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卡

都卡怎么寫好看

都卡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亦作喀噶山。清置,屬三姓副都統。在今黑龍江省湯原縣東北都魯河口西岸。清齊召南 《水道提綱》 卷25: 松花江納烏吞河後,“又東有巨洲數十里,中即杜喀噶山”。

詞語分解

  • 都的字典解釋 都 ū 大都市:都市。都會。通都大邑。 一國的最高行政機關所在的地方,京城:首都。國都。京都。建都。 美好:“雍容閒雅,甚都”。都麗。都雅。 總:都為一集。 居:“都卿相之位”。 古代稱頭目、首領。
  • 卡的字典解釋 卡 ǎ 在交通要道設定的檢查或收稅的地方:關卡。卡子。 夾東西的器具:發(?)卡。領帶卡。 夾在中間,堵塞:卡殼。魚刺卡在嗓子裡。 卡 ǎ 用手的虎口緊緊按住:卡脖子。 把人阻擋住:卡住敵人的退路。

歷史地名推薦:平房鎮

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東部。面積.平方千米。人口.萬。鎮人民政府駐平房村,人口 。年設平房分區,年改鄉。年改金星公社,年改名平房公社,年復平房鄉,年改鎮。主產蔬菜。有建材、化工等廠。拉濱鐵路、國道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都卡歷史

相關歷史

都卡_都卡在哪裡_歷史地名