凡的價值,細小也具有偉大的包容。傷心是成長蛻殼時的痛,是向成熟交的稅,就算上帝關了所有的門,還是會給你留下一扇窗。

86、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87、一撇是公正一捺是廉潔向上承擔的是神聖的使命向下包容的是百姓的冷暖這就是大寫的--人!

88、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眾遠。喻人不必言盡,言盡則多怨。待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無友。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89、懂得天空是藍色的,心靈就不應該終日被灰色覆蓋;懂得年輕是美麗的,青春就不應該被惡行鏽蝕;懂得人生之旅多坎坷,信念就不應該在挫折中消失

90、當官不辭勞,膽識謀略高。兩袖清風正,名利腦後拋。心裝百姓事,善人有好報。太平盛世樂,和諧社會好!

91、人不能選擇出生的環境,但可以改變成長的道路。生命在於運動,人生在於追求。如果你錯過了太陽,又有什麼理由再錯過月亮?莫嘆氣,莫怨人,此時不搏何時搏!

92、命運不是機會的問題,而是選擇的問題。當一個人脾氣來了,運氣就走了。遇事先解決心情,再解決事情!笑瘋簡訊網整理

93、別和小人過不去,因為他本來就過不去;別和社會過不去,因為你會過不去;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會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94、茶葉因沸水才釋放出深蘊的清香,而生命,也只有遭遇一次次的挫折和坎坷,才能留下一縷縷人生的幽香!

95、在茫茫人世間,你或許正忙碌著,正悠閒著,正歡笑著,正哭泣著,正品嘗著,正聆聽著……但請不要忘記我時時刻刻為你祝福著,為你祈禱。

96、請不要唉嘆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負你,只要你對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好,用真心地全身心投人,你也會得到他們同樣得一份愛。

97、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怎么樣,自己放調料!

98、進步不是一條筆直的過程,而是螺鏇形的路徑,時而前進,時而折回,停滯後又前進,有失有得,有付出也有收穫,在不利和艱難的環境中百折不撓,繼續進步。

99、不怕路遠,就怕志短,我說不能,一事不成;我說我能,萬事皆成。

100、鮮花和掌聲對一個人的成長至關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源於自身的鼓勵。在任何時候,自激自勵都是人生奮進的原動力!

101、不經歷艱辛的攀登,怎能有俯視大地的成功?失意的人,堅強點!成功與失敗,其實僅一線之差。夥計!加把勁!今天永遠比昨天強,明天將由你自己導航!

102、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化成一座山,一道嶺。

103、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104、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你的意志。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你的雙腿。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你的智慧。感謝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你的自尊。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你獨立。感謝支持你的人,因為他堅定你的信念。永遠感恩的是生命,生命才是一切。

105、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努力就會擁有美好,奮鬥就能創造未來。

106、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理想,短的叫念頭,長的叫志向,壞的叫野心,好的叫願望。正是有了這些理想,多數人才能不斷地努力去改善生活現狀,努力奮鬥以靠近理想。然而,當苦難和挫折接踵而來時,少部分人為之妥協、認命,他們必將遠離理想,以至於理想與現實生活變得遙不可及,最終選擇放棄。成敗只是一念之差,堅持不懈則成,放棄則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