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新年簡訊正文

雞年新年簡訊

雞年新年簡訊

1、雞年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2、春天裡百花香,春風暖暖在身邊,簡訊祝福送心上。送走除夕,迎來立春,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祝願你事業順利,春風得意;生活順利,春風和氣!

3、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新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5、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6、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7、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雞年春節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8、今夜不一般,除夕家團圓。對聯紅彤彤,燈籠光耀眼。鞭炮響連天,杯中美酒滿。佳肴端上桌,水餃濃香傳。祝福在嘴邊,幸福到永遠。祝除夕快樂!

9、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雞年春節快樂!

10、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雞年春節愉快。

11、春節送福:清晨早起精神抖,晚上早睡做美夢,飲食合理防節症,健康為主享萬年,春節聚會酒肉多,祝福關心早送到,祝君節制體強健,來年還要為君送。祝:開心健康!快樂平安!如意吉祥!

12、除夕到來全國慶,大江南北俱歡騰。鞭炮震天焰火明,歌舞陣陣慶太平。世界華人都拜年,賀歲鐘聲響不停。祝願聲聲耳邊聞,守歲直到天已明。祝除夕快樂!

13、除夕,把煩惱掃掉,把開心留下,把鬱悶清除,把幸福品嘗,把失落碾碎,把成功鑄造,讓的你開心快樂,幸福安康,如意美滿,輝煌騰達,我真心的祝福,送給真心的你!

14、除夕的夜最長,將快樂拉長,一直延續到明年;除夕的夜最短,將煩惱縮短,斬斷在新春門前;除夕的夜最亮,萬家燈火,照亮幸福的前路;除夕的夜最黑,孕育希望,起航蓬勃的夢想。除夕夜,願你幸福!

15、農曆春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16、雞年春節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7、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春節快樂!

18、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春節好!

19、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0、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雞年春節快樂!

21、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春節快樂!

22、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3、送走金猴迎玉猴,除夕接神納福:財神請進堂,金銀財寶堆滿房;福神接進屋,數你最有福;貴神來到家,貴人相助步步發;喜神坐家中,新春吉祥事事通!

24、春節啦!有伙人到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你就別躲了認命吧!春節快樂!

25、春節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26、紅燈籠美滿,紅對聯喜慶。紅福字吉祥,紅窗花慶豐。舞獅子祝福,扭秧歌歡樂。酒香飄團圓,水晶餃財寶。陪父母敬孝,伴守歲福氣。祝你除夕一家圓,紅火熱鬧過春年!

27、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春節愉快。

28、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簡訊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春節愉快!

29、年三十兒,真是好;貼春聯兒,多熱鬧;剪窗花兒,樂淘陶;唱支歌兒,心不老;開心事兒,來到了;一家人兒,齊歡笑。願你除夕之夜幸福繞,合家歡樂淘淘。

30、除夕夜要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賓士的速度,寶馬的氣度,法拉利的風度,去擠上簡訊的高速路!只有讓祝福提前上路。

31、新年流行簡訊送禮,考慮到除夕那天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一天占領高地,雖然只有“新年快樂”四個字,字字卻是真情實意!

32、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新年快樂!

33、新的一年,祝你雞年行大運!財源滾滾,發得象豬頭一樣!身體象狗熊!愛情賽蜜蜂!錢財比牛毛!事業如袋鼠越跳越高越遠!

34、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祝新年快樂!

35、鞭炮聲聲除夕夜,煙花陣陣喜團圓;張燈結彩萬家歡,火樹銀花不夜天;千家萬戶笑開顏,好友祝福萬萬千;除夕之夜誠祝願,前程錦繡體康健;合家團圓似蜜甜,歡歡喜喜過大年!

36、芳草蔓延,春意盎然;芬芳年華,青春無瑕;百花芳香,歲月春長;問候如芳,祝福似春。芳春節,願你伴快樂芳華,沐幸福春風,享美好人生。

37、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春節了,發條簡訊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38、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雞年新春快樂!

39、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後見!

40、響亮爆竹把激情點燃,滾燙老酒把臉頰映紅,溫馨話語把心扉融化,歡聚笑聲把除夕陶醉,動情歌唱把春天喚醒,快樂簡訊把你我祝福。雞年快樂!

41、春節馬上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