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北頭鎮

地北頭鎮怎么寫好看

地北頭鎮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河北省遵化市南部。面積52平方千米。人口2.3萬。鎮人民政府駐地北頭,人口 2600。1953年設鄉,1958年屬紅星公社。1961年析置地北頭公社,1984年復鄉,1992年魯家峪鄉併入並改鎮。產小米、小麥、薯、稻及蘋果、柿子、紅果。有電纜、過濾器、水泥製品、飼料加工等廠。有公路接112國道。

詞語分解

  • 地的解釋 地 ì 人類生長活動的所在:地球(太陽系九大行星之一)。地心說。 地球或地球的某部分:地質。地殼。 地球表面除去海洋、江河、湖泊的部分:陸地。地下。 地球表面的土壤:土地。田地。地政。地主。 地球上的
  • 鎮的解釋 鎮 (鎮) è 壓:鎮尺(用金屬、玉石等製成的尺形文具,用來壓書和紙。亦稱“鎮紙”,“壓尺”)。鎮痛。 以武力維持安定:鎮壓(用強力壓制,不許進行政治活動)。鎮反。鎮服。鎮懾。鎮守。 安定:鎮靜。鎮定

歷史地名推薦:大畢莊

即今天津市東北大畢莊鎮。清乾隆《天津縣誌》卷:東路有大畢莊村。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地北頭鎮歷史

相關歷史

地北頭鎮_地北頭鎮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