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雞年賀年簡訊正文

雞年賀年簡訊

雞年賀年簡訊

1、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2、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3、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新年快樂。

4、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首童謠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5、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雞年快樂!

6、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雞年心怡,雞年大吉!

7、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雞年快樂!

8、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

9、春節雞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10、祝您:雞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雞年快樂!

11、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簡訊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

12、明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春節快樂!

13、鞭炮響,雞年到,春晚送祝福,節目個個好,民眾齊歡呼,新年新氣象,祝福財氣望,祝君事業有成,合家歡樂,步步高升。

14、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15、除夕猴在山,重享齊天樂;迎春雞報曉,高唱東方紅。

16、歡歡喜喜過雞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17、金猴舉棒驅走千年舊俗;雄雞報春迎來一代新風。

18、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雞年快樂!

19、鞭炮響,鑼鼓敲,舊年霉運全部消。金雞銀雞齊來到,家家戶戶有歡笑。頭迎天,尾接地,新年必定好福利。腰肢細,身有力,幸福時刻纏繞你。願雞年身體如意,甜似蜜。

20、福龍送喜到,恭賀得雞寶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21、在雞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22、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3、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節,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24、雞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雞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雞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25、雞鳴曙日紅,萬里金光輝瑞靄;柳舞春江綠,千重錦浪映丹霞。

26、猴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27、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年好!

28、一遇雞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29、不趕早,不趕巧,祝福來得剛剛好。不送金,不送銀,輕輕送句除夕好。雞年的鐘聲就要敲響,鞭炮就要點燃,祝您事業好、感情好、家庭好、身體好!

30、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31、雞年雞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雞年快樂!

32、新年恭喜:一帆風順、二雞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33、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雞年。

34、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35、當領導要像您那樣英明,當父親要像您那樣慈祥,當男人要像您那樣瀟灑,當朋友要像您那樣大氣,過節日要像您那樣幸福快樂!

36、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雞年快樂!

37、辭別猴年的好運,迎來雞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鏇律,譜寫快樂的篇章,送上真誠的祝福,雞年到,朋友願你日子甜蜜依舊,好運總伴左右,如意圍在身邊,雞年快樂!

38、送你一顆星,使你天天歡心;送你二顆星,讓你一切順心;送你三顆心,祝你凡事開心;送你四顆星,願你事事順心;送你五顆星,代表我的心,祝您雞年快樂!

39、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40、雞年的鞭炮聲送走了駿雞的奔騰,歡聲雀躍。未雞的送福帶來了吉祥如意喜慶,鶯歌燕舞。群雞的齊頭並進好運連年體康身健,逍遙自在。願你雞年喜洋洋,享受清福樂洋洋!

41、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42、大鵬展翅雄視天下唯我獨尊,金雞獨立傲視群英我行我素。

43、雞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春節愉快美樂圓。

44、除夕的一頓大餐碰杯換盞不知不覺到了雞年的晨曉,連年有餘。三十晚上的祝福簡訊一直傳到雞年的大門開啟,祝福連連。繼往開來的吉雞蜂擁而至,財源滾滾。雞年到了,願你開門大吉,迎雞納財!

45、彩鳳高翔戀我中華春不老;金雞喜唱歌斯盛世樂無窮。

46、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雞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雞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47、雞年好!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48、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雞年!

50、生活喜樂雞雞,工作如雞吃苦,事業如雞中天,愛情似雞纏綿。做人雞眉吐氣,家庭吉雞如意,心情雞光滿面,健康雞雞得意。願朋友雞年,享雞福喝洋酒開洋葷!

51、春節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52、玉雞聲聲歌喉嘹,銀雞陣陣舞蹈跳。唱出雞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雞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

53、祝你雞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壯得像狗熊;愛情甜得像蜜蜂;好運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54、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雞年。雞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