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塢

王塢怎么寫好看

王塢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村名。在浙江省遂昌縣北部、桃源兩岸。屬北界鎮。人口860。昔民多王姓,村居山塢,故名。產木材、香菇、油茶等。有榨油廠、自來水等廠。北蘇公路經此。

詞語分解

  • 王的字典解釋 王 á 古代一國君主的稱號,現代有些國家仍用這種稱號:王國。王法。公子王孫。王朝(俹 )。 中國古代皇帝以下的最高爵位:王公。王侯。 一族或一類中的首領:山大王。蜂王。王牌(橋牌中最大的牌;喻最有力的
  • 塢的字典解釋 塢 (塢) ù 小障蔽物,防衛用的小堡。亦稱“庳城”。 四面高中間凹下的地方:山塢。花塢。 水邊建築的停船或修造船隻的地方:船塢。 筆畫數:; 部首:土; 筆順編號:

歷史地名推薦:靈洞

在今四川開縣東北溫泉鎮西五里。《新唐書·地理志》 萬歲縣:“東南五里有靈洞。貞元九年雷雨震開。”《方輿勝覽》卷開州:靈洞“在州縣南五里溫井後”。今名仙女洞,為溶洞,分內外:外洞大廳面積平方米;內洞有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王塢歷史

相關歷史

王塢_王塢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